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8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
  作者有话要说:
  拿了一枚金牌,之后就要被尤拉奇卡教做人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日本站《深海奏鸣曲》编排
  1 4F
  2 Csp 4
  3 Fssp 4
  4 3A
  5 3F+3T
  6 4T+2T
  7 Chsq 1
  8 Stsq 4
  9 4S x
  10 3A+1Eu+3S x
  11 3F x
  12 FCCosp 4
  小分表已经公开。感谢在2022-06-19 18:00:00~2022-06-23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芥芥紫 40瓶;焚海剑姬、山山、蛇精病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2章 目标是奥运
  迪兰在大奖赛日本分站拿到了人生第一枚成年组的金牌, 这个消息被日本国内的媒体,以及部分的俄罗斯媒体吹得天花乱坠。
  奥塔别克滑完下来之后,也没有任何的不甘心情绪, 败将的时候还跟迪兰拥抱了,并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会在决赛, 那会我的名次的。”
  二十八岁的老将, 跟迪兰说道,然后扶着迪兰一点, 让他爬上最高的那个颁奖台。
  人生第一枚成年组的金牌挂到了少年的脖子上, 即便迪兰努力的收住表情, 装作严肃的样子,但是在场的所有观众选手,包括记者媒体, 都拍到了他没忍住露出的笑容。
  然后这个稍微有点别扭的表情,就变成了当天世界花样滑冰的热搜报道封面。
  迪兰把金牌拿完回来,到了下场之后, 手里都还拿着它,不停的把玩。
  “玩了好久了迪兰, 不给爸爸看一下?”
  维克托伸出手, 想要迪兰将脖子上那枚金牌交给他。然而他得到的,是少年的一个警惕眼神, 然后他就摸着脖子往边上挪开了。
  那副表情,像极了面对家长提议‘零花钱先由我们保管’时候孩子的反应。
  “??”维克托一脸震惊,不理解儿子为什么对他那副表情,他从来就没有弄丢过迪兰的奖牌好吗。
  银发青年一脸委屈的看向旁边, 自己的老婆,来寻求安慰。
  而勇利也没有将注意力放在丈夫那里, 他的眼睛完全是跟着迪兰脖子上的奖牌走的。即便亚裔青年没有主动开口,去跟迪兰要奖牌,但是但从他的表情就不难看出很想摸。
  迪兰确实也给奖牌勇利爸爸摸了,只不过他没有像小时候那样整枚奖牌都给勇利,而是依旧保持脖子挂着金牌,而奖牌本身递过去给勇利摸那样子。
  亚裔爸爸非常激动,以至于他手指触摸到那枚金牌的时候,是微微颤抖的。
  “迪兰,拿到了分站赛的金牌了啊……”
  青年由衷的感叹道,仿佛这下,才将三岁时候陪着他玩闹滑冰的小孩子,跟现在已经长成的儿子对应上。
  眼看着勇利有哭出来的迹象,维克托以及迪兰父子两人都着急起来了,原本少年打算拿到尤拉奇卡面前显摆的奖牌,也被他自己从脖子上摘下,递过去给亚裔爸爸。
  “给你,不要哭了。”
  他以为是以前他的奖牌都会给勇利,这次却没有给让亚裔爸爸伤心了。维克托眼直的看着自己想要拿的金牌,去到了勇利的手里,瞪大海蓝色的眼睛。
  行了,他知道他在家里无论什么时候,地位都是最低的了。
  ——不对,猛然想起什么的战斗民族青年摇了摇头,如果他们家再加上尤里奥的话,说不定他可以设计成让大老虎排在最底层。
  青年陷入家庭地位,以及不想将棉花糖儿子便宜给小师弟的纠结当中,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老婆孩子都走了,留下他一个人面对后面成群的记者。
  “唉,不是,我今晚想和大家一起回家的啊——”
  明显被默认接下布置采访任务的维克托大喊,然而都没得到父子两人的回头。
  成年组第一枚奖牌最后还是送给了勇利爸爸,这让迪兰在晚上,给尤拉奇卡打电话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
  “本来确实是打算给你,但是爸爸都哭了……”少年辩解道,浅蓝色的眼睛乱转着想着其他的提议,“送给了爸爸就不好要回来了,那,给尤拉奇卡那份……要不俄罗斯站我拿了再给你?”
  少年是带着商量的语气说的,但是尤里觉得被冒犯了。
  “俄罗斯站?你在日本场拿了金牌,给了猪排饭,在俄罗斯站给我就给个银牌或者铜牌??”冰上的大老虎眉毛都快要挑到额顶了,“我是不是给你送了一块世锦赛金牌,你就那样回馈我的?”
  “我当时也给了你世青赛金牌嘛——虽然小面很多。”少年小声吐槽世青赛主办方给他们弄的奖牌大小真的太小,然后又将话题扯回来,“说不定俄罗斯站我也拿了金牌,然后就能够给你金牌呢。”
  少年大言不惭的说道。
  这下,可真的完全将老虎给弄炸毛了。
  “你是说,你现在俄罗斯站赢过我,拿我的那枚金牌?”
  迪兰直接凭借语气都能够感受到尤拉奇卡的生气,然而也不知道迪兰他是不是被今天的这枚金牌冲昏了头脑,他开口反驳了回去。
  “是啊,奥塔别克是去年世锦赛的金牌,我今天打败了他,那俄罗斯站怎么就不能打败尤拉奇卡呢。”
  少年说得理直气壮,甚至还从自己的床铺起身,偷偷的开门到隔壁书房,隔着展示牌看被勇利爸爸放上去摆好的金牌。
  “呵。”
  尤里直接回了一句冷笑,没有直面的回应迪兰,即便如此,迪兰还是能够听出来,尤拉奇卡觉得他不可能做到。
  “怎么可以这样呢,尤拉奇卡。”少年认真的跟对方说明,“金牌是大家平等竞争的,能不能拿到金牌是要看自己的表现,你不能够在比赛之前,就默认金牌是你的。”
  少年一改自己年下的身份,一副‘年长者’的姿态教育道,“大家都是选手,所以我拿到金牌也是有可能的嘛。”
  而这时候,俄罗斯圣彼得堡,尤里的电话那边,传来了雅科夫催促小徒弟继续训练的喊声。暂时只能够放过这只棉花糖的尤里,‘啧’了一声,给少年留下一句‘俄罗斯站给我等着!’的疑似战前宣言之后,将电话挂断去继续自己的训练去了。
  电话被挂断之后,迪兰呆住眨了眨眼,后知后觉他可能惹到了大老虎。
  “完了——”少年露出牙疼的表情,“明天估计要找爸爸帮忙。”
  毕竟他爸同样也是俄罗斯的战斗民族,总会有些办法的。
  只有这时候才想起大父亲的迪兰,丝毫没有认为自己想法有什么不妥,看着这会要打自己休息的时间,打了个哈欠关灯。
  俄罗斯站是第四站,离已经比完的日本站差了有三个星期。原本维克托是以为儿子会对接下来的第二站非常的兴奋,毕竟能够见到尤里奥。
  然而现实是并没有,少年甚至训练休息期间主动开口,要求大父亲帮忙在他被尤拉奇卡‘修理’的时候,帮忙阻止一下。
  “为什么尤里奥要‘修理’你?”维克托皱起了眉,想到一些不宜未成年孩子理解的画面,表情逐渐变严肃,“现在是在赛季中,你们在玩闹什么?而且今年还是冬奥赛季!”
  银发青年开始教育起了孩子,让迪兰一脸不解,“昨天打电话的时候,我挑衅到了尤拉奇卡,所以我俄罗斯站不想挨揍才来找你而已。”
  少年一副不明白大父亲在说什么的表情,开口解释道。然而大父亲的终点放在了另外一个地方。
  “你们居然还打电话?!昨天你才刚比完第一场为什么要打电话!”
  大父亲铁了心认为自己小师弟要对他和勇利的孩子,在赛季过程当中做些什么,气得不行的样子。
  “俄罗斯站,你不许单独跟尤里奥说话,知道了吗!”
  他气呼呼的对儿子叮嘱道,然后转身去想自己需要做什么安排,才能够让那个‘可恶’的小师弟,在赛季途中不要肖想他们家的棉花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