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2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全满贯这个目标, 需要我自己去努力的。”
  “但是万一!我个人赛的时候, 分数又超过尤拉奇卡怎么办!”
  少年再次着急得叫了起来, 想要推开对方,以对视的方式争辩。
  但是青年按住了他,不给他离开怀抱。尤里拥有冷清色磁性感觉的嗓音, 缓慢的响起,“那就是你拿到金牌了,小笨蛋。”
  “可是全满贯是尤拉奇卡……”
  “嘘——”
  尤里下巴蹭了一下迪兰的发旋, 一边安抚一边示意噤声。
  “你还记得我在你十三岁的时候,问你的那个问题吗?”他突然开口问道。
  “啊?”迪兰懵了一下。
  十三岁的时候他和尤拉奇卡相处了好久, 说过好多次的话, 回答过很多不同的问题,对方指的是哪一个?
  “你第一次跟我说你小时候和猪排饭的经历时, 我问过你,”尤里也知道五年前他们聊天的内容太多,便主动解答道,“你学滑冰, 是为了你自己,还是为了猪排饭——那时候你的回答是, 你为了你自己。”
  “嗯。”
  迪兰点了点头,环住对方的腰又抱紧了一点,没再说话。
  “那你这次也应该要坚定下来,你不是为了我参加的奥运会,你是为了你自己参加的。”
  “……”
  少年哼唧了一声,还是没有说话,但他承认尤拉奇卡说的很有道理。
  “我记得你这赛季的主题是‘自我’,”尤里接着说下路去,鼓励道,“那就去展现你自己,在这场我们两个都在强壮时候的奥运会上面,嗯?”
  迪兰觉得他自己好不容易开始止住的哭声,又要被大老虎给弄哭了。
  “群满贯是我自己的目标,能够完成的话,我希望我的小男朋友能够为我骄傲,但要是我完不成的话,那也只是我自己的实力问题。”
  而对方还很‘恶劣’的脱下了运动服外套,现在上半身露出来的是考斯腾,并且那种衣服是防水的,他想要借着男朋友肩膀去把眼泪擦掉都不可以。
  “……好。”
  少年用小声得和蚊子有得一拼的音量,答应了。
  他会在之后的个人赛上面,将最贴合‘自我’主题的两套节目,给展现出来。
  尤里见这次又是他成功把棉花糖哄好,放松笑了,并且说话方式马上变回去平时的样子。
  “再说了,我今天输给你是因为我有一个跳摔了而已,我的整套节目基础分可是比你高了一大截,个人赛我Clean的话,谁都不可能比得过我的编排好么。”
  “但是你今天摔了啊。”
  哭完脑子有点懵的少年,毫不犹豫的泼了一碗冷水。下一秒他就被从大老虎的怀里放开,金发的青年双手捧住迪兰的脸,带着些许恶趣味的乱揉,拇指还点着迪兰的两边唇角。
  “你说话的语气有些自大啊,而且奥运会给我搞心态问题,我要做些什么惩罚你才行。”青年揉了一会,突然凑近过去额头贴着额头,“话说棉花糖这种东西那么软,要不就惩罚把棉花糖咬几口?像老虎咬食物那样。”
  “……”迪兰沉默了一下,然后保持脸边又两只手的样子,摇了下头,“你说要禁,欲的。”
  意思是不给咬。
  “啧,真是……”尤里发现无论是什么时候,这只棉花糖总有办法把他气一下,“算了,再亲一下,然后我就走了。”
  他也不知道维克托那家伙什么时候会摆脱那个官员回来,他已经在这里呆了挺久了,小男朋友见了,开解也开解完了,他就不再多冒险去惹大狗熊了。
  在给亲与不给亲两个选项里面纠结了一会,迪兰最后还是选择了给亲,并且是深度的亲吻那一种。
  到最后,少年已经闭上眼睛,完全沉浸在了其中。到最后他抬手抱住了大老虎的脖子,把自己的腰往后仰,将重量依靠在对方拦住他腰部的手当中。
  真的要到忍耐住的地步了。
  尤里强忍着要进入下一步的想法,将手里的棉花糖推开,让他维持原本的姿势站好。
  然而恰巧这个时候,他身后的门传来了一点声响。
  糟了,刚进屋的时候被棉花糖那么一扑,他忘记他进来的时候只是虚掩着门,没有关上了!
  青年如同惊弓之鸟那样猛地回头看过去,和正巧柜门拿饭进来的勇利,视线对了个正着。
  “……”尤里呼吸一窒,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好。
  倒是门口那边的勇利,见到朋友在儿子的宿舍之后,表情轻松的笑了一下,“尤里奥过来了啊,你应该早一点发个信息告诉我的,我刚去食堂把迪兰的饭打包回来,可以顺便帮你也打包。”
  “……没事,我现在就去和雅科夫汇合,我会和他一起吃的。”尤里含糊道,转身动作慌忙的,将进来时候脱下来的运动服外套拿起,就要往门那边走。
  这样一来,就露出了刚才被尤里挡住的,只穿着浴袍,并且脸颊和嘴唇都水润的迪兰。
  勇利见到儿子愣了一下,然后再次露出笑容,走进屋里,把专门带回来的午饭,放到桌面上。
  “那我们到时候赛场见了?”勇利挥了挥手,当做跟尤里奥的告别,然后转回去看向孩子,“你时差现象起了吗?吃完午饭要过几个小时才能够睡下去,知道吗?”
  “嗯,还好,现在就是饿了。”迪兰点了点头,他没有去跟尤拉奇卡挥手告别,而是直接坐下打开爸爸的饭盒,埋头开始吃。
  他还是有吃完饭后几个小时以内不会睡着的觉悟的,虽然他确实有一点困了。
  “嗯。”勇利应了一声,等到宿舍的门被关上之后,才转回来,坐下看着正在吃饭的孩子。
  他完全没有烦恼的样子,正拿着勺子,小口小口的把饭菜舀起来,送进去自己的嘴里,甚至还因为吃到了喜欢的鱿鱼肉,桌子下的双腿在开心的原地踩踏。
  ……算了,等他吃完饭再说吧。
  勇利叹了口气,拉开旁边维克托那张凳子坐下。
  “?”
  迪兰听到声音之后,疑惑的转过头,看了一眼亚裔爸爸,以及他面前额外多出的两份饭盒,“你不吃吗?还是要等维克托回来再一起吃。”
  啊,维克托……
  勇利想到丈夫,表情变得矛盾起来。
  “维克托爸爸好像被一个俄罗斯官员给拉住了哦,等他回来应该要好一阵子,要不你先陪我吃?”迪兰借用从尤拉奇卡那边听到的情报,拉住他更加粘的那位爸爸,要一起吃饭。
  勇利想了一下,叹了口气还是选择陪他。
  亚裔青年这顿饭吃得非常慢,比已经饿了正在小口高频率舀的迪兰慢了许多,并且每吃一口,都会停下来,观察一会他家的孩子。
  并且一直露出在思考着什么的表情。
  迪兰倒是大大咧咧的,吃完饭之后马上就起身,在房间里面走动了一下,当做是消食以及散步,这个时候他已经不会做让他感觉到热的运动了,只不过他需要快点消食,好让自己能够快点睡觉。
  勇利这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这一个多小时里面,维克托都还没有回来,并且有给他的手机发一条‘还在被拖住’的短信。
  少年看已经消食到差不多了,就停止了房间里面的走路行为,去浴室洗漱,出来后翻身一躺就爬上了床。
  ‘吧嗒’。
  勇利这时候放下了勺子,把到现在都还没有吃完的午饭放下,转身来到迪兰的床前。
  “嗯?”
  已经睡下的迪兰马上坐起来,双眼发亮的看着亚裔爸爸。刚刚和男朋友撒完娇的少年,转头就又向爸爸撒娇了。
  只不过这一次,勇利并没有以往那样,带着纵容孩子的笑容。他深呼吸了两下,蹲下身来,和已经躺下的迪兰视线平齐。
  “……”
  少年难得见亚裔爸爸这幅表情,在这个氛围下,他也开始紧张起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