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4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嗯。”这点维克托倒是知道的,毕竟是今年大奖赛决赛的冠军,又是这届冬青奥迪兰最大的竞争对手。
  “那就更要知道了,”迪兰无奈的摊手,“至少我要知道我超过了他多少分啊。”
  “花样滑冰是自己和自己的比赛。”依旧不太想告知迪兰任何关于季任信息的维克托,伸出手指戳了一下孩子的额头,这个行为因为勇利帮忙把孩子的头发都往后别之后,做得非常顺利。
  但他最后,还是在迪兰越发生气的表情下,说出了那个刺头小鬼的分数。
  “81.21分。”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可谓是卡时间的天才啊——今天冬奥男单短节目,故事里面迪兰冬青奥短节目。
  放上来的时候刚好是博洋成绩出来的时候!加油!(激动到血压骤升骤降)
  一些词汇的解释:
  短节目《孤松》编排
  1 Fcsp 4
  2 3Lz+3T
  3 Cssp 4
  4 Stsq 4
  5 3F
  6 3A
  7 FCcosp 4
  小分表已经公布(冬奥会包括冬青奥会,其小分表有一点格式,和其他会有一点都不一样,我特别做出了奥运版本的小分表)
  附加——旋转难度定级(1-6):
  1) 困难的变化(计算次数与执行的次数一样多,但有以下规定的限制)
  2) 跳跃换脚
  3) 在不换脚的情况下在旋转中跳跃
  4)同一只脚的位置变化困难
  5) 难进或难出
  6) 坐姿边缘的明显变化(仅从后向内到前向外)、骆驼、后仰、Biellmann 或直立位置的困难变化
  明天再放7-13,太长了。
  旋转定级资料翻译参考与,《ISU打分系统,技术评分板块手册》「ISU Judge system, Technical Panel Handbook」
  感谢在2022-02-06 18:00:00~2022-02-0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湫峤 2个;春衫少年郎、若宁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酒の浅い 153瓶;圆点 35瓶;Dinner、想吃鱼汤、哨哨是大哥 20瓶;春衫少年郎 15瓶;Yuki、湫峤、蛇精病 10瓶;叁隅 6瓶;泊爾林 5瓶;水木 2瓶;羽、锅包肉肉、若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4章 四周跳的传承
  短节目的比赛结束之后, 迪兰以一分多的优势领先,而后他回去了入住的宿舍。
  两个爸爸把迪兰送到去房间门口,并没有跟着进屋。
  “你明天起床之后跟我们发消息, 我和维克托会过来接上你再去吃早饭的。”勇利嘱咐道,“总之我们都不在的话, 你不能够自己跑出去。”
  他们夫夫两人对迪兰一直都看得挺紧的, 这次比赛场地是迪兰并不熟悉语言的异国他乡,而且他又世界瞩目的青年选手, 夫夫两人可是完全不敢放松。
  “知道了——”
  少年拖长了声音, 把门拉开然后就走了进去。
  屋子里面整个气氛都还算是轻松, 和迪兰一个宿舍的藤本,在短节目上面拿到了第八名的成绩。
  总体排在中间,虽然不算是非常高的排名, 但是好到比他预想中的要好,那就足够了。
  脸上带着一些点点的十七岁少年,看到迪兰笑着跟他打了一声招呼, 顺便跟他拿到了短节目第一表示祝福。
  “还好,重点是在后台的自由滑。”
  迪兰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 转身走进了浴室开始洗漱。
  藤本看着反应可以说是有些平淡的迪兰, 长舒一口气想着这应该才是顶尖选手的反应。
  第二天清早,迪兰醒来之后按照两个爸爸说的, 发了一条他已经醒来的通知短信。
  在那之后,他在放下手机发会儿呆,还是打电话去找一个好朋友来说两句话。
  思考了两面,他果断打通了某个比他这里快两个小时的电话。
  现在他这里早上七点, 那边应该是早上九点,早训已经开始了, 也不知道会不会被接通。
  等待了好几十秒,在迪兰手放松,手机随着耳朵掉到枕头上面,少年的眼睛也快要重新眯起来的时候,电话被接通了。
  “喂,干嘛。”
  清冷的嗓音,把早起打瞌睡的迪兰重新唤醒。少年猛地睁开眼,条件反射的哼哼应了几声,才支吾着开口打招呼。
  “我,就是想打一个电话。”
  但是语气里面全是含糊的睡意,让听到了电话铃声从冰场一头滑过来的尤里额头挂上了个十字。
  “你没睡醒干嘛打我的电话啊??”
  他语气一下子就不耐烦起来,成功把迪兰给吓醒。
  “啊,我睡着了??”少年顶着一头乱发,猛地坐起来,手机也因为这样从耳边掉了下来,一路滚下了床铺。
  还把隔壁床睡懒觉的藤本给吵醒。
  “……”尤里无奈的叹了口气,安静等着电话的听筒那边,电话被重新接听之后,才低声叮嘱一声‘好好加油比赛,别老是玩手机’,而后挂断电话。
  迪兰在电话挂断了之后,抬头蒙着看了好一会天花板,然后才慢悠悠起身去刷牙。
  被吵醒的藤本全程懵逼,等迪兰重新出来,才慢悠悠坐起来。
  然而还是没醒。
  最后还是一之濑选手的两位爸爸出现并且敲门,他才想起来早上发生了什么。
  ——一之濑大早起来就打电话,还是在家长不在的时候打的,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但作为和对方不熟的青年组日本第二位男单选手,他也只能够简单猜一猜,并不能够得到最后的结果。
  迪兰跟两位父亲出去餐厅那早饭的时候,并没有跟爸爸说早上跟尤拉奇卡打电话的事情,他甚至好像忘记了早上的小插曲。
  冬青奥会的比赛节奏比较紧凑,所以教练组的维克托和勇利,并没有给孩子安排到练习用的冰场。
  再加上他们也都觉得迪兰准备得差不多了,于是只安排了简单练习。
  迪兰也没有强硬的要求想要上冰,他安静的接受了爸爸给他的练习菜单,然后额外要了一张纸,写下了自己自由滑的技术动作列表。
  写下的是他原本的编排,也就是只有双3A的三周跳编排。
  然后,少年的目光落在列表上记录的最后一个跳跃上面,勾了勾唇角。
  那是一个3F,他最擅长的跳跃。
  这幅偷笑的愉悦表情被两位爸爸捕捉到,维克托还伸手搭了过来,问迪兰有什么快乐的事情需要分享,但是迪兰拒绝分享。
  -
  比赛的那一天,迪兰按照短节目的比赛排名,会在最后一个上场。
  比赛开始的那一天早上,迪兰将手机上交给两位爸爸保管的时候,有收到几位朋友给他发的短信。
  同样是选手的朋友肯定是没有的,他们互相是竞争对手,减少对话尽可能保持自己节目的神秘性,是保持公平的最大限度。
  所以他收到的短信,是来自以前和现在的同学们的。
  以前的同学指的是之前在长谷津读书,然后又转学去了北海道的旭,那家伙不知道怎么认为迪兰参加的是奥运会,在短信正吵吵闹闹的嚷嚷着,他居然不告诉大家那么厉害,之类的话。
  迪兰都不好意思跟他说,这个‘奥运会’是冬季青年奥运会,可看性比冬奥会要差很多。
  再然后,他收到的短信就是现在的同学,工藤以及毛利,外加不怎么回看花滑但是很爱看帅哥的园子来的短信了。
  无一例外都是鼓励的话,外加会守在电视面前看他比赛的承诺。
  最后还有一条,是目前还不是他的竞争对手的某只俄罗斯大老虎发过来的,简单一句‘比赛加油’。
  换上考斯腾之后,迪兰在镜子前,长舒一口气整理自己的领口,确保它上面的亮片结实,而且穿好整齐之后,才套上外套拉起拉链,转身走向赛场。
  勇利正等在更衣室的门口,在看到孩子出来之后,他朝对方挥了挥手中的罐子。
  “怎么样,要把头发弄起来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