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0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大老虎发现了迪兰的视线,也同样看过来,隔着笨蛋夫夫的后脑勺,给了迪兰一个笑。
  这算是一个鼓励,少年见到之后,转身滑向了冰场中央,摆出准备姿势。
  第一个音符响起的时候,就是迪兰提起虚空的裙角,向舞伴鞠躬行礼的时候。‘少女’在舞会上面看到舞伴的第一面,就陷入了一见钟情的热恋里面。
  而这里,他动作当中带着羞涩,又带着期待的,行礼过后搭上对方的手,伴随着对方的引导,开始随着《第二圆舞曲》而起舞。
  第一个跳跃,是是今年新放到短节目上面的,沙霍夫四周跳。
  目前来说他这个跳跃的成功率五五分,但是失误的时候,都是在赛季初最开始的几场,他还没有完全熟悉节目的时候。伴随着时间的推进,以及练习时长的增加,迪兰在后面,包括俄罗斯站的这个跳跃,都能够顺利的完成。
  向后滑行一定距离作为起跳预备,少年在转三之后用力一撑起跳,转够四周顺利落冰,站稳滑出接下滑出的步伐,进入下一个动作的准备。
  下一个动作是跳接进入的燕式旋转,他小的时候一直都很羡慕爸爸他们进入跳接进入燕式旋转的姿势,因为那时候他还小,腿不够长,他就觉得一米七四的勇利,或者一米八的大父亲,在冰上快速滑行,起跳而后身体侧向翻转,像飞翔的鸟那样进入旋转,非常的帅气。
  而现在,他也长大长高,甚至超过了勇利爸爸。
  少年像他记忆当中,两位父亲的进入姿势那样,起跳进入燕式旋转,然后再中途转变姿势改变难度。
  至少八圈的要求,每一个难度姿势不能够少于两圈,父亲给他的编排,要求有三个姿势的变换。
  维克托老父亲在役的时候,除了飞利浦四周跳以外,他的旋转也是非常的出名的,所以给迪兰的旋转编排难度,永远都是向着难而发展。
  顺利滑出之后,少年进入下一个技术动作的准备。这是整个节目最高分的编排,也是短节目分数唯一基础分超过十分的跳跃。
  飞利浦四接三的连跳——继他两年前冬青奥时候,打破最小的飞利浦四周跳年龄之后,第二年他又创新了另外一个历史。
  最年轻的,在赛场上面完成飞利浦四接三连跳的男单选手。
  莫霍克步之后,少年转身右脚点冰,左脚后内刃起跳。他的跳跃越来越有两位父亲在役时候,经过时间的历练过后优美的样子。
  转满四圈,他落冰又马上左脚点冰,重新起跳在后面接上三周跳。
  整个跳跃跨越了大半个冰场,并且干净利落,非常顺利的完成。
  从感官上来看,这个跳跃就不会低分。
  连着持续步伐以及换足旋转之后,迪兰进入了最后一个跳跃,也就是后半场加分的跳跃。大一字的步伐进入,在重音落下的时候少年直接起跳。
  作为几乎是少年可以原地起跳完成的跳跃,这个3A可圈可点,没有什么失误,然后卡着音乐结束之前十来秒,进入最后一个技术动作,跳接进入的换足联合旋转。
  节目再一次无失误的完成了,在演播室里面的诸冈志久,已经喊得把自己的嗓子给喊哑,就是为了表达他的激动。
  这一次的整体节目感官,也许表达没有像俄罗斯站那一次那么的明确,但整体的滑行流畅了一点,也算是有一个进步。
  最后旋转也都完成了之后,迪兰停在结束动作,头看着顶上的大显示屏,喘着气缓一会再致谢鞠躬。
  其实这会他的脑袋稍微有一点懵,还没有完全缓过来。
  直到身边响起来热烈的掌声,迪兰才想起来,他是在大奖赛的决赛赛场上,他刚刚完成了短节目的演绎,而且全程无失误的滑下来了。
  「已经上场的五位选手里面,难度最高的编排!一之濑迪兰选手!无失误的完成了!」
  少年在冰场上面,仿佛都能够听到远处导播室,诸冈志久的大嗓门。
  “哈哈哈……”
  少年借着现在就是抬头的姿势,抬手遮住了眼睛,笑了几声之后才向四面鞠躬致谢。
  两位父亲已经在K&C区等待,并且都是表情轻松愉悦的,看来他们也是对于迪兰赛场上的表现满意,对于马上出来的成绩充满期待。
  在迪兰滑向出口的时候,尤里也在另一边的入口进来。
  这对几乎瞒着全世界在交往的小情侣擦身而过,而迪兰发现,在他超出水平的表现之后,尤拉奇卡看起来依旧是轻松的,没有过大压力的样子。
  他不由得瞪圆了天蓝色的眼睛,侧头依旧保持人向前没看路的姿势,看向对方。
  大老虎也发现了棉花糖的视线了,他收回看向雅科夫那边的视线,朝着迪兰笑了一下,还是稍微有一些挑衅的感觉。
  “??”
  少年差点就往那边滑了过去,还是老父亲把他叫住,他才听话回到等分区。
  “尤拉奇卡挑衅我。”
  刚下场,少年就转头朝更亲的勇利爸爸抱怨,眉头皱着就差要他爸帮忙教训对方了。
  “……嗯,不理他。”
  打不过大老虎的勇利含糊道,给儿子递上外套,一起等待分数的出来。
  在边上一同坐着,从刚才看到尤里奥开始表情就有些呆的维克托,还是经过勇利的提醒,他才记得把冰刀套还回去。
  维克托看向用冰场挡板压弯腰热身的小师弟——
  他大概猜到,尤里奥在想些什么了。
  正在这个时候,迪兰的短节目分数被计算了出来。
  107.54分,目前排在第一,技术分数62.79,演绎构成分44.75分。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写一年不是发稿一年啦,我在发稿之前存了半个月稿,按发稿算的话还有两周多才一年。
  目前排名:(名次,名字,国籍,分数)
  1.一之濑迪兰,JPN,107.54
  2.文森特·哈里,USA,107.34
  3.奥塔别克·阿尔京,KAZ,105.67
  4.季任,CHN,99.68
  5.亚里·弗里斯,CAN,95.48
  按照规矩,小分表要等比赛完毕之后再公布,所以目前不公布,请等大奖赛(下)完了再查看。
  一些词汇的解释:
  4Lz——勾手四周跳,11.5分。向后外刃(backward outside edge)
  4F——后内点冰四周跳,飞利浦四周跳,11分。向后内刃(backward inside edge)
  3A——阿克塞三周跳,三周半跳,8分。
  跳接进入旋转(flying spin)——8圈(eight (8) for the flying spin, the layback spin and a sit/camel spin without change of foot,)
  换足旋转——每脚6圈(six (6) on each foot in the spin with a change of foot and the spin
  combination)
  没漏吧,没漏就夸我!
  感谢在2022-07-12 18:00:00~2022-07-13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侯景曦 20瓶;蛇精病、(TT) 10瓶;小饼干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8章 目标是奥运
  迪兰拿到的分数是107.54, 目前来说是排在第一,并且这个也超过了分站赛上面所有选手的短节目都要高分。
  少年看到分数之后,又向尤拉奇卡那边看了一眼, 还带着挑衅的。
  然而让对方的表情还是很轻松,或者说充满自信的。
  “……”
  迪兰又看了对方一会, 直到他爸催他到时候下场, 他才小声的‘哼’了一身,转身不再理会大老虎。
  迪兰离开之后, 冰场上最后上场的尤里, 把使用过的纸团还回去, 在老教练最后的碎碎念劝说下上场。
  迪兰的分数确实挺高的,但是,论编排难度他尤里·普利赛提的, 才是六位男单选手里面,最高的。
  两种目前赛场上已经展示出最高分的四周跳,而且连跳还安排在后半场节目, 有加分的编排上面,一旦这个节目顺利完成, 其基础分就比迪兰的高好几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