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5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温泉旅馆的别屋这边,这个房间这个床铺,原本是尤里在棉花糖过来之前睡的房间。在迪兰过来这里之后,金发青年就将房间给让了出来。
  这么多年没有睡这个他当年喜欢的床垫,让青年稍微有些不太习惯。
  “来聊天嘛。”
  迪兰被从大老虎肩膀推开也不在意,挪蹭着又要贴回来,“尤拉奇卡这赛季有想法了吗?”
  这个他可太好奇了。
  这赛季是奥运赛季,而尤拉奇卡有几乎在花滑男单最鼎盛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又高。可以说即便是同台的对手,迪兰都很好奇对方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编排。
  “你先想好你自己的节目再说吧。”
  青年伸手,捏了一下少年几乎之后皮抱着的脸颊肉,像对待小时候的他那样晃了两下而后放开,再从他的肩膀按下去被窝里面,“睡觉,快十点半了。”
  “尤拉奇卡——”
  少年撒娇似的又叫了一声,脚踢着床垫又再一次把脑袋露出来。看着有一种不说就绝对不会睡觉的势头。
  “……”
  年下好几岁的恋人就是有一点不好,这一撒起娇来简直是要命。
  青年垂眸看着棉花糖,也不知道他是真的不懂还是装的不懂,要是迪兰被子底下的脚再扑腾两下,那就有点麻烦了啊。
  大老虎的碧色眼眸逐渐转深,到目前为止他还是想要迪兰快点休息的。
  不过,倒是可以吓他一下。
  青年伸手按住迪兰的肩膀,一个转身撑到对方的上方,另一只手伸过去捏刚才被他掐出了一点红印子的脸。
  然后,他底下身去,让已经成年的他,带着些许压迫力的靠近对方。
  “给我睡觉,不然我不客气了。”
  青年清冷磁性的声音,近距离的在迪兰耳边传来,直接将他给激得抖了一下。
  其实少年是被激得脚有些软了的,但是躺在床上倒是没有太看得出来。
  “那……正好来一个亲亲。”
  少年得寸进尺道,说着要把头往上抬,去够尤拉奇卡的嘴唇。
  ——可不行,亲了这今晚他都不用睡了。
  青年借着现在身体还年轻,腰往后一仰就给躲过去了,并且躺回到旁边的空位。
  “不,我都听到你的鼻音了,我可不想被你传染感冒。”
  “嗯?有吗?”
  少年疑惑道,还张开嘴‘啊,啊啊’的发出声响,来测试自己到底有没有鼻音。
  最后,被闹腾得不行的大老虎,直接伸手将房间的等给观点。
  “睡觉,你不许说话了。”
  这才让迪兰稍微安静下来,没过多久进入睡眠。
  -
  和尤里预料得一样,就算尤里看了迪兰一晚上,身体比较幸运的没有发烫,但是第二天早上,少年醒来跟他说早安的时候,声音还是哑了。
  而且还带着鼻音。
  果然是感冒了。
  青年无奈的低头,看着表情疲惫,非常难过样子的棉花糖,叹了口气。
  “没发烧算是好的了。”
  青年再一次伸手去探了一下迪兰的额头,确定没有发烧之后收回来,“就这样耗着吧,不要吃药等它自己好算了。”
  虽说一般休赛期国际冰协不怎么会过来抽查样本做药物检测,但是以防万一能不吃就不吃了。再说这赛季是冬奥赛季,总归会严格一点的。
  少年听到之后更加不开心了,吸了下鼻子整个人趴在了床铺上面。
  也不知道是鼻塞还是假哭了起来。
  “感冒了尤拉奇卡就不会和我去冰演了……”
  少年难过的开口,他果然最烦感冒这种东西了。
  不仅会让他的身体难受,没办法训练,更重要的是昨天尤拉奇卡还和他提议过,要一起设计接下来的冰演。
  可是尤拉奇卡也说了,万一他感冒了的话,这个就不算数了。
  迪兰越想越难过,握住拳头在被子上锤了两下,却忍不住发出咳嗽的声音。
  “我下去跟宽子说一声你病了的事情,”尤里起来披上一件薄外套,回头对迪兰吩咐,“你起来洗漱的时候多穿一件衣服,今天有些降温,已经感冒了就别加重了。”
  说着就推开房间门走了出去。
  在他开门的瞬间,门外不知道等了多久的大狗子蹭着门缝走了进来,并且回头跟金发青年吠叫了两声。
  尤里并没有理它,直接出门转身下楼。
  马卡钦见自己叫得把欺负小主人的人给赶走了之后,也转身跑到迪兰身边。它见少年趴在床上好像不舒服之后,嘤呜着着急在床边打转,最后跳到床铺上面脑袋顶了下迪兰。
  “唔……”
  正难受着的迪兰伸手推了一下狗子,不让马卡钦靠近。
  他也不知道人类感冒能不能传染狗,但以防万一他还是将狗子给推开了。
  “汪呜~”
  马卡钦委屈的哼哼,脑袋又拱了过去,这次迪兰倒是没有推开了,大狗子陪着迪兰由原本趴在床上,到最后少年再一次仰躺在床上,抱着狗子睡着了。
  尤里从别屋下楼回到主屋之后,第一时间就给准备温泉旅馆开业的胜生宽子说了迪兰感冒的事情,并且要求比较清单的饮食。
  那对笨蛋夫夫两人这个时间应该还没有醒来,尤里也没有上去打扰两人睡觉的打算。
  万一看到什么非礼勿视的画面就不好了。
  但他没想到的是,在他下楼之后没多久,那只棉花糖又重新睡着了。
  青年在一楼等宽子把感冒好受一点的粥煮完,都没有等到迪兰下来。
  “真是的,这个粥只能当早餐的啊。”
  青年咬了咬牙,无奈从榻榻米起身,将粥装出来摆在碗里面,等它凉下来先。
  粥这种东西给迪兰中午吃的话营养就不够了,他问了宽子中午应该会给迪兰煮病人吃的乌冬,那这个粥只能够早餐吃了。
  直到时间过了八点,维勇两人都已经醒来并且下楼了,那只棉花糖还没有下来的动静。
  青年等不及了,直接端着餐盘往别屋那边走。
  “噫?我们家的棉花糖呢?”
  维克托在主屋看了一圈,以往这个时间段孩子都晨跑完回来,在客厅那里瘫着了,今天却没有见到人。
  “你儿子感冒了,我现在正要去别屋看他。”
  尤里没好气的说道,脚步没停的往别屋上楼。
  打开门,果不其然里面迪兰又再一次睡着,并且怀里抱着巨型贵宾。
  那只灰褐色的大狗子见到他马上醒来,站在床上龇牙朝他发出警惕的呼噜音。
  “喂维克托——你家的狗不让我把粥给迪兰。”
  青年侧了下头,沿着楼梯往一楼赶过来的夫夫两人喊了一声,给马卡钦告了个状。
  “嗯?”
  迪兰被吵醒,迷迷糊糊的揉了下眼睛,向门口那边看过来,在见到熟悉的人之后,还叫了一声,“尤拉奇卡……”
  声音因为感冒而软绵绵的,而且还带有鼻音。
  “你怎么这么贪心,人也要狗也要?”
  青年趁着夫夫两人都还没过到来,一点都不在乎朝他龇牙的大狗子,自己走进屋里跟迪兰抱怨,并且将餐牌放到他的床头柜旁边。
  “嗯,还是没发烧。”
  青年伸手探了一下,然后收回来,下巴示意点了点床头柜的粥。
  “……想要喂。”
  迪兰伸手抱住隔壁的马卡钦作为安抚,头侧着向尤拉奇卡要求道。
  非常明显的是人和狗都要的行为了。
  尤里定定看着棉花糖这么‘花心’,但见到小鬼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甚至理直气壮的样子后,后背往凳子一靠,一点喂他的打算都没有。
  “你自己吃,我可不希望被你两个老爸赶出去。”
  尤里已经听到脚步声,笨蛋夫夫在上楼了,他可不希望自己喂迪兰这个行为被那两人看到。
  迪兰抬眼,从表情上面确认尤拉奇卡真的不会喂他之后,委委屈屈的应了一声,放开马卡钦挪蹭下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