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5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维克托你这样一副迪兰已经嫁出去了的样子。”勇利在旁边默默吐槽道,他看所有选手的分数都出来了,应该要准备颁奖典礼了,遍起身向着场内走去,“走了,准备给迪兰收拾好,他要去颁奖了。”
  “小猪猪——你就対迪兰的态度没有感想吗?”维克托起身,一边碎碎念一边继续向着楼下走去,嘴里没有停过,“迪兰原本是第一名的,他降到第二名没有伤心,反而为那个打败了他的対手高兴。”
  “那是他的男朋友嘛,以前在役的时候,维克托拿到金牌时候,我也很开心的啊。”勇利语气轻松道,成功把维克托给哽住了。亚裔青年试图让维克托放松一点,“银牌也不错啊,那是迪兰这次全部实力拿到的奖牌。”
  这个成绩,迪兰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佳成绩好几十分,而且拿到了一个自由滑最高分的记录。他为那孩子感到骄傲。
  “我知道——”维克托拖长了语气,语气还是有些不忿,“我只是有些接受不了,他才十七岁,唔再过一个多月十八了。”
  “够大了,你不能够一直把他当做小宝宝。”勇利这话落下后,就来到了迪兰的身边,帮忙给他脱下运动服外套,放到手里。
  维克托,“……”
  到底是他们夫夫里面哪一个,更吧迪兰当做小孩子啊,这么大了还要主动去帮他脱外套。
  迪兰在亚裔爸爸给他弄外套的时候,正在跟尤拉奇卡汇合,并且小声说话,顺便等待颁奖台的布置。
  “我自由滑超过你啦?”少年语气带着笑意,又带着一些调皮,凑近过去,笑嘻嘻‘挑衅’道,“明明尤拉奇卡的四周跳都站住了,但我还是赢了你,四个四周跳赢了五个四周跳,唔——!”
  少年的话没有说完,脸颊一边就被尤里给扯住了。
  大老虎一点都没有顾忌,两人这举动在世界场面里,有些过分的亲密,他捏着少年长大过后没剩多少的脸颊肉,脸上也是笑着的,靠近了过来,几乎是额头抵着额头的,低声说道,“看来你対于这个自由滑很满意了?那世锦赛再比一次?看我Clean了之后,会不会打破你这个记录。”
  他也知道迪兰的自由滑分数破了本个奥运周期新规则记录的事情。
  “唔,爸爸,我会参加这次世锦赛吗?”迪兰转过头去,向着后面的两位父亲问道。
  “可以啊。”
  “不给。”
  完全相反的两个答案,从两位父亲的嘴里说出来,让迪兰懵了。
  这到底是给还是不给啊……
  说同意的是勇利,而不给的是维克托。然后,夫夫两人就转头过去,争辩到底给不给迪兰参加世锦赛的决定。
  于是,就没人打扰这対小情侣了。
  “就是这样,不知道能不能去世锦赛。”迪兰摊了摊手,无奈的対尤拉奇卡表示,去不去世锦赛是取决于爸爸而不是他。
  而尤里,这会注意力放到了迪兰手里依旧抱着的白色玩偶上面。
  “这什么,枕头?”尤里给出了一个和维克托一模一样的结论,伸手过来迪兰面前,抓住那团子的软绵绵头顶,把它从迪兰怀里抽出来,“还没有脸的,谁奥运会送枕头啊。”
  “这是棉花糖!”迪兰没好气的反驳道,“粉丝专门送我的棉花糖玩偶!”
  然后,从尤拉奇卡手里把棉花糖团子夺了回来,还极其珍爱的揉了两下,按回它被尤拉奇卡拎住上方变回来。
  这时候,志愿者通知他们,需要去排队等待颁奖了,少年不得不叫住还在争辩参与世锦赛与否的两位父亲,把棉花糖递出去。
  “爸爸,拿着。”
  颁奖不能够拿那个,即便他真的很喜欢那颗棉花糖玩偶。
  「盐湖城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员,花样滑冰男子单人颁奖典礼,开始。」
  广播传来的声响,让一家三口,外加大老虎都回过神,面相冰面那边,最前面的季光虹,在听到广播念他的名字之后,就进场围着冰场滑行一圈,而后在红毯前停下,踩上最短的那一级台阶。
  迪兰等着广播下一轮叫他的名字,突然觉得有些紧张,绷紧了身体。
  然后,他的后背就被戳了一下,是尤拉奇卡隔着考斯腾,用食指戳他。
  “到你了。”青年笑着说道。
  果不其然,下一秒广播就念到「银牌,一之濑迪兰,日本。」
  少年听到之后,马上抬脚上冰,一时间没来得及计较刚才戳他的尤拉奇卡。
  迪兰围着冰场的挡板内围,滑行的速度比他平时慢的滑了一圈,看着周围欢呼的粉丝观众,心情逐渐放松,露出笑容。
  恰巧这时候,他看到了大概往上五六级台阶上面,有一个戴着口罩,但也算是熟悉的人。
  是他在Welshfield遇到的景。
  少年见到熟人,还高兴的挥了挥手。
  诸伏景光看到之后,也回应了挥了挥,只是有些愣,“他是认出你来了吗,老师?”
  在他旁边的初中生模样的戴墨镜女孩,是吃了ATPX4869的一之濑美惠。
  “没有,那孩子是个傻的,”美惠面无表情的,推了推面前的墨镜,“他应该只是看到你比较眼熟而已。”
  那孩子的视线,完全都没有落到她的身上,他并不知道他的母亲来亲眼观看他的比赛。
  “啧,拿的是一个银牌。”
  初中女生扯了下嘴角,手肘撑到旁边的座位扶手上,脸挨了过去。
  “但老师的语气,听起来是很高兴的。”
  景光在旁边笑道,远远的望着少年,抬脚有些困难的,爬上银牌台阶的样子。
  “这样就差点爬不上去了,那以后金牌的怎么办。”女生又一次小声的抱怨,但这在景光眼里看着,就像是这位母亲,対孩子慈爱的抱怨,以及対未来的期待。
  “他能够从银牌的位置,一下子跨上去啊。”景光依旧语气温柔的,目光看着冰面上那个金色头发的少年说道。
  “从银牌跨上金牌,吗。”美惠轻声开口,突然她想到了什么,从座位站起来,转身向出口走去,“走吧景,去处理事情了。”
  只有在她和黑衣组织之间的事情处理完,她才能够在下一次,迪兰跨上去的时候,真正的站在他旁边看着。
  最后出场的是拿到金牌的尤里·普利赛提。
  这已经是他第一次获得冬季奥运会的金牌,上一次是在四年前,他19岁的时候。
  青年上台子前,先是和铜牌的季光虹握了一下手,然后转移到迪兰那边,在少年伸出手的时候,把他抱了一下,然后从银牌的位置上台,再跨上金牌位置。
  迪兰,“??”
  少年的表情还有些懵,在被放开之后,手还向前举着。
  应该……算是正常的行为吧?毕竟他们都是同属于雅科夫师门旗下的弟子。
  少年收回手之后,眼睛瞥了一眼挡板外的两位爸爸。他家老父亲脸色看起来有些黑,像是时刻想要冲进冰场来揍老虎的样子。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回来了,也收尾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前三成绩:
  1、RUS 尤里·普利赛提 326.64
  2、JPN 一之濑迪兰 324.75
  3、CHN 季光虹 311.89
  前二小分表已经公布。
  感谢在2022-09-02 18:00:00~2022-09-0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鸦鸦、(萌)魔王赛高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芥芥紫、SCheery、沂漾。、十三啾 20瓶;cumin、洛寒寒 10瓶;随便瞎起一个名字好了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6章 绽放的奥运
  唔, 尤拉奇卡在颁奖之后有大麻烦了。
  少年不负责任的哼笑了一声,站好在颁奖台上面,只不过时不时的, 会侧头看一眼第一名位置上面的尤拉奇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