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0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于是在生日当天,关于迪兰这一年的新赛季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下来了——将《田间》的理解,找个时间跟爸爸说,再然后完成《临海》的演唱,再就是维克托针对两首曲子的编舞。
  -
  晚饭过后,迪兰带着这饼光盘,回到大回廊链接的自家小别墅。他也并没有回到自己的房间直接休息,而是去到了房间对面的书房,拉开抽屉打算将光碟对应编号整理进去。
  奈何妈妈写下的编号他也看不懂是怎么排的,好在在其他光盘的标签处,他看到同属于《故乡》系类的碟片。
  原来这个系列还有别的曲子的啊……
  迪兰感慨道。整个故乡系列有五首曲子,加上今天寄过来的两首总共有七首。
  迪兰低头将手中的纸张重新打开,把又是逗号又是句号的奇怪标点去掉后,发现标注的数字确实是7个……好像可以对应这确实有七首曲子?
  而75-71用的破折号,是表示碟片里那两首应该是这两个编号?
  自我感觉得到了答案的迪兰,不再多想,转而将整个《故乡》系列拿了出来,打算把手中的碟片和它们放到一起。
  但当他打开盒子的时候,里面的纸片再一次掉了出来。少年看着上面来自妈妈手写的内容,默默的起身来到书桌前,一字一顿的又抄了一遍。
  然后他将抄完的纸张和光碟放到一起,而妈妈手写的拿份,将它叠好放进了口袋。
  转身出书房门的时候,迪兰差点被外面站着的金发青年身影给吓的蹦起来。还是尤里有先见之明的按住他的肩膀,他才没有惊动楼上的两位爸爸。
  “你干嘛来这边了。”迪兰露出警惕的表情,往后挪了几步,挡住了自己房间的门口,“这个房间已经是我的了,就算你再喜欢里面的床也不会还给你。”
  尤拉奇卡他现在在长谷津的房间,是在温泉主屋那边,不用过来别墅这里的。迪兰觉得他过来的理由,除了和他抢房间之外,就再也想不到别的了。
  “我要是想和你抢房间的话,把你捞起来就丢出去了,用得着还在这里跟你面对面?”比迪兰高了十几厘米的尤里俯视着小鬼,漫不经心的笑了声,然后越过他走进了书房。
  “你要把我丢出去我就跟雅科夫爷爷告状,然后你明天就要被打包回去圣彼得堡了。”少年对刚才尤里的话斤斤计较,跟在他的后面再次进入了书房,“这里都是爸爸和我的奖牌,你要找什么?”
  尤里冬奥会的金牌他已经还回去了,不在这里。
  “不找奖牌。”尤里环视了一圈,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看的东西。他蹲下在一个大抽屉前,将它拉开。
  里面放着的,是迪兰去年从底特律带回来的三个箱子CD,最上面的那张还写着‘故乡’的字样,是少年刚收拾完的样子。
  “唔?”迪兰也跟着蹲下去,再次回到抽屉的面前,有些疑惑的看着面前突然露出不好意思表情的尤拉奇卡。
  脾气火爆的冰上老虎先生,难得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迪兰眨了眨眼睛,对对方这个表情表示惊讶。
  只见尤里他迟疑了好一会,突然伸手在迪兰疑惑的表情下,揉乱了自己淡金色的半场头发,然后才小声开口,“那什么……这赛季,”
  “什么?”迪兰没有听清,因为在尤里说话的时候,马卡钦吧嗒吧嗒的跑上楼,蹭到他身边来了。而且尤拉奇卡刚才说话的声音,是真的很小……
  “我说——!”一瞬间,青年的嗓音大了非常多,但在迪兰往后仰靠在马卡钦身上的时候,他的声音又降下去了,“这赛季……我能从这里找曲子么?”
  他是真的被一抽屉的选曲而馋到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歌词原创的,里面的密码也不用急着解开,而且这里不是完全版,只是一个小节。
  因为担心一次性全放了,会有水字数的嫌疑,于是就分到整一年的赛季慢慢放吧。
  一些词汇的解释:
  青年组短节目的选曲时间,是2分40秒,可以有±10秒的误差,2分38秒是可以用作短节目的。另外青年组除了A跳以外的规定跳跃和旋转,在卷一也说过(14章解释当中),要复习的话可以回去看哦。
  参考文件来自「SPECIAL REGULATIONS & TECHNICAL RULES SINGLE & PAIR SKATING and ICE DANCE」中的Rule 611.
  感谢在2021-10-16 18:00:00~2021-10-1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千冬:场地哥!喜欢! 6瓶;朝花夕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第二年·这一赛季的主题
  “用妈妈的曲子?好啊。”迪兰抬头看表情纠结的青年, 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但是马上他又想到去年他从底特律去温莎的路上,妈妈対他用自己选曲的要求,补充道, “但你要保证,用妈妈的曲子滑, 要拿金牌才行。”
  想了半天又自行再加一句, “在我升到成年组之前。”
  等他升组之后就不要保持第一名了,让他打败吧。
  “到你升组之后, 我都还会是第一。”尤里没好气的伸手捏了下迪兰的脸颊, 想着今天是小鬼的生日就没有下重手, 转身开始翻那一大抽屉的光碟。
  “使用有版权费吗,还是我让经纪人找你妈妈说?”他一边拿出来好几饼光碟,対比这赛季自己到底想演绎那个系列的主题感情, 一边抬头看了一眼为了等他,反身坐在办公椅上面晃着两条腿的小鬼。
  “唔……”迪兰也迟疑了一会,不确定道, “你対我好一点,我就直接发短信告诉妈妈, 这样你就不用给钱了。”
  “我対你还不算好?”金发青年额头蹦出个十字, 手上动作停下抬头曲看迪兰。
  就这么一会的时间,小鬼已经将晃悠的腿, 隔着袜子轻踩上他的膝盖了,而他也没有给拨开。要是一般人绝対没有能忍耐这小鬼到这种程度的。
  当然,那対炫耀儿子狂魔的笨蛋夫夫除外。
  “但你经常会把我的头发弄乱,”少年数落道, 在尤里膝盖上面的脚趾缩了缩,顶着対方皱眉的视线, 默默的将自己的脚收回来,“还有就是,你老是说我用你的钱,要把账单给爸爸什么的。”
  虽然真实的账单一次都没有跟维勇两人展示出来,但是这也被迪兰列进去尤拉奇卡‘捉弄’自己的行为里面。
  尤里倒是听懂了,这小鬼就是想他像他那两个傻瓜爸爸那样顺着他,但这対冰上老虎来说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那还是让你继续欠着我吧,我让经纪人去联系算了。”
  说着就要从口袋里将自己的手机掏出来,来一个经纪人下班时间的当场加班。
  “我错了我错了……”迪兰连忙阻止,要从经纪人联系妈妈才是饶了一个大圈,这样她肯定知道他自己在长谷津闹脾气的事情了。浅蓝色的眼睛四处转了转,少年试图给自己找一个台阶下,“我答应去发短信给妈妈了,就当作是上赛季你帮我改编节目的报酬。”
  上赛季在大奖赛以及世青赛的表演滑,迪兰使用了由尤拉奇卡帮忙改编的《Yuri On Ice》,并没有给报酬。
  “这还差不多。”老虎先生将手机收回去,继续翻看抽屉里的曲子。
  等他选好三四饼光碟,打算明天挑一个时间听一下再选择具体要哪一首的时候,他才发现时间过去了近半个小时。
  而刚才反坐在椅子上等他的小鬼,现在已经趴在靠背上面睡着了。
  垂下来的腿就这样在空中晃着,其中一只旁边还趴着马卡钦——这只十七岁的大狗,在尤里抬头看过去的时候警惕的醒来,发现是熟人之后,又默默的趴回去。
  “啧……”尤里苦恼的揉了下头发,看着这样姿势的小鬼,回想之前他睡着的时候,维克托是怎么样将他挪到背上,再带回房间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