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6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两人说了好一会,突然意识到某只冰上的大老虎还在主屋餐厅这边,并没有离开。
  “对了,尤里奥这赛季想要演出什么?”
  维克托顺口问了一句,他是打算要是孩子驾驭不了‘初恋’,他就再想其他主题,所以跟小师弟问一下作为参考。
  “嗯……”尤里思考了一两秒,用还在考虑中有些不太确定的表情,回答了对方。
  “……‘掌控’?”
  --------------------
  作者有话要说:
  没满……这周的榜单要2W字(满脸泪)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2-20 18:00:00~2022-02-2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奇奇 3个;瑾凰、水墨莲笙 2个;一坨仓鼠饼、蓝影、5517416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泞甯 225瓶;沂漾。 80瓶;蓝影 70瓶;Yuki 47瓶;游辞、松井先生 30瓶;马卡巴卡爱闲鱼、奇奇 25瓶;之笺?、苏和、不才、七月的雨、JOJO 20瓶;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18瓶;簌簌 14瓶;明渊 13瓶;hj 11瓶;湫峤、喜喜呼呼、无情的看书机器、什么也不会的鹿 10瓶;山高路远 9瓶;瑾凰、30059420 6瓶;桑葚、大大饿饿饭饭、懒云、穷秋、电电、储澄、ASCE、小兔宰治 5瓶;秋乐、桑陌离 4瓶;芥芥紫 2瓶;55174167、一个安静的孩纸、千树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4章 ‘初恋’的主题
  在尤里说出自己这赛季打算的主题之后, 维勇夫夫两人不约而同的露出了空白的表情。过了好一会,维克托才尽可能的,把‘掌控’和这赛季的特殊性联系起来。
  “……是为了在奥运前赛季, 展现对第二枚冬奥金牌的野心?”
  按照他对自己小师弟的性格分析,这也是维克托想到的理解了。
  “嗯, 大概吧。”尤里含糊道。
  随后他就不想再和这对笨蛋夫夫两人呆在主屋, 遍起身从大回廊去到别屋,到二楼书房和迪兰一同找下赛季的选曲。
  书房里头的那个金色头发的小鬼, 已经拉开了存放光盘的抽屉, 好几个光盘也已经被拿了出来, 估计正在选。
  “选了什么?”尤里走上去,去看棉花糖拿出来光盘的名字标号。
  印象迪兰是直接坐在抽屉前面的地毯上面的,所以青年凑过去的时候, 是直接高了对方大半个身体的头顶低头看过去。
  “嗯?”少年闻声仰头看了好朋友一眼,然后又低回去继续翻里面的光碟。
  尤里见小鬼不理他,就直接去翻被拿出来的光盘, 看他选的是什么曲子。
  好几个光盘已经被选了出来,估计都是先放着备用的, 其中美惠女士自己作曲的, 以及非她作曲仅演奏的都有。尤里看着分别写着《爱的致意》,《爱之梦》以及《倾国之恋》几个光碟, 挑了挑眉。
  前面两首他都认识,最后那首《倾国恋情》估计是美惠写的。
  又翻了一会,少年没有再翻出下一个光碟,就那着那三饼将位置给让了出来。
  “给你找吧~”迪兰心情不错的将位置让给了好朋友, 自己就跑下楼去找两个爸爸了。
  “喂。”尤里对着往外跑的小鬼背景叫了一声,不过没有叫停, 棉花糖还是跑下楼了。
  “啧。”青年咋舌,不再去理迪兰,蹲下身来选这赛季的选曲。
  刚才他对笨蛋夫夫说的主题,是一瞬间听迪兰说要选‘初恋’为主题,自己心里面冒出来的。
  他本人也没有想好要用什么曲子。
  “有侵略性的曲子……《战斗交响曲》……?”
  他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开始翻里面的光盘。
  而另外一边,迪兰已经拿着那三首曲子去楼下找他爸了。
  “这么快就选好了?”维克托有些吃惊,他从听到孩子在回廊木板地奔跑的声音,就马上把蹭在老婆后背上的头给伸直,做出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嗯,好了。”刚才什么都没看到的迪兰,将手中的光盘给了两个爸爸。
  从迪兰进屋之后,脸上红晕就没有消退下来,为了掩盖自己的状态他率先拿起迪兰选择的曲子。
  “好像都可以……”勇利在三首曲子里面来回选择,“短节目应该是选《爱的致敬》?因为只有这首曲子是在短节目的规定时长里面。”
  “嗯。”迪兰点了点头,将剩余两张光盘分别拿在手上,举起来给维勇两人卡你,“那剩下的《爱之梦》以及《倾国之恋》哪一个好一点呢?”
  剩下的两首迪兰都非常喜欢,而且都是能够放到成年组自由滑,四分钟左右时长的曲子,迪兰觉得自己很难在里面做出选择。
  “嗯——”维克托撑着腮凑过来,笑着开口,“《爱之梦》的话,历史上很多选手都有使用过这首曲子,曾经我也在青年组升上来的前几年也用过。”
  那首曲子的旋律,就很适合身属最浪漫年龄的男孩女孩使用,维克托听到儿子选了这首曲子之后,海蓝色的眼睛亮了起来。
  “我的孩子在升组第一年,用我以前用过的曲子,那也很不错啊。”
  “啊,那样就选《倾国之恋》。”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只不过维克托的是满怀期待的,而迪兰则是听到了爸爸说很多人用过《爱之梦》后,顺势而选择了另外一首曲子。
  “啊……”
  维克托马上变得颓废起来,趴在了桌面上。
  “维克托……”勇利侧头,无奈看着像是要撒娇的丈夫。
  “自由滑曲子确定下来的话,那么剩下最后一首变成表演滑怎么样呢?”维克托依旧对儿子演绎自己的曲子有一点执着,“我把《爱之梦》改变一下,变成表演滑的编排怎么样?”
  “不怎么样,”这次不等迪兰说话,勇利直接就拒绝了俄罗斯五连霸的建议,“迪兰这赛季升组那么忙,又要提高四周跳的完成率,你这赛季给他安排三个新节目他怎么完成。”
  迪兰目前掌握的四周跳有两种,后外点冰四周跳4T,以及后内点冰四周跳4F。在这赛季冬奥前赛季时,他们夫夫两人已经决定了让迪兰练习4S,争取在明年冬奥赛季,迪兰能够拥有三种四周跳。
  “啊……”
  维克托也想起来这回事,表情更加颓废了。心里已经选好曲子的迪兰,才不管他爸多难过,转身就跑去拿冰鞋。他好几天没有上冰练习,既然确定下来之后,他就想去冰之城堡做一点基础的练习。
  剩下的节目编排设计,就让维克托爸爸自己忙活吧。
  尤里手上拿着自己选好的两首曲子下来的时候,主屋那边已经见不到棉花糖的身影了。他一问才知道,迪兰跑出去自己上冰。
  “你们不找一个跟过去么,明明平时看儿子都看到死紧。”这对夫夫看儿子的严格程度,简直不像是看十六岁快成年的高中生少年,反而更像看小孩一点,都是恨不得儿子二十四小时都在自己的眼皮底下。
  想到夫夫两人对迪兰的交友以及朋友之间熟悉程度了解之深,俄罗斯大老虎隐隐的翻了个白眼。
  “今天是他上冰基础图形训练,优子也会帮我看着他不让他跳跃的。”勇利解释道,他现在正拿着迪兰选好的两首曲子播放着在听,而旁边的维克托依旧在颓废伤心的状态。
  他需要安慰他已经进入了三十岁后半段,儿子还是不听他话的丈夫。
  “哦。”尤里随口应了一声,他将选好的曲子节目放到夫夫两人的桌面上,“短节目莫扎特K330《奏鸣曲》第一乐章夜莺的节选,自由滑贝多芬《战争交响曲》节选。”
  趴着没动的维克托眼睛转了转,表示自己直到小师弟的选择了。这两首曲子,确实也勉强尤里奥说的‘掌控’的主题。
  “要我帮忙编舞吗?”维克托下巴顶着桌面,脑袋一动一动的开口问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