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5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一般会以每一个奥运为周期,但每一年也会统计积分。
  感谢在2022-05-22 18:00:00~2022-05-2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奇奇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稚初 20瓶;□□大小姐 18瓶;絮言、白墙 8瓶;奇奇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1章 休赛的生活
  尤里提着晚餐的菜回到家之后就不再理迪兰, 迪兰还是从对方的耳朵是红的这一点,才看出来对方并没有生气。
  “尤拉奇卡~”
  于是他又去逗比自己年上六岁,但好像纯情得不得了的尤拉奇卡了。
  “干嘛。”青年的语气非常冷淡, 垂眸让睫毛遮住一半碧色的眼睛,垂下来看沙发那仰头看的棉花糖。
  虽然他的语气很冷淡, 但是青年脖子上的喉结动了一下。
  他见这只棉花糖仰头看过来的样子, 由于角度问题像是会全身心依靠过来的感觉。虽然说迪兰年龄已经长大逐渐度过被小时候那种软绵绵的状态,从十五岁开始他脸上的婴儿肥逐渐消退, 而从去年升入成年组开始, 他的身高也开始抽条。
  也就是他依旧柔软身形, 才能够勉强维持‘棉花糖’这个绰号。
  尤里刚刚吞口水,也是因为看到迪兰被沙发挪蹭露出来的一截腰身。
  这下尤里完全动了,这小鬼其实已经懂了, 并且也是故意在这撩拨。
  先下满心想着要将这只棉花糖咬出一个牙印的俄罗斯大老虎,沉着脸,弯腰伸手。就当迪兰一脸好奇的看过去, 看对方会做什么的时候,大老虎黑着脸将迪兰的T恤下摆往下一扯, 给拉好。
  不露出一点皮肤。
  做完这个之后, 青年转身回到开放厨房区域,看都不看他, 转身去整晚餐的蒸龙虾。
  这个必须要掌握火候,蒸久了就不好吃了。
  “唉——”
  少年对于尤拉奇卡的行为有些不满,起身走过去挨到尤拉奇卡旁边,“尤拉奇卡好冷淡。”
  那装模作样恋爱脑模样, 让大老虎额头冒出一个十字。然后,凑过去的迪兰就被抓住肩膀, 按到在冰箱上面,被堵住了嘴。
  “唔……”
  突然的冲击感让迪兰惊呼了一声,但是当他反应过来之后,就微闭上眼睛,头稍微往上抬,更加方便对方行动。
  到两人分开的时候,龙虾的火候蒸得有一些过了,然而少年还是不放过,在对方放开的时候,又贴近过去了一点,一点一点的嘬着大老虎的唇角。
  他的脸颊已经微微发红,那是亲吻得有点过了,缺氧导致的,不过少年一点都没有‘过了’的概念,看样子好像还想再来一次。
  好在在刚才那一下疯狂已经恢复理智的尤里,将面前这只粘人的棉花糖推开,才没有让今天的晚餐从烧过变成烧糊。
  -
  “唔,龙虾的肉有点硬。”
  将壳拆开后切了一小口虾,吃进了嘴里的少年评价道,然后像是证实它口感那样,他又切了一块。
  只不过这一块他没有吃,而是叉给了隔壁,制作这道菜的出事。
  叉子上的肉被尤里含过去吃掉了,确实有点硬。不过……
  “也不看下是谁的错。”
  俄罗斯青年将责任推到迪兰身上。
  “关我什么事呢。”
  迪兰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转回去继续切龙虾,让金发的俄罗斯青年气得牙痒痒。
  但年长六岁的尤里最后并没有去‘教育’或者‘教育’对方,只是在对方辛苦的拆完完整的一个龙虾钳子之后,毫不客气的就把对方碟子上面的肉给叉走。
  “唉,尤拉奇卡!”
  少年亲眼见着自己碟子上面的没了,不由着急的叫了一声,“有两只你怎么抢我的!”
  “因为你的就是我的啊。”
  青年语气没有什么起伏的,说出直接戳中迪兰心脏,让他开始支吾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又开口说出下一句逗他生气,“你人都是我的了,那我拿你吃的不也很正常?”
  “……”
  迪兰气结,也想不到从哪个点反驳比较好,只能用力的叉住一颗西蓝花,当做发泄。
  尤里归根到底的目的也只是为了逗迪兰,所以眼看着迪兰真的要被他逗生气之后,青年自己也将剥了壳的龙虾尾,切下一部分给了迪兰。
  因为是自己喜欢的食材,所以即便这一顿龙虾火候稍微煮得老了一点,迪兰还是吃得非常开心。
  后半程大老虎就这样看着,等到少年完全吃完,在满足的擦嘴时候,才起身将碗筷收进洗碗机里面。
  放碗的过程当中,他才像是想起来什么样,跟迪兰开口。
  “迪兰,我们在一起的事情,你不要跟你爸说。”
  他能够保证这小鬼的恋爱脑不会傻得像全世界公布,但是他觉得这棉花糖跟他老爸说的话,就是转头顺嘴一句的事情。
  所以,他得提前和迪兰商定好,不好说出去。
  “嗯?为什么啊。”迪兰不解道,跟在青年后面也一并将碗放进去洗碗机,“我还想等回去将这赛季编排搞定,就跟爸爸炫耀,是尤拉奇卡让我上赛季能够演绎初恋的主题呢!”
  听棉花糖这么一说的尤里暗自松口气,庆幸自己提前跟他说了。
  “总之你不能跟他们说,要说也是我去说。”
  尤里不容拒绝的说道,然后小声吐槽,“不然我可能会被那西伯利亚狗熊揍死。”
  “西伯利亚狗熊?”迪兰对于这个没听过的陌生外号表示疑惑,他思考了几秒钟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那是在说他的大父亲,“爸爸他哪里像狗熊啦……”
  虽然退役了已经有六年,身材肯定是比不上在役时候那样,但也不至于到狗熊那一步的啊。
  “他打起人来就是狗熊了。”
  尤里想象了一下大师兄的样子,扯了下嘴角吐槽道,“总之听好了啊,不许自己去说,世界公布更加不可以。”
  “知道了——”
  少年拖长了声音回答,然后这个亲吻鱼转生就脑袋蹭了过来,“亲一下,亲一下我就保证不说。”
  -
  洗碗机工作的噪音传来的时候,迪兰就嫌吵回到房间里面去,顺便拉上了尤拉奇卡。
  “我打算去隔壁房间睡的,”金发青年无奈的看着面前,已经坐到床铺上,并且拍着隔壁空位的棉花糖,“这总共两个房间,那对笨蛋夫夫现在又不在,我过去睡没有任何的毛病吧?”
  “有毛病!”
  少年手掌拍床铺的频率增大,看起来就很想对方过来自己身边。青年看了好一会,最后还是妥协的叹了口气,然后走上前坐到床边。
  “我打算和你讨论一下这赛季短节目以及自由滑的编排。”
  迪兰在对方坐下之后,马上就公事公办的表情,拿出本子出来记录,“尤拉奇卡有什么好的建议?”
  “……”
  还以为棉花糖恋爱脑发作有想要讨亲的尤里一时语塞,觉得自己刚才就不应该坐下陪着他。
  对于对方想法丝毫没有察觉的迪兰,翻开本子,统计他每一个赛季短节目编排的那一页。
  “唔,我今年想要双四周跳的短节目编排。”
  少年在本子里面写写画画,过了一会又将本子放下,转身去够被他丢在了床铺靠里那边的手机,低头点手机去了。
  尤里伸手,将迪兰的本子拿起来,翻看了两下。
  前面那一部分看字迹以及写法习惯,尤里看出来是迪兰习惯的手笔,这孩子的的‘p’字母总是会托很长的尾巴。
  本子上面除了他青年组时期的短节目编排以外,还有他比赛的小分表,其中一些分数会做上标识。
  青年还看到其中一年的飞利浦3+3连跳那里,两个GOE+5的分数栏,被打了个星。
  这小鬼……
  青年轻笑了一下,放下本子抬头去看迪兰,“就两个四周跳吧,你也有能够短节目上两个四周跳的体力了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