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4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从去年五月到今年的这段时间,迪兰的亲吻相关经验根本就没有更新,只是单纯的嘴唇之间触碰。尤里最多就感觉到一点点的, 少年有尝试性的,一下一下的在嘬。
  但都是很基础的, 亲在脸颊上面都算是小时候和长辈之间的亲吻就是了。
  迪兰凑过去之后整个人的重心就向前,到最后都快要扑到了尤拉奇卡的身上。
  在他完全冲过去将尤拉奇卡扑到在酒店的地毯上面之前,金发青年伸手将迪兰的脸给推开,“你是亲吻鱼转生么,一直要亲个不停的,而且亲得也不对。”
  尤里带着嫌弃的语气开口道,语气倒是恢复了以前相处的样子,不再像是去年之后带着距离感。
  少年非常顺势的,就依着尤拉奇卡将他推开的手臂挨过去,当做自己新的重心依靠。
  “喂。”
  青年无奈伸出另外一只手,要推开扒着他手臂的棉花糖。然而少年就是想要粘过去,在对方又伸过去另一只手的时候,就继续将那只手也占了过来。
  双手都被那只沾了水变粘的棉花糖粘住了,尤里为了防止迪兰直接往前栽过来摔倒,只能够坐到迪兰并排的床铺上面。
  而这大大的方便了少年,以至于到最后迪兰在尤拉奇卡坐下来之后,就整个人黏了上去。
  这下,双手以及腰腹都被任性的棉花糖占据了的尤里,无奈的放弃挣扎,抬头看向房间的天花板。
  他在几分钟之前,他还自认为自己帅气十足的,对着这只棉花糖耍帅的,怎么就一会时间他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那你教我吧,”少年脸颊蹭了蹭尤拉奇卡的手臂,一点放开对方的打算都没有,“尤拉奇卡说得那么厉害的话,那就叫我亲吻的方法吧。”
  说罢脸又再次凑过去,想要再亲一下。
  之前迪兰还在哭着,现在就算停了眼角却还是红的,凑近过去之后尤里看的格外的清楚。
  “别打马虎眼,你知道我跟你要的‘决心’不是这个。”
  尤里伸出手摸了一下迪兰眼角的红印,而后转到脸颊肉那里掐了两下放开,“不哭了就给我下楼回你爸的房间,明天自由滑的比赛好好加油。”
  说罢就示意迪兰离开,即便被少年手脚缠住也给他用力推开。
  少年这次倒是顺着尤拉奇卡的力道,给放开了对方。在走下床铺到房间门口中间,迪兰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过身来。
  “那我们算是交往了吗?”
  “不算。”
  青年又恢复了冷淡的语气,丝毫不管他话音落下之后,迪兰就很做作的,发出一声响亮的假哭声音。
  他敢发誓,这只棉花糖刚才那一声有百分之九十都是假的!
  尤里额头挂着十字,咬牙切齿的看着这装模作样,撒娇也撒得半家的棉花糖。但是最后,他还是将后面那句话给补全。
  “你比完这赛季的世锦赛,看你自由滑的演绎再说!”
  说完这句之后,这位二十三岁的俄罗斯战斗民族,出生在莫斯科西伯利亚的青年,脖子已经红了,并且隐约看到其耳朵也有在变红。
  之后他就转身看向酒店的窗户,看着楼下公路汽车开过的景色,不肯再去管迪兰。
  迪兰站在原地,看了尤拉奇卡好一会,确定对方确实没有回头的打算的时候,主动将话题转过去明天的自由滑上面。
  “尤拉奇卡,你觉得我从去年休赛季到现在,近一年的时间体力有增长吗?”
  少年不太想现在就回去自己的房间,他想着如愿转移主题到尤拉奇卡希望听的主题的话,那对方应该会继续理他的。
  “你还想说你体力现在变好了么??再怎么样你也比不过我好么,还想着在体力致胜??”
  青年不知道怎么的,在听到迪兰说体力相关的问题之后,脸上红得更加厉害了。迪兰远远的看过去,都感觉到对方想要整个人烧开那样冒蒸汽。
  “啊?”
  少年可以说万分疑惑,“我只是想问,我现在的体力能不能够在自由滑的后半程,放一个四周跳而已……”
  迪兰走上前去,从尤拉奇卡的身边侧着脑袋去看他,见对方外露的皮肤都很红,就想伸手去摸一下他,“你为什么那么红呢,对我的润唇膏过敏?”
  这是迪兰唯一想到的,刚才尤拉奇卡嘴巴有碰到,有可能吃下去的东西了。
  “啊自由滑。”
  发现自己误解了小鬼说的‘体力’的意思之后,尤里猛地摇了下头让自己看上去清醒一点,并且自己也回到比赛上面去,“你是打算将后外点冰四周跳放到后半程,拿那个1.1倍的基础分么。”
  青年思考期间,脸上的热度逐渐降低下来,变回真正世界顶尖选手专业的样子,“体力的问题具体你自己应该更有感觉,但是说实话,那百分之十的基础分差没有多少,万一你后半程失误了,那更得不偿失。”
  ——他可不只是想要将《倾国之恋》的第三跳的后外点冰四周跳,放到节目的后半程去那么简单而已啊。
  少年在将具体打算告不告诉尤拉奇卡上面纠结,最后本着打算带来一个惊喜的打算,又实在想提示一点,于是拐着弯说了一点实话。
  “两个四周跳的自由滑编排,想要拿高分好难的……”
  特别是这场比赛好几个顶尖选手,编排都是至少有四个四周跳的,“我只是不想要等比完赛之后,被你找借口给拒绝掉。”
  被尤拉奇卡决绝的经历,他在去年的五月份已经有过一次了。他不想要再被用奇怪的理由,被尤拉奇卡疏远。
  “……我不会。”
  青年叹了口气,从面向窗边,转过身来看着房间里面,低头看着迪兰。尤里的表情格外的认真。既然他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往那边踏出了一步,就已经做出了决定,他不会再退回来了。
  青年垂眸,看着到这一步都还有点不自信,担心自己会被拒绝的迪兰。
  “好好准备比赛,我会看着你明天,展示我们的倾动全国的恋情的。”
  作为告别,尤里弯下身去,右手捧起少年的脸给他抬高,主动的在迪兰的唇角落下非常轻柔的一吻,轻柔到比迪兰刚才对他的那个都还要轻。
  青年亲吻完毕之后起身,右手捧着对方脸的拇指,在唇角亲吻的地方摸了一下,“走吧,你爸应该在等你了,明天比赛加油。”
  “那……明天见。”
  也许这轻柔的一吻安慰到了迪兰,让他不安的心放了下来,少年点头答应了,转身回去自己的房间。
  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又再一次转过来,“那明天比赛准备的时候,我可以去找你吗?”
  “不可以。”
  尤里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你给我好好热身准备,不许耽误一点时间来找我。”
  “……哦。”
  “但你排在前面,你比完之后可以过来。”
  尤里又补充了一句,就看到今天之后有些恋爱脑的棉花糖,终于肯点头转身离开。
  ‘碰’的酒店木门关上,并且被自动上锁之后,这个房间只剩下了尤里一个人。青年静静的呆了一会之后,长叹一口气转身仰躺在自己睡的床铺上,抬起手臂反手盖住了自己的眼睛。
  他最后还是决定了,踏出了那一步,哪怕迪兰和他在雅科夫师门里面不是同一辈,哪怕那只棉花糖比他小六岁,黄金年龄段都不在同一个冬奥周期里面。
  最重要的是……
  青年放下手,从裤子的口袋里面翻出自己的手机,举到面前屏幕亮起自动解锁。
  在他的手机屏幕里面,最新的是迪兰他的两个爸爸发来的短信,是他之前说他将迪兰带过来自己房间,晚点让他冷静了自己放回去的回复。
  「劝解小迪兰的事情就麻烦你啦,尤里奥~」
  维克托那家伙……尤里思考了几秒,直接给他起了一个西伯利亚大狗熊的外号。
  那个西伯利亚大狗熊都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儿子喜欢上自己师弟的事情,还想着将他当做哄儿子的工具人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