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5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结果的后果就是他一个三十几岁的成年人被孩子给打回来,并且还造成迪兰离家出走的局面。
  小迪兰,是不是对好朋友以及他这个爸爸区别对待太严重了啊——
  被抱怨的少年抬头看了一眼战斗民族爸爸,对于这个比较有些不明所以,但他还是装模作样的摆出思考状。
  这动作真实的打击到了尼基福罗夫的一家之主了,“唉?!这种问题还要思考的吗?”
  “当然要回答爸爸重要啊!”
  “尤拉奇卡……”
  两个人说话的声音重叠在了一起,一个是维克托的声音,一个是小声很多的,没说完的话。是迪兰刚说出好朋友的名字,然后就被大父亲的音量盖过去了。
  但是这不妨碍银发青年听到尤里奥的名字。
  于是,三十多岁的成年男人,还是一家之主,甚至还是一位父亲,就这样委屈的窝在了酒店房间的一角。
  等一路开了四个多小时的车过来,还在扭动脖子缓解肌肉酸痛的世界花滑男单第一先生开门,莫名其妙刚走进房间一步就被推了出去。
  做出这件事还是和他同属一个国家,仔细算还是他师兄的人。
  “干嘛,”眼疾手快的伸手扒住房门,尤里没让银发青年给关上,“喂我专门跑过来的,你们一家就这样招待的??”
  不由分说就把人给拦在门外,是真么意思。马上就是世锦赛他都放下这一两天训练,就因为之前看迪兰今年的节目以及情绪都问题挺大,有没有好转的。
  “从现在开始我不能让尤里奥见我们家的孩子了——”幼稚的大人动作没有任何的停下来的打算,把金发的青年又往门外推了推。
  但好歹知道分寸,他没有用什么力。要是尤里认真起来一下就能把他给推开。
  而被维克托爸爸提到的孩子,也就是迪兰本人则坐在书桌前吃自己的饭,一点注意力都没有放过来这边。
  在自己被提到名字那会,他还拿叉子叉起一只圣女果咬住,对于门口要吵起来的两人不理会。
  其实他原本是说,‘尤拉奇卡比较少见面所以会期待’这样的话的,结果维克托爸爸的声音太大,让他说完好朋友的名字,就忘记后面要说什么了。
  勇利同样也没有理会两人,反正最后尤里奥都会进屋的,如果他恋人不想要明天,在迪兰的比赛之前就占据头条的话。
  “尤拉奇卡——”
  吃完午饭之后,迪兰拖长了声音,叫了一声争吵中两人其中之一的那位。从飞机下来澡也洗了,饭了吃了的少年往椅子的靠背上一摊,招呼朋友和父亲进来吃饭。
  吃完饭他就可以睡觉倒时差了,但是还要等维克托和尤拉奇卡吃完之后才行,所以迪兰才打断了两人争吵的氛围,目的就是为了早点睡觉。
  “为什么只叫尤里奥呢,”空出位置让金发选手进屋的维克托垂着头,银色的刘海遮住了自己的上半张脸让其看不清表情。
  挪蹭着脚步走过来儿子的身边,觉得异常委屈的一家之主捏住了想要跑开的迪兰,“爸爸觉得自己被无视了,好伤心啊——”
  被捏住扯得嘴角裂开的少年根本没有办法正常说话,吐字不清的解释着为什么只叫了好朋友——主要是爸爸在这里捣乱导致尤拉奇卡进不来的原因。
  但单单从表情来看,这位银发的大父亲对这个解释并不买账,还是勇利吃饱了之后放下饭盒,走过来恋人身边安慰了好一会之后才缓解的表情。
  金发的少年默默注视着维克托爸爸的表情变化,最后凑到尤里的身边,“我觉得我们下赛季见面的机会要被爸爸减少了。”
  这是他的直觉告诉他的。
  被落下这个结论的尤里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
  官方练习的那一天,前往冰场的除了他们一家三口之外,还有到今天都还没有回去圣彼得堡的尤里·普利赛提。
  “你真的要在这里多呆几天,不回去吗?”身上只穿了普通的练习运动服,少年仰高头把自己的脖子往后转,“我的第一场比赛在后天,再过两周就是世锦赛了哦。”
  这个给脖子造成很大压力的动作是被他的亚裔爸爸,胜生勇利禁止了好久了的,前阵子他一直都没有这样做让勇利还以为坏习惯改过来。
  结果事实上是并没有。
  伸手托住儿子的后脑勺,亚裔青年的眉头皱起,让发现对方这个表情的迪兰马上直回来。
  并且偷偷的转身吐了下舌头。
  这会尤里才开口回答小鬼的问题,“我世锦赛的事情你不用担心,你就给我好好准备过两天的比赛好了——我会录像录下来发给雅科夫的。”
  要是出现重大失误,少年会被老教练怎么说就不在他的关心范围了。
  果不其然听到‘雅科夫’这个名字之后,即便是一直被老爷爷宠爱这的少年,也打了个颤。
  最后,他小声吐槽了一句‘别因为看我的比赛,影响到你自己的排名’,小声到几乎被尤里忽略的音量。少年说完这句就跑了。
  他们一行人来到练习用的冰场时候,不少的青年组选手已经在这上面练习,上面有许多都是熟人面孔。
  来到入口附近,迪兰正给自己脱下运动服外套递给勇利,身边就来了一个人。是今年一整年他都没有怎么与之交流的筱崎。
  这位银白色短发的日本少年,是主动来到迪兰他的身边的。在迪兰感觉到身上有投映过来,来自别人的阴影而转过来看他的时候,筱崎略微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日本的媒体一直评价他很高冷,原本这个‘称号’是既属于他也属于一之濑的,然而在一之濑的纪录片式采访播出之后,这个‘称号’就被从迪兰的身上摘去,只剩下他一个人顶着。
  他其实是不怎么擅长开口说话而已……
  十七岁的少年深呼吸了几遭,终于张开口打算说些什么。
  “啊,筱崎。”结果被打断了,是迪兰看对方一直没说话,所以直接自己开口,“大奖赛,嗯……恭喜你保持排名。”
  今年的青年组大奖赛金牌,是来自中国的季任选手,黑发的刺头少年,节目构成分PCS和筱崎差不多的等级,然而他的跳跃完成度比筱崎要高,所以冠军就这样被决定了。
  筱崎的成绩和去年一样,是银牌。
  “……我需要再提高我的演技构成的。”筱崎点了点头,没有接受这个祝福,但也指出了自己的不足。
  之后两人之间的氛围又安静了好一会,最后在迪兰等得差不多,打算绕过对方走近冰场,开始自己的练习的时候,筱崎终于鼓起勇气,将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你的状态!恢复了吗!”
  情绪鲜少外放的少年,在迪兰经过他的时候,大声喊了出来。这动静在冰场这样的大型体育馆上面加上回声,非常的明显。
  场内的人都不约而同的看了过来。
  迪兰伸出右脚踩上冰的动作顿住,转回来看着耳朵都红了的同国竞争对手。
  “当然,这场比赛我会展现出,我这赛季真正的节目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月末了,虽然我暂时还欠着你们一章的番外加更,但是我还是想要营养液!
  迪兰(伸手):给我!
  维(摇头):这态度,绝对是被小猪猪宠坏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1-11-28 18:00:00~2021-11-2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子晨 60瓶;忘归云 25瓶;秋球秋球桾、蛇精病、蜻蜓和天方、我心 20瓶;Echo、夏目嵐、秋乐 10瓶;可爱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0章 第二年,向着‘前面’迈进
  三月四号,爱沙尼亚当地时间的十一点左右,同时也是日本的那边的傍晚六点, 之前承诺过迪兰,要从体育频道观看今年世青赛直播的兰, 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