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咦——”浅蓝色的眼睛看着那几块礁石,好奇的眨了眨,迪兰沿着边缘踩上那块阶梯,低头去看。
  海浪冲上来拍打到阶梯下的石砖时,会荡起一层白色的泡沫,然后它们又会慢慢消失,将海水恢复透明的颜色,露出底下的礁石。
  迪兰看着那一层一层的白沫,没忍住再弯下一点腰,要去看清楚礁石里面的样子。
  看不是很清楚啊,角度问题吗?
  这样想着,他又侧了下身,歪了歪头,眼睛一直都是看着那一块礁石没有移动过。
  突然之间,他身后传来一阵拉扯力,有人用力拉住他的衣服下摆,将他往后面扯。
  “唔……”后坐力和重心不稳的关系,他跟着那个人一起摔倒了,坐到了全是细沙的钓鱼台台阶上。
  “你是个笨蛋吗!”拉住迪兰的初中生模样少年,一位有着亚裔面孔的紫红色头发男生,用带着些许口音的英语着急喊到,“这有什么想不开的啊!”
  很明显,对方把迪兰当做是打算投海,准备自杀的人。
  迪兰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有着鲨鱼牙齿的少年:“……我没有想不开啊。”
  他只是想起来尤拉奇卡回去圣彼得堡之前,有跟他提过让维克托给他抓螃蟹的事情,现在又正是吃螃蟹的季节,他看到那款形状奇特的礁石想要看下里面有没有螃蟹而已。
  被人当做打算投海自尽什么的,他也很无语的啊。
  这时离孩子百米外的两人,发现这边不对劲之后马上向钓鱼角这边跑过来。
  但因为那个小阶梯位置有限,现在挤下两名初中生已经是极限了,所以只能站在远一点的地方看过去。
  “迪兰,怎么了吗——?”
  亚裔青年向钓鱼角那边大声喊道,让两位少年都转头看过来。
  “唔唔,没什么——”迪兰摇了摇头,爬起来站好之后,伸手将表情逐渐转为疑惑的紫红色头发的少年拉起来,转身跑回到两位教练的身边,“我想看那个礁石有没有藏着螃蟹,他以为我要跳下去就拉了我一把。”
  迪兰语气平淡的将刚才的事情解释给自己的教练听。
  勇利在少年跑回来的时候,看到了他身上,特别是后背和裤子上都是细沙,现在正弯腰给他将沙子拍下去。
  “螃蟹?”听到少年解释的维克托神情也跟着疑惑了,“南半球现在在冬天,所以还不是季节哦。”
  说完侧过头去看跟过来,因为误会了迪兰要投海而表情讪讪的少年,“不好意思,我们家的孩子给你添麻烦了。”
  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是维克托他其实都笑出心形嘴了——他一直都想要在外面的人面前说一句这样的话。
  他和勇利家的孩子,什么的。
  “啊啊没事,我才是要道歉,将他的衣服弄脏了什么的。”初中少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抬起头向那位大人看过去的瞬间,表情愣住了,又缓慢转过去看给金发少年拍完沙子,站直看他还有没有别的地方弄脏的黑发青年,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维克托……?和胜生勇利……?”
  虽然他的运动并不是花样滑冰相关的,但是他也不至于像别的运动白痴那样,对世界级的CP不认识——而且维克托·基尼福罗夫这位五连霸选手,到现在还被成为活着的传奇好么。
  “是的哦。”维克托对将迪兰捞了一把的少年笑着点了点头,“是要签名吗?可以专门TO签哦。”
  说着还像是调皮那样,来了个Wink。
  “……维克托都三十多岁了,还卖萌。”这句话是被勇利拍完衣服上的沙子之后,来到对方身后赖着,整个上半身都趴在长辈背上的迪兰说的。
  维克托维持着微笑表情的眉毛向上抽了抽,扭头去看勇利的身后。很明显这个小鬼是想要背了,才这样赖在勇利的身后,带着婴儿肥的脸颊一边被他压到对方的背上压变形。
  看起来就觉得很好掐,所以银发青年就顺着自己的内心想法,伸手去捏住棉花糖,把他从自己恋人的背后拉出来,“勇利有空也帮我教育一下他,要叫爸爸才对的啊。”
  迪兰养成这样的性格,和勇利的纵容有很大的关系。
  “嗯?”正在纸板上写上刚才紫红色头发少年说出的名字,‘To松冈凛’几个字的勇利抬头,扭头看了一眼身后的状况,留下一句淡淡的‘维克托不要将迪兰的脸捏红了——’后回头,继续看着面前的少年,“你想要我签什么话?”
  “呃……”松冈凛看着黑发青年身后略显混乱的场景,以及面前对方淡定的表情,最后清了清嗓子,“那就……‘知晓了爱,既变坚强’吧。”
  这是他所了解不多的,由胜生勇利说出来的名言。
  “啊……”勇利愣了一下,随后表情柔和下来,低头写下对方要求的这句话,“好了。”
  写完最后一笔之后,他将板子递给后面的恋人,“给,到你了。”
  “来了——”逗儿子逗得差不过够本的银发青年,手一松看着迪兰‘啪’的回到勇利的背后藏着,偷偷摸脸颊的动作,笑着伸手去接过签名版,“要写什么呢?”
  后面的那句话是对松冈说的。
  “那个……”看着面前这位创造无人能及的历史的青年,近期在训练场成绩排名一次比一次往后靠的少年握紧了垂在身侧的拳头。
  在犹豫了片刻后,他松开了手,做出决定那样,抬头跟对方说道,“那就‘竞技对于我们运动员而言,就是一次一次的创造历史’吧。”
  “没问题!”维克托几下将少年要求的内容写上,就在对方伸来手准备接过的时候,银发青年手腕一转,将板子换了个方向。
  “还有一个你忘了哟,”他空闲的那只手将勇利背后的迪兰给揽了出来,笑道,“后天青年大奖赛澳大利亚分站的金牌得主的签名~”
  还没有比赛就将得奖主定位在迪兰的身上,也只有维克托能够做出来。
  在场其他三人都无奈的抽了抽嘴角,但最后迪兰还是伸手将板子拿过来,在两人签名的空位出写上了自己小一号字体的名字。
  ……有点像是被两个名字围着的感觉。
  迪兰看着已经被签满的板子,确定不再有剩余的空间给他写别的话之后,将板子递给面前等着的那位少年。
  然后想了想,他问勇利又要了另一张空白的板子,一起递了过去,“你的签名。”
  “啊?”松冈凛条件反射的接过那张板子,不明所以。
  “你应该也是个运动员吧,”迪兰打量了一下对方的打扮,以及明明年龄和他差不多,但是肌肉看上去比他的要结实,“所以互相签名。”
  这好像解释得不怎么清楚,但迪兰表示他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已经尽力了。
  “但我……”松冈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垂眸看着地面上的沙子,“我可能,以后不会有像你那样的成就。”
  他在对里的成绩已经排到了倒数,再这么下去,他就要降到二队了。
  然而他训练没有少,就是没找到能够重新提回去的办法。
  “……”迪兰抿了下嘴唇,突然将那张写满了他们三人签名的板子拿回来,“你是做什么项目的?”
  “啊?”凛更加的不明所以,但还是回答了他,“游泳。”
  他转身看向身后的大海,“专攻的是蝶泳,以及……自由泳。”
  “唔……”迪兰对不同种类的游泳并不了解,他顺着对方的目光一同看向海。还在冬日的澳大利亚现在根本不是下海游泳的时期,所以对方也不可能给迪兰展示到底是什么样的泳姿。
  不过,迪兰想到了什么,低头在写满了的板子上,找出空位写出了自己想给他的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