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3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冬奥会毫无疑问是第一。然后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平齐。
  再之后四大洲锦标赛,欧锦赛平齐。
  再之后是大奖赛各个分站赛。
  感谢在2022-05-01 18:00:00~2022-05-0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氏之 30瓶;20884598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4章 ‘初恋’的表达
  训练得超级累又莫名被尤拉奇卡说充满傻气之后, 迪兰的脾气也上来了,恶狠狠点着手机,回了一个‘你才傻’之后, 就再也不理那只大老虎。
  他回复了之后,尤拉奇卡也就再也没有回他, 于是迪兰就这样放着, 打算等到去世锦赛之前,他都不要去理那只大老虎。
  紧张的训练继续进行着, 然而在世锦赛之前, 一场出乎意料的意外发生了。
  ——当前的日本花样滑冰男单一哥, 南健次郎因为伤病被迫提前退赛,将不会参加世锦赛。
  尼基福罗夫一家人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家三口都带着震惊的表情, 看着记者发布会上面,鞠躬道歉的南选手教练。
  那位温柔的女教练,眼圈都红着, 表示南他在四大洲锦标赛失误的时候已经落下了伤患,在之后的训练时候伤情加重, 现在不得己申请退赛的程度。
  因为这个时间是在二月二十八号之前, 也就是ISU官方等级选手名额的最后期限之前,所以那个名额还保留有, 顺延给了国锦赛排名第三的篠崎怜凤。
  然而问题是,在一哥没办法参赛的时候,明年是冬奥赛季,也就是这场世锦赛是决定明年冬奥会, 日本花滑男单将会有多少个选手名额。
  一下子,决定这个重要名额的比赛, 变成了两位还没有成年的小选手。
  这也是南以及他的教练,感觉到最抱歉的地方。
  他甚至都专门发了短信过来给勇利,就是为了这件事道歉的。按照ISU的规定第378条以及第400条,当场赛季的参赛选手为两人,并且想要下赛季想要三位选手的话,需要两位选手的排名不低于十三。
  按照筱崎怜凤,以及迪兰刚升组没有成年组排名的状态,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唔……”
  少年看完了记者会之后,身体往边上意外,哼唧了一声挨到了他爸身边,看起来不是很开心。
  勇利收拾就抬起手,摸了下干爽状态下迪兰的柔软金发,算是安慰他一下。
  “没事,不要太大压力。”
  他轻声安慰道,一手摸着儿子,另一只手去给还在医院养伤,提前结束了赛季的南健次郎,让他好好养伤,等下赛季奥运赛场上面再见。
  维克托看到之后,也伸手搭了过来,叠在了老婆的手上,一起搁在迪兰的脑袋上面。
  “我们的棉花糖一定要小心一点,绝对不可以受伤才行啊。”
  夫夫两人,对于儿子的健康是凌驾在任何荣誉上面的,包括他们专门给迪兰定制的训练菜单,以及训练方法,都是挑着不容易受伤,不会过度的程度安排。
  总之,因为这个意外,迪兰在二月末到三月初世锦赛之前,肉眼可见的变得紧张。
  维勇两人要比之前更加注重迪兰的状态。
  时间很快过完了三月第一个星期,迪兰跟着两位爸爸,来到了意大利的都灵,今年世锦赛举办的城市。
  整个日本代表的团队,是集合到一起,然后整一架飞机的头等舱以及商务舱飞过去的。所以迪兰也见到了从四大洲锦标赛之后,就没有再见到的另一位参赛选手,篠崎怜凤。
  其实这次南健次郎的受伤退赛风波之中,男单被波及最小的就是迪兰了。然而即便是那样,迪兰还是能够感觉到压到自己身上的压力徒然变大,就更不要说在网络上被人追着骂‘抢走南选手名额’,‘代替者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名额’,‘肯定是拖累’的篠崎怜凤了。
  那位银白色头发的青年,依旧是保持往常那样,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样子,具体他内心的想法,也被隐藏了下来。
  迪兰从筱崎的身边经过,然后去到后面一排的位置坐下。
  这架飞机集合了去比赛的宣布官员,男单女单双人冰舞选手,以及教练团队。
  原本冰协和他们一家联系的时候,给他们安排的是头等舱,然而因为机型的座位排布,这架飞机的头等舱只有两人一排,商务舱有三人一排,于是一家之主先生就做主改成了商务舱了。
  夫夫两人像以前那样,将迪兰挤在中间的座位,即便这几年孩子已经逐渐长大,身形也越来越接近勇利。
  “好挤——”
  少年坐下之后,不太舒适的作用动了一下,才安静整个人窝进去。
  “你坐个商务舱都嫌弃,到经济舱怎么办。”勇利无奈的看了迪兰一眼,但还是尽可能往走廊那一边挪,好让迪兰舒服一点。
  “以前我和你爸爸去比赛的时候,是坐过好一段时间的经济舱的啊。”
  维克托也开始回忆起了从前,让迪兰一下子僵住,也不敢抱怨位置空间小的问题了。
  其实也并不是位置小,只是他虽然长得靠近勇利爸爸了,但是常年对饮食极其严格的他,身材对比起已经退役的两位爸爸,看起来是纤瘦很多的。
  这样就会在他坐在两位父亲中间的时候,就会感受到压迫感,特别是因为南健次郎因伤退赛之后给迪兰带来的压力,让他本身心情就不好受,感受压迫感之后就更加难受了。
  夫夫两人看着不说话,但总感觉有些别扭的儿子好一会,最后勇利叹了口气,起身给他换位置,让迪兰坐在靠走廊那一边,起码有一半的开阔感。
  “勇利,太溺爱小棉花糖了。”
  维克托感慨了一声,但是却没有开口阻止恋人的行为。
  从东京到都灵的飞行时间需要十个小时,整个团队是中午起飞的,到达都灵的时间是当地的下午。
  “请先到落脚的酒店,之后官方练习时间我们会专门联系的。”
  随行的日本冰协工作人员,落地过关之后,对着每位选手的教练说道。不过迪兰并没有听人说话。在刚落地之后,他就跑到记录当地机场起飞以及落地的实时牌子上面,将听官员安排以及拿行李之类的任务,都丢给了两位爸爸。
  他主要是想看,那个牌子上面的落地信息,有哪些航班是从圣彼得堡过来的,将会在什么时候落地,有没有可能遇到一起。
  一个多星期前尤拉奇卡专门发了一条短信,说他傻的事情,让迪兰很恼火的回复了一句‘你才傻!’,结果导致之后他就一直么有得到回复。
  于是,大老虎过来的航班信息,理所当然的也变成了他不知道的东西。
  “迪兰,拿到行李了,准备走了。”
  维克托将转盘转到的行李箱一个一个拉出来之后,朝远处站在信息牌前面的儿子叫了一声。
  没反应,迪兰还继续站在信息牌上面寻找着。
  其实也不算是完全没有反应,他浅蓝色的眼睛左右移动着,阅读的速度变快了,想要在离开之前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迪兰,在看什么?”维克托见儿子没有理他就直接推着那三个行李箱往他那边走过来,陪着也抬头看了一眼那一条一条不同航空公司的飞机信息。
  “唔,没有。”
  少年摇了摇头,转身推着大父亲往勇利那边走,打算离开了。
  都灵的这个机场很繁忙,所以信息牌时每隔一段时间会换转一面,按照时间的信息来排布的。迪兰观察的那一段时间能够看到两个小时前,到现在的航班信息。
  那都没有来自圣彼得堡的航班,倒是有一个从莫斯科过来的,不过迪兰觉得虽然尤拉奇卡的故乡在莫斯科,但他这次应该会和雅科夫爷爷,一起从圣彼得堡过来。
  来不及等到下一次翻页,看之后半个小时以内的航班信息,迪兰就被维克托叫走了。银发青年带着儿子去解救被日本冰协官员围困住的勇利,然后一起前往官方指定的酒店。
  “那家酒店我十年住过一次,好像近期有翻新,也不知道有什么新的服务,我挺喜欢顶楼的餐厅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