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1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桥本骏叹了口气,沉默了半晌转身离开了客房。
  被留下来的知花头垂下,任由黑色的头发将自己的脸庞遮住一大半看不清表情,知道好一会之后,他才重新抬起头自我鼓起,转身又追上了对方。
  并且继续开始时隔三年从本岛回来后,对待骏的追求攻势。
  看了两人互动全程的迪兰,眨了眨眼睛,“……看起来好像一个不喜欢另一个。”
  至少在他眼里直观的反应,看起来是这样子的。
  “谁知道呢,”尤里瞥了一眼被关上的榻榻米拉门,收回目光往后一倒,直接躺到了榻榻米上面,“我要补一觉,又要找你又要照顾你这个小鬼实在太累了。”
  说完后长舒了一口气,放松身体闭上了眼睛。
  “我说要自己一个人过来的时候你又不让。”迪兰两三步来到尤里的脑袋旁边蹲下,低头去看青年的脸抱怨道,“而且你哪有照顾我啊。”
  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戳对方的脸颊。
  二十岁青年的脸手感摸上去没有他的要好,而且昨晚睡得冲绳本岛的酒店,今早坐船过来还没有来得及刮胡子,迪兰还能摸到一些细细的扎手的下巴。
  看倒是看不出来太明显,但摸起来还是有感觉的。
  这样的触感让迪兰感到惊奇。他小的时候和勇利生活在一起把他当做爸爸的时候,对方的胡子并不是非常的明显,所以是没有这种手感的。
  而维克托看起来是会长胡子的,他去年大奖赛分站赛现场,掐对方的脸颊的时候感觉到过。
  “干嘛,棉花糖。”金发青年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眼迪兰后抓住了因好奇而在他的脸上捣乱的手,“我是真的困了,你那么有精力就出去跟大婶说今晚的菜单。”
  虽然是休赛季,但他知道这小鬼对自己的饮食是格外的严格,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看猪排饭暴饮暴食长胖次数太多而造成的阴影。
  总之就算是休赛季,棉花糖也遵循自己在役花滑运动员的餐饮控制,所以到了这地方旅游估计要专门跟店家说明菜谱。
  “哦,”迪兰看对方是真的想补觉的样子,声音放轻,将柜橱里面的被子拉了一张出来给他。
  这样说来尤里昨天才参加完冰演,之后就跟他一起坐两个多小时的飞机过来了。
  休赛季这样的安排好像确实挺累的,于是迪兰转身把纸门来开,临走前转身看了一眼青年,“那我去找店家了哦。”
  “快去。”即将睡着的青年含糊应了一声,这次他脸眼睛都没有睁开,只是将搭到自己身上的被子摊开,顺手告诫道,“说完菜单给我回来啊,不许自己出去。”
  把被子整个抱起来侧身压住,尤里半睡半醒的说完整句话,“……等我睡醒了再跟你去逛。”
  小鬼自己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一个人外出,他是怎么都不放心的。
  “知道了——”
  心里打算被戳穿的迪兰拖长了声音,然后转身几步回到民宿的前台,同样也是作为咖啡厅的地方。
  现在还是早上,距离咖啡厅开门还有好一会的时间,民宿的老板大婶以及这位名叫知花的打工青年,正在忙碌的准备等下的餐饮。
  “我是来说一下晚上的菜单的,我对饮食有些要求……”迪兰开口跟两人说道,然后环视了一圈主厅,疑惑道,“嗯?怎么不见刚才那位叫‘骏’的先生呢?”
  一提到那位灰栗色头发的青年,知花实央马上露出警觉的表情,盯着迪兰看。
  还是大婶回答的迪兰的问题,“骏他的话,他是一个小说家,现在应该在赶稿吧。”
  “小说家啊……”迪兰感慨道。
  确实这个地方的环境,非常适合创作。
  问题得到解答之后,话题又回到了晚餐的菜单上面。但是还没有等迪兰仔细说自己有哪些是不吃的,还没开始营业的咖啡厅迎来了一位客人。
  “打扰了,大婶——”热血健气的少年嗓音,迪兰回头就看到了一位有着冲天红色短发,并且戴着一根运动发带的少年。
  “啊啦,历。”大婶看到来人后,打了声招呼。
  “啊,这阵子有外国客人啊。”少年看想去像是对这家民宿的形式非常了解,他带着微笑走了进来,跟民宿的主人开口,“大婶,月日说想吃みゃこ的饭团,所以把我从本岛赶过来找您定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妈妈在设定上面是能够让女孩子抱怨‘怎么能够是直的,太遗憾了!’类型的女性√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给你们表现出来。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1-10-22 18:00:00~2021-10-23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蛇精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和 20瓶;46349613 10瓶;洛水 5瓶;牙膏、小卜小卜、可爱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第二年·这一赛季的主题
  喜屋武历是被自家小几岁的妹妹月日拜托, 从冲绳的本岛过来带几份大婶特制的饭团。
  “嗨哟,”面对键气的少年,年过五十迈向六十的民宿老板语调也变活泼了点。她转身慢悠悠的从主屋走出来, “但是要麻烦历君等一会,我们还没有到开门的时间。”
  “好嘞。”历一点都不在意, 随意的找到一个空的座位坐下。
  因为刚从船上下来, 身上都是海风吹在身上再干掉带来的些许粘着感,所以少年在坐下之后, 食指钩住衬衣的衣领松了松, 试图让凤将身上表面的黏着感吹走。
  “对了, 你是店里新来的员工吗?”他看向在主屋擦着桌子的知花实央,“我之前感觉都没有见过你啊。”
  十五岁的历这几年会时不时受到妹妹的委托过来买饭团,但是他很确定面前这位青年时第一次见的。
  “之前会帮忙的年轻作家先生呢?”那位灰栗色头发的青年, 他倒是见过好几次,好像是在这里借住同时也会在帮下忙什么的。
  “他这几天都要赶稿。”实央回答道,“我是本地人, 但三年前出去了近期才回来,目前在这里打工。”
  而且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要在这里做。那就是让骏重新接受他——
  明明三年前他离开久米岛去本岛的福利院之前, 是对方先跟他表白的,结果等他好不容易成年回来之后, 那家伙又开始躲开他。
  想到这里,实央垂头叹了口气,后脑勺的小辫子也都垂了下来了。
  不过很快他就再次振作起来,毕竟他觉得骏是喜欢他的, 就是不知道有什么奇怪的理由才一直拒绝他。而且今天店里进来了两位这么好看的客人,要是他松懈了骏很可能就跑了!
  他抬头的瞬间, 看到远处金发混血少年的行为,瞬间有些无语。
  倒不是迪兰做出什么失礼的事情,他只是一脸纠结不知道怎么开口的,跟在正做家务的民宿老板后面。
  每次开口试图说话的时候,都会非常巧合的是老板转身的时候,于是想要回到历来到店里之前,关于晚餐餐谱的话还没开始就被迫打断。
  “噗。”
  虽然一开始这个少年来到店里的时候实央还产生过危机感的,但是看对方现在的行为,他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依旧跟在大婶身后寻找机会开口的迪兰,听到声响后扭头看了过去,又转回来看一眼老板,就这样来回看着。
  他在思考没办法跟老板娘搭话的话,能不能跟这位员工小哥。
  再次开口却又被老板自言自语说着‘要准备开门了’而走开后,迪兰放弃了那位目标,转而走向实央。
  “我是想来说晚上的餐谱的。”少年来到实央面前站定,表情认真的将他以及尤里不能吃的东西列出来。
  “一般是油炸的东西不能吃,然后冰激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