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4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青年催促道。
  就在这时,远处岸上那边,传来了笨蛋夫夫的声音。
  “啊,是我们家的棉花糖以及尤里奥!”
  应该是忙完冰演场馆准备的两人,在回家的路上见到了儿子以及小师弟,就到围栏边过来打招呼。
  “爸爸——”
  今天见到了恋人,又玩了水即便有些冷也不影响迪兰不错的心情,少年兴奋的挥着手,跟台子上的夫夫两人打招呼,并且从海水里面抬脚往那边跑。
  “慢一点……唉!!”
  勇利话说到一半,就着急得叫了起来。
  因为在孩子跑过来的时候,他摔倒在了海水里面。
  这急得夫夫两人急忙从岸边沿着楼梯跑下来。尤里转身见棉花糖倒下之后,也连忙冲过去。
  “迪兰!怎么了?”
  他见少年是捂着腿的,以为是在玩耍的时候做了什么不小心受伤,或者被海里什么生物给蛰到了,一时间也不敢去移动他。
  直到青年跑过去也不顾涨潮蹲下来,沾湿自己的衣服之后,他才听到少年因为疼痛委屈的哼哼,以及带着疼到带着哭腔的,很小声的话。
  “抽筋了……”
  原来是原本就有一些缺钙的少年,在温度骤降的环境下又跑又跳的,导致了肌肉的连锁反应,最后抽筋。
  得知没有严重问题的尤里松了口气,将他从海水里面抱出来,放到干沙滩上面后,才伸手给他捏住小腿缓解。
  马卡钦这会也不敢去捣乱朝尤里龇牙了,跟过来之后着急的蹲在旁边,是不是用湿透的去蹭迪兰。
  这时候,从人行道下来的维勇夫夫两人也跑到了,都着急的跑来了迪兰身边。
  “怎么突然摔倒了,有受伤吗?”
  借着他们就听到了儿子,哼哼唧唧的哭着喊疼的画面,心疼得眉头皱了起来。
  “他抽筋了,刚才日落之后在海水里面玩了半个小时,估计是温度太低。”
  维克托听到之后,了然的叹了口气,“两个星期前体检的结果显示轻微缺钙,估计这也有影响。”
  说罢,也要伸手去给儿子揉。
  “我来吧,”尤里挡开了,下巴点了点用舌头添去少年眼泪的大狗,“你们把马卡钦带回去就行,那狗也是全身湿了,不洗个澡吹干估计也要感冒。”
  毕竟现在距离夏季还有两三个月,还不到真正玩水的时间。
  “哦哦,马卡钦你先跟我回去。”已经有些慌了神的夫夫两人,听罢小师弟的话之后,牵着狗子走在前面。
  给少年揉到小腿肌肉完全软化之后,尤里转过身把他背起来,带着他回去长谷津温泉旅馆。
  湿了水的棉花糖整个人都重了非常多,而且因为抽筋了不舒服的关系,他被背起来之后,整个人都颓废的软了下来,脑袋就垂在尤拉奇卡的肩膀上。
  “让你缺钙还跑下水玩。”
  尤里背了一会之后,气不过的伸手,在后面打了一下他的屁股。
  “哼呜……”
  少年委屈的哼哼,然而却没有反驳。
  虽然他并不明白他缺钙和玩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他这次抽筋这只是运气的问题。少年抽完筋的脚即便被尤拉奇卡按缓回来之后,还是有一些后劲的痛感,以至于现在他也没有精力再做别的事情了。
  不过撒娇还是可以的,撒娇不耗费精力。
  也不知道是不是背着一个沾了水变重的棉花糖,尤里走得越来越慢,落后前面的夫夫以及马卡钦越来越多。
  最后,到他们听不到的程度,青年低声开口。
  “还疼么?”
  “……嗯,疼。”少年委屈的回应,脸在对方肩膀上蹭着。
  “个撒娇精。”青年轻笑了一声,摇了摇头,“这几天好好养回来,我试着在之后的冰演跟你爸提建议。”
  --------------------
  作者有话要说:
  嗯,明天休息——
  周四见。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5-15 18:00:00~2022-05-16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2个;正梳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30瓶;夏目嵐 10瓶;瑾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6章 休赛期的生活
  尤里将迪兰给背回家的时候, 温泉旅馆那边维勇夫夫两人,都已经给大狗子清洗完身上的沙子以及海水,正在用吹风机给他吹。
  他们看到迪兰回来之后, 马上放下手上的活走过来,伸头去看背后的儿子。
  “迪兰好点了吗, 缓过来的话就快点去洗个澡, 现在天到了晚上还是会冷的。”
  勇利单单给狗子洗个澡出来,就被激得打了个喷嚏。他记得小迪兰也是非常容易感冒的体质, 于是在打喷嚏的瞬间, 想到的是孩子会不会着凉。
  “……”
  脸埋在尤拉奇卡肩膀上面的少年动了下脑袋, 勉强算是一个回应。
  他觉得还好,但抽筋之后的腿难受,他也就不愿意动也不愿意说话, 于是就这个样子了。
  倒是尤里,被猪排饭一下提醒到了,转了下头朝肩膀开口, “先去洗一个热水澡,别之后感冒了。”
  然后蹲下就要将迪兰放下来。
  “唔……”
  少年感觉到之后, 发小脾气那样双手收紧, 就是要挂到尤拉奇卡背上。
  “迪兰……”
  金发青年紧绷了一瞬间,发现面前的笨蛋夫夫两人并没有太过在意之后, 转头发现面前的夫夫两人并没有太过在意之后,悄悄的松了口气。
  “下来了,你身上一股海腥味的。”尤里故意的露出个嫌弃的表情,蹲下来拍了下迪兰圈着他脖子的手, “而且你把我也弄湿了,我也要洗澡。”
  这才让迪兰听话的把手放下, 尤里能够放开。
  等他转过身去,他才发现在正常灯光下的迪兰,比在海滩边上黄昏的时候看的更加清楚。
  ——像个落水狗一样。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还疼着,反正他一幅不愿意动的样子,抽筋的那条腿还缩起来了。
  “……”
  尤里头疼,开始思考怎么才能够不让那対笨蛋夫夫怀疑,也能够让这只棉花糖听话。要是迪兰语出惊人,来一句要亲一口就听之类的话。
  不用怀疑,他今晚就看不到房间的屋顶——他会被连夜赶出去温泉酒店的。
  而且,这是世锦赛之后他最经常听到棉花糖说的话了。那家伙在一起之后就像变成了亲吻狂魔一样,做什么事情都要凑过来贴一下。
  没事也会过来贴。
  有过在他酒店房间,闹了他一个小时,把他弄起火之后又跟个没事人一样转头就回去他爸那边。
  “你乖一点,不然你生病了去不了冰演,那就想和我同台演出都去不了。
  ”
  青年趁着远处夫夫两人重新打开吹风机给发出噪音的时候,低头対着迪兰小声叫道。这一次才顺利让棉花糖同意上楼去先洗一个澡。
  看着迪兰一瘸一拐的挪蹭到别屋那边的背影,尤里无奈的摇了下头,自己转身去胜生家的大澡堂。
  真是的,这家明明级开的是温泉澡堂,受伤了洗一个温泉不会更好一点么。
  不过就算是这样想,尤里也没有去催他。毕竟他也要到澡堂去洗,他现在可没有跟没成年男朋友一起洗澡的自信。
  尤里快速的冲了个澡,将身上的海腥味以及沙子,一边吐槽着一年洗两次头会伤发质之类的话走出来。
  这会笨蛋夫夫已经将狗给吹干了,但是迪兰还没有下来。
  “我过去看他一眼吧。”
  勇利发现尤里奥都洗完澡出来之后,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时钟,起身要向别屋那边走去。
  “嗯?”正在给马卡钦梳今天玩得太疯而纠结在一起的毛发,维克托疑惑的抬头看老婆,“迪兰现在还给你在他洗澡时候进浴室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