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6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以及,现场马赛克漏掉的,死去探员的手……
  上面无名指的戒指,和我的戒指是同一款式的,那是我们一起设计的,我们独一无二的婚戒。
  那一刻,我根本没有办法描述我当时的感觉,我站了起来,往电视那边走了好几步,想要再看清一点电视里面的画面。
  想要告诉自己,那只是自己看错了,只是恰好相似的一枚戒指而已。
  然后我的手被握住了,护士着急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
  “夫人,你好好吗夫人,哪里难受吗?”
  “……我不知道,我好痛啊……”
  我的头,我的心脏,我的肚子,我的全身都好痛啊……
  我的丈夫,我的爱人,我的亲人,又是这样一句话都没有就给我,就这样离开了……
  一切的声音都离我远去,我像是一个失去了灵魂的机器人一样,被护士和医生指导着要做什么,要怎么做。
  等我重新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位护士。她站在离我稍微有几个身位的地方,在新生婴儿的床边。
  “你醒来了。”她发现我睁开眼之后,走过来把我的病床摇起,然后再把新出生的婴儿抱过来给我。
  还在悲伤当中的我,接过宝宝的手还是颤抖的。婴儿在被移动的过程中醒来了,睁开了他浅蓝色的眼睛看了我一眼之后,就‘哇哇’的哭了出来。
  我吸了吸鼻子,我的眼泪也在孩子哭的同时低落下来,沾湿了包着婴儿的被褥上面了。陪伴的护士看到之后,还在安慰我让我就算痛,也要为了恢复不要哭。
  “我没事……”
  我摇了摇头,低头去认真看着这个刚出生,皮肤还有些红的孩子,低头去亲吻他的额头。
  “他真可爱。”那位护士这样对我说道。
  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
  “嗯。”我点了点头,把他抱紧在怀里。刚出生的婴儿身体非常的软,就连我这个母亲,都担心不小心会伤害到他,“他和我的爱人,长得非常像。”
  和我当时说的一样,就是金发蓝眼的海洋精灵……你有看到吗,亚里斯。
  ====================
  # 卷三·历史的创造
  ====================


第118章 第三年·休赛期一同训练
  三月中, 从爱沙尼亚回来的迪兰,由两位朋友以及难得从长谷津过来东京的家人陪着,补上了一个国中的结业仪式之后, 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休赛期。
  只有他一个人的结业仪式,不知道为什么还邀请了全班同学, 甚至连校长都来了, 她还扶着脸带着欣慰笑容的看了全过程。
  而领取结业证书的只有他一个人,所以他被三十来个人围观了全过程, 他甚至怀疑要是被平常采访他的记者诸冈志久知道了后, 那将会是全世界都现场观看的了。
  所以他在仪式结束之后, 就迫不及待的回到了长谷津的家,天天赖在逐渐入春而变得温暖的廊下木板地上,抱着和玩偶差不多还会自带温度的马卡钦, 就这样耗时光。
  等尤里·普利赛提比完世锦赛,并且之后连续的商演也结束,三月末过来长谷津的时候, 看到的就是这个快十五岁的小鬼,瘫着四肢在回廊下, 揽着狗午睡的画面。
  “都要上高中了, 这样子看起来有点像高中生的样子吗。”带着嫌弃的表情,他走上前低头看闭着眼睛, 明明醒着却翻了个身背过去不理他的少年,放下手中的箱子去把他扒回来。
  “唔……”已经有逐渐长大样子的少年拍开了对方的手,继续背着好朋友不理他。
  今年的尤拉奇卡,之前明明答应了他拿了妈妈的曲子来参加比赛的话要拿金牌的, 然而在世锦赛上面并没有做到,他有点点生气了。
  “喂——”尤里又叫了他一声, 正要伸手去按住少年的肩膀时候,被抱住的马卡钦就起来,用脑袋顶开他的手。
  这时候,这几天休息没有给儿子加太多训练量的勇利从自家的厨房出来,“啊,尤里奥到了啊,雅科夫教练的身体还好吗。”
  “到了好半天了,现在才发现。”尤里吐槽了一声,转过头去回答对方,“雅科夫那边要再花一段时间才能好,我觉得都是因为他逞强才会这样的。”
  听起来好像雅科夫出了什么事情那样,让装睡的迪兰马上翻身,睁开眼睛去看尤拉奇卡,等待他进一步说明。
  跟他解释的他爸,亚裔青年从厨房出来,来到园子外感受会室外的气温之后,将儿子拉了起来不让他继续在外面睡觉了。
  “雅科夫前阵子下楼梯的时候被雪滑到,不小心扭伤了腰了。”
  “严重吗,要我们过去看望他吗?”
  脑海中想着那位老是表情眼严肃的老爷爷,迪兰提议道。虽然他以前一直很怕那位老教练,但是老爷爷对他还是很好的。
  “这就是他倔强的地方,他不让你们一家去看望他,还说过几天就会自己好。”尤里‘啧’了一声抱怨起自己的老教练,“但医生说就算没伤到骨头,他一把年纪的完全康复至少得几个月,所以我这赛季要过来训练了。”
  “嗯?”迪兰的表情还是有一些疑惑。
  “就是你想的那样,这赛季负责看着我指导训练的,是你那个秃头的父亲。”金发青年长手一伸,揉乱了迪兰前几天又剪短了点的头发,“别被我练习时候的表现,打击得滑不开脚步啊。”
  手掌在盖住的头顶转了几下,尤里成功的将少年的浅金色头发弄炸毛。
  本来他以为会得到小鬼的强烈抗议的,结果没想到迪兰嘟了一下嘴,就转身再一次抱着狗在榻榻米上面睡觉,不再理他了。
  “嗯??”这到他疑惑了,这小鬼的反应,不应该这么平淡啊。
  “嘘——”这时候亚裔青年走过来,拉了一下他的衣袖,把他引到隔音还算可以,传不到棉花糖那边去的厨房,“迪兰在生维克托的气,可能得过几天才会好。”
  然后为了防止冰上的老虎先生在这几天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不会踩到雷区,他详细的说明这几天具体发生的事情。
  十五岁是成年组大奖赛的最低参加年龄,迪兰他身边又有这个年龄就确定升组的朋友尤拉奇卡作为对比,再来就是今年他成功拿到了世青赛的二连冠,所以少年有些自信甚至‘自负’的认为,他也会像是尤拉奇卡那样,在十五岁的时候升到成年组的。
  还有就是,他在去年十二月份,在Welshfield成功跳出来了第一个4T之后,现在四周跳的成功率也在一点点的上升。
  升组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而迪兰他本人,也在期待着能够和尤拉奇卡同台比赛的场面。
  结果,这个提议一提出来,就被维克托没有任何犹豫时间的给否决了。
  大父亲给出的理由是‘能够看出来各方面还有不足,不到成年组的水准’。
  维克托不让迪兰这么着急的升组,原因当然不仅仅只是这么一句话而已。结合孩子上赛季的表现,他做出今年依旧让迪兰留在青年组的理由有三个。
  第一个是,由肉眼看出来的,迪兰的水平发挥还不够稳定。虽然是非常悲伤又残酷的故事,但是整个赛季的历程跌宕起伏是事实。
  第二个是,虽然这一阵子4T的成功率有在慢慢提升,但是这个成功率还没有能够在短节目和自由滑上面都上四周跳,并且能够有大概率的保证完成度的程度。再说了,现在青年组会两种四周跳的又还没有升组的还有几个呢——比如今年十八岁才确定升组的筱崎,比如今年十八岁却确认会在青年组再留一年的季任。
  这样一对比,小棉花糖的四周跳还有很长的练习时间。
  最后一个倒不是因为迪兰自己本身的缘故了,而是和时间相关的——这一赛季有冬季青年奥运会。
  虽然是青年奥运会,但是这对大部分的青年选手来说,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来的。尼基福罗夫家的他们家长组两人都有参加过冬青奥的经历,就算是在青年组呆了两年就升组的尤里奥,也有卡在升组那年的1月,参加过一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