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6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对的,特别强化选手,今年迪兰在四月份的时候,就从日本冰协那得到信息,他从A级强化选手,上升成为特别强化选手了。
  短节目决定了之后,迪兰还要想自己的自由滑。一直以来他还在青年组的时候,至少也会去选定自由滑的曲目的,而维克托这次见迪兰编排也做得不错之后,鼓励孩子将自由滑也确定下来。
  “不论怎么样都有我兜底的嘛,迪兰加油~”
  这位老父亲就留下这么一句,然后继续修改迪兰的短节目细节去了。
  不过在迪兰有进一步的想法之前,由维勇夫夫两人安排举办的冰演,在长谷津的冰之城堡开始。
  主演毫无意外的,是维勇两位。除此之外来参加的,还有不少著名的退役或在役的选手。
  除了维勇两位以外,最著名的当然是雅科夫师门的小师弟,尤里·普利赛提。
  迪兰就不用说了,他作为维勇两人的孩子,观众媒体粉丝他们都默认他是参加的,这也代表着迪兰第一次与两位父亲同台,一起在冰上演绎。
  原本勇利有邀请中国那边,然而这被那边的教练团队卡主了,好像说要开始进行冬奥会的封闭式训练,不允许外出参加冰演之类的。
  连手机也是一年只能够睡前碰几分钟那种。
  夫夫两人也理解其努力,并且对季光虹这个喜欢刷网络社交软件的朋友表示同情。但是两人都不太认可这种训练方式。
  花样滑冰的比赛,和一般的直观比速度之类的竞技类比赛不一样。它说到底是选手自己的展示,是自己的比赛。
  封闭起来减少外部接触的话,可能会起到反效果。毕竟‘理解’,在节目艺术形式的展示,也有一定的重要性。
  光虹倒是告诉了夫夫两人,季任非常想要过来,还因为这件事跟教练闹了脾气。
  退役选手那边,雅科夫师门除了怀孕的米拉,剩余的人都过来帮忙了,克里斯以及今年三月,东奥赛季前宣布退役的披集,也过来帮忙。
  除了开场以及结场,剩余时间每个参加冰演的嘉宾演出一首表演滑就够了。迪兰在填父亲给的表格,写上自己计划的演出安排的时候,正打算将尤拉奇卡的名字,以及将《Agape》写上去。
  不过刚落笔,尤拉奇卡就叫住他了。
  “不要写我的名字,如果你不想这个节目被腰斩的话。”
  金发青年直白的告诫,拿过迪兰手中的笔,只将节目的名字写上去。他其实担心维克托只从节目的名字,也拒绝掉让迪兰给换掉的。
  毕竟那只西伯利亚大狗熊,心还挺细。
  但想到底,节目的音乐安排也要过他们两人那一关,尤里最后还是决定将曲子的名字写了上去,并没有再做什么手脚。
  “但这样不写的话,那单独演出表里面就没有你的名字了啊,”迪兰眨了下眼睛说道。
  他相信从世界各地,过来长谷津这个小城市来观看冰演的粉丝,有一部分是专门来看尤拉奇卡的,如果他的名字只出现在开头和结束舞的话,那应该很多观众会失望。
  “对啊,所以我除了陪你这个之外,我还要额外准备一个单独的节目。”尤里没好气的说道,手指伸过去挠了一下迪兰的下巴,一副‘有什么办法,只能够这样了’的样子,“和你一起的那个节目,只能够说是特别服务了。”
  也不知道这个‘特别服务’,是给这个棉花糖,还是给能够多看一个节目的花滑粉丝的。
  亲眼见着尤拉奇卡接过笔,并且在后面写上了另外一个节目,演出者签署自己‘尤里·普利赛提’的名字之后,笑得开怀,抱住对方的手臂,侧头靠了一下。
  “别让人发现。”
  尤里稍微有些不自在的,想要推开棉花糖贴过来的脑袋。
  这还在冰场呢,虽然还不是对外公开的时间段,但维勇夫夫,以及西郡家的人都还在的。
  然而任性的,被推开了的迪兰就不开心了,他左右看了一下,确定附近都没有人之后,再一次贴了过去。
  并且提出了一个更过分的要求。
  “要亲。”
  他从东京回来之后,已经有一两天没有和尤拉奇卡亲吻了。这对迪兰这个恋爱脑少年来说,是‘不可原谅’的事情。
  “啧,还在外面。”
  尤里皱起了眉,语气嫌弃的说道,看样子并不想顺着迪兰。
  “唔,”迪兰嘟了下嘴,见对方没有伸手,就默认对方是口是心非,更贴近了一点,“我看了,爸爸在跟西郡阿姨他们讨论冰场的最后布置安排,没有人会过来的——”
  再说了,两人现在在冰场的更衣室里面,外面有人过来的话是能够听到脚步声的,而且门口已经有一排柜子,堵住外面的视线,即便有人推门进来,他们也可以马上分开。
  “啧。”
  大老虎明明是一脸嫌弃的样子,但还是垂眸,一副‘真拿这棉花糖没办法’的表情,捏住迪兰的下巴凑近过去……
  等两人重新分开,已经是一分多钟之后。
  迪兰仔细听了一下,附近都没有向他们这边靠近过来的脚步声,就又再一次要求。
  “还要,再亲一下。”
  尤里的表情马上就转变成,‘果然猜到,就是会这样’的样子,虽然脸上是嫌弃的,但动作一点都没有含糊,又亲了一下年下六岁的,亲吻鱼转生棉花糖。
  在第二次分开之后,还没有等他要求要第三次,青年就整了下换下的练习服,转身要离开更衣室。
  然后迪兰才发现,这次他能够听到隐约向他们这边靠近的脚步声了。
  于是他就按照尤拉奇卡要求的那样,没有再提出要求,转身去换自己的衣服去了。等他换好,并且收拾完衣服放进背包里面,等了一下才走出更衣室。
  而当他一开门走出,他发现早他两三分钟出门的尤拉奇卡还在门口,而大父亲也呆在这。
  “嗯?”
  迪兰感觉到气氛有些紧张,就发出了一个疑问音。
  在他出来之后,维克托马上收回想揍人的手,满脸笑容的走过来,搭过迪兰的肩膀,一边跟他讨论马上的冰演节目,一边从后面推着他去找勇利集合。
  紧绷着身体,刚才思考被揍了该怎么讨回来的大老虎,到这会才稍微放松一点。
  ——果然维克托那家伙是想要揍他的。
  另外一边,听爸爸说了一路的迪兰,这才听出来他和尤拉奇卡一样,也是一个有四个演出的人。除了开场结束两个团体舞,和尤拉奇卡一起的《Agape》外,还有一个,就是和两个爸爸一同的演出。
  “你想啊,肯定很多人期待我们一家三口一起演绎的,所以我就想着一起合作嘛。”
  维克托笑弯着眼,将儿子推着来到冰场边上,已经换好了冰鞋的勇利旁边,“曲子我们已经定好了哦,《History Maker》,由我们一家三口演绎。”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6-02 18:00:00~2022-06-03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魔法梅☆莉酱 20瓶;欣、瑾凰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8章 休赛的生活
  迪兰有好好的听尤拉奇卡的话, 完全没有跟两位父亲,将他写下的《Agape》应该是两个人一起演绎的相关事情,就连提前一天的彩排, 尤拉奇卡也并没有和他一起上冰,是他自己一个人完成的。
  虽然当时看维克托的表情, 是有一些意见, 但总归这首曲子也是维克托的选曲与编舞,这位老父亲也想在迪兰最适合演绎这样曲子的末尾滑一次《Agape》, 所以到最后也没有说什么, 默认了让迪兰演出这个节目。
  迪兰就默默保留着这个即将要展示出来的惊喜, 准备吓两个爸爸一跳。
  而关于一家三口一同的演出,是被安排到最后一个演出,迪兰负责做最后一个跳跃, 后内点冰四周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