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6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小猪猪~今天表现太棒了,都赢过我了。”战斗民族青年这会的脸有些红,是激动成这样的,他借着比勇利高了六厘米的身高,从对方肩膀那伸手到他胸前,在整个赛场,以及全世界体育频道转播摄像头面前,将勇利脖子上那枚金牌拿起来,亲了一口,“啊,终于亲吻到勇利的金牌了。”
  “维、维克托,太什么了。”行为上挺保守的勇利被激得满脸通红,转过身胡乱的将男朋友推开一点。
  远一点刚经过,还没来得及走远的尤里,明显的对这对笨蛋情侣的互动,翻了个白眼。他还听到距离他们附近的粉丝连声尖叫了,真是的都不知道有什么好激动。
  他是觉得这场面看了前一天晚饭都能够吐出来,太过黏糊了,以后他绝对不要跟恋人黏糊。
  十六岁还完全不想要谈恋爱的尤里,被维勇两人激得短时间内对恋爱没有任何想法,转过身走回赛场通道回去休息室。
  “你把尤里奥气走了。”勇利看着十六岁金发少年离开的身影,转过头去小声跟维克托咬耳朵,“他本身拿了铜牌心情就不好,你知道他胜负心很重的,还去专门惹他。”
  勇利是觉得维克托挑起金牌,亲吻金牌的行为,是在挑衅尤里奥。自从上一个赛季的大奖赛决赛过后,那位十五岁的新生代少年拿到成年组金牌,之后却一次金牌都没有拿到了。
  维克托复役,包揽了全俄赛,欧锦赛两届的金牌,之后奥运会,世锦赛又有勇利,JJ之类的强大选手参赛,有些媒体甚至都有用‘昙花一现的金牌’来形容尤里·普利赛提。
  “他会慢慢长大,就会懂的的了。”
  很明显,雅科夫师门的大师兄,根本就不在意小师弟的心情问题,维克托依旧在自己的学生,勇利夺冠的喜悦当中,揽着他的肩膀往休息室那边走去。
  因为两人都穿着冰鞋,导致两人的步子出奇一致的搞笑,后来还被截成了表情包。
  两人回到休息室之后,维克托开始旁若无人的,拉着勇利给他回顾这场比赛的表现。别的选手都在急着收拾东西离开,也就只有维克托会那样子了。
  尤里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回到了休息室,换衣服换好鞋,面无表情走过来,看着维勇两人。
  “今天勇利的跳接燕式转不是很稳,你在展示的时候有什么不妥的感觉吗?”
  “别回顾了臭老头!”尤里不太耐烦的打断道,“走了!雅科夫在外面催了,要不是现在一个师门要一起走,我都不想理你们。”
  自从维克托二十八岁选择复役之后,尤里就开始给维克托起外号,就是这个‘臭老头’。维克托反驳过不止一次,二十九岁在男性平均年龄里面,一点都算不上老,但是尤里奥就是不听,坚持管他叫臭老头。
  叫多了维克托也有些恼了,就直接无视掉这个称呼,尤里奥每次那样叫他,他都不回应。
  于是,银发青年继续跟自己的亚裔学生,回顾今天比赛的表现,“勇利的3A一如既往的好,但是4S还是有点……”
  “维克托……”勇利都露出无奈的表情了,“回去酒店再继续回顾吧,雅科夫教练应该在等着了。”
  而且,尤里奥的白眼,快要把整个眼珠子翻过去了。
  可能是恋人的话稍微有些作用,维克托终于起身,去将自己身上的考斯腾给换下来,准备收拾东西离场。
  就在勇利也起身,打算把考斯腾脱下的时候,突然他的手机传来「叮」一声,短信的响声。
  “嗯?”
  青年把手机拿起来,看到显示屏解锁而显示的发信人之后,愣了一下露出诧异的表情。
  是一之濑美惠女士,他留学时期居住了五年的寄宿房东发来的。两年前他毕业,从底特律回到日本,就没有再跟她一家见面,倒是短信时不时有联系。
  勇利猜测,这个短信有可能是美惠女士的孩子,一之濑迪兰给他发的。
  青年脸上带着笑意,点开发来的短信,查看里面的内容。
  让他出乎意料的,这个短信并不是迪兰发的,确实是美惠女士发过来的。
  「恭喜获得金牌,我和迪兰一起在冰场的休息室看完你的比赛。顺便,那个孩子今天跳出三周跳了。」
  发送过来的附件,还有一个视频。
  亚裔青年点开之后,发现那应该是美惠女士用手机,隔着冰场的挡板,给冰上训练的孩子拍摄下来的。
  现场的噪音有些大,但画面还算是清晰。
  冰面上的小少年在正面进入助滑,转三过后点冰起跳,三周完成,虽然落冰的那一刻不怎么稳,但重心成功调整完毕,顺利滑出了。
  迪兰的生日在四月,在九岁将近十岁跳出的时候跳出三周跳,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想到这里,勇利的笑容带着一丝丝的骄傲。
  换完运动服出来的维克托,刚出来就看到恋人慈爱的表情。
  “勇利~发生了什么事了呢?笑得那么开心。”
  青年脑袋伸过来,倒是顾及隐私没有直接去看勇利手机里面的画面,但是语气里包含着淡淡的委屈,因为男朋友有秘密而那样子的。
  “没,我认识的一个小孩子,现在能够跳三周跳了,我有些开心。”勇利并没有细说,看着时间已经不早,急忙换下衣服鞋子,拉上教练离开赛场。
  “小朋友?勇利认识什么小孩子吗?能够跳三周跳应该不小了吧?”一下子,维克托的危机感爆棚,“十三岁?十四岁?勇利是喜欢比较嫩的漂亮美少年?难道我真的是老头子了吗?”
  “嘘——”
  正借着帘子换衣服的亚裔青年,拉开一条缝伸出手指,点了一下紧张凑到门前的维克托,他的心形嘴下唇。
  “还不到十岁,无论是维克托,还是那个孩子,你们的身份在我心里都是很重要,都是不能够互相替代的。”
  维克托因为那句‘不可替代’而打动到,也没有在乎那个不到十岁的孩子,为什么会在勇利心里占据重要的位置,反正那样的年龄也不可能成为情敌,他就不再深究。
  密歇根州,底特律大区域,迪兰在休息室跟教练以及美惠妈妈,一同看完比赛之后,被教练弗兰奇拉着回到冰场上面练习。
  他就是在这个时候,成功在没有绳子的辅助下,跳出一个后外点冰三周跳的。
  他的启蒙教练弗兰奇老师非常激动,捉着少年又再跳几次,好让身体肌肉把那种感觉记下来,那样以后比赛练习的成功率都会上升。
  这样的训练直到把九岁的小朋友体力给清空,开始出现滑行动作不标准之后,才被叫停下休息。
  弗兰奇老师也没有闲着,她趁着这十来分钟的休息时间,去找了迪兰的母亲一之濑美惠,跟她商量之后训练安排的事情。
  不到十岁出三周跳,是他们这边俱乐部近年来小选手最好的成绩,她希望迪兰能够保持这样的进步水平,一点一点踏上更高的舞台。
  训练安排到每周多加一节私人课程,弗兰奇摸了摸凑过来妈妈这边喝水的金发脑袋,开玩笑的问道。
  “Dylan, 你长大之后想要跟哪个厉害的选手比赛?”
  “勇利(Yuri)!我长大后要跟Yuri比赛!”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汇的解释:
  转三:步伐,单脚从一个方向转向另外一个方向(比如向前转向后,向后转向前),还有内刃转外刃,外刃转内刃之类的,非常基础又非常重要的步伐。
  感谢在2022-09-15 18:00:00~2022-09-16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鸦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个安静的孩纸 80瓶;长予君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5章 终章的番外·七
  在尼基福罗夫家长组两人的眼里, 他们家的孩子最近最近非常的不对劲。
  也并不是说动作反常,不愿意训练之类的任性问题,那孩子一直以来对滑冰都很上心, 就是……他们也说不出来孩子哪里不对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