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2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作者有话要说:
  这是一个尤里大白天撞见鬼,并且无意听到了很多迪兰糗事的番外。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
  感谢在2022-07-31 18:00:00~2022-08-01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瑾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亦寒 126瓶;团子 62瓶;一只小ju崽嗷、诶嘿~ 30瓶;莫札 22瓶;瑾凰 20瓶;微生琼华、储澄 10瓶;Toooooo 5瓶;繁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2章 绽放的奥运
  勇利陪着迪兰看完了团体赛男单的短节目, 并没有等到接下来的冰舞比赛完成,就已经拉着他离开了大团队区域,去找维克托了。
  没办法, 孩子昨天才到的美国,时差完全没有倒, 现在已经困得不行了, 就差挨在他肩膀上面睡觉。
  但是在比赛现场睡着,实在不是一个好的行为, 即便不是和他相关的男单比赛。
  夫夫两人汇合之后, 几乎是把再点两下头就要睡着的儿子夹在中间, 给带回去酒店睡的。
  坐在尤里后面隔着铁栏的两位亚裔观众,看到那样的场景都紧张起来,甚至那位初中模样的女生, 直接从自己的座位站起来了。
  “怎么了那是,是不舒服了吗?”
  他们小声讨论道。
  尤里也当然看到了那一家三口的行为,他看棉花糖的动作, 马上就想到是怎么回事。
  “没事,他时差睡觉时间到了, ”尤里转过头, 帮忙解释道,“那家伙的倒时差现象, 完全是到了时间就倒头昏迷那种。”
  近期和迪兰一同比赛次数稍微多一点的尤里,不止一次看到他因为时差而‘昏迷’的现象,真的是睡眠质量好到让他感慨。
  “啊,这样……”
  美惠想起来她家孩子小的时候睡觉也是非常香的样子, 逐渐放松,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面。
  尤里见团体赛的男单部分已经比完, 而他的棉花糖又跟笨蛋夫夫走了,也就没有他什么事,所以也就直接起身离场。
  花滑团体赛第一天的赛程结束之后,能够进入第二天自由滑,或者说决赛的五个团队已经出来,这是根据每一个选项按照积分排名加起来拍的。
  在经过冰舞,女单以及双人的分数更新之后,原本第一场结束时候排在第五位的俄罗斯,如同勇利说的那样拍到了第一名,第二名是中国,第三名日本,第四名美国,第五名加拿大。
  第二天的男单依旧是早上开始,并且是从排名第五的开始。
  而这一次上场的五位,除了中国队的季任世界名次排名稍微偏后一点,其他都是排在前十的。这场比赛的竞争应该会非常激烈,不亚于过几天举行的男单。
  迪兰在前一天中午的时候时差原因导致昏睡,直到当天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才再次醒来。
  时间被他过得跟日本那边差不多,两位老父亲拿出提早帮他打包回来的饭菜,当做‘早餐’的等他微波炉热好,等孩子洗漱完后吃。
  再之后,借着冬奥村几乎二十四小时开放的训练馆,夫夫两人带着迪兰做一些基础训练,直到半夜又给他睡几个小时,当做午觉那样,清早时候再次醒来,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去赛场。
  男单的自由滑在当地时间的早上,很多倒完时差,或者本土的选手,都还没有清醒昏昏欲睡的状态,但是到了迪兰这里,这些现象都没有。
  现在正是他最精神的时候。
  他在酒店里面收拾东西的时候,就被老父亲催着,先把考斯腾给换上,然后外面再套上冬奥会的运动员外套之类的。
  从昨天开始迪兰就没有办法联系到尤拉奇卡,甚至手机沟通之类的都没有,因为老父亲把他的手机给收起来了。
  小情侣之间唯一见面的一次,只是在团体赛的赛场上面,而且迪兰只是隔着老远的,远远看到观众席上面的大老虎一眼。
  所以,这会迪兰稍微有一点生他爸的气。
  但生气归生气,迪兰也还是听话的换上了自由滑考斯腾,检查了一遍没有问题,没有漏带东西,才出发前往赛场。
  这套专门为自由滑,《深海奏鸣曲》所定做対的考斯腾,和他第一年升青年组的《海の子》有相似之处,都是深蓝色的渐变,都是黑色的裤子。
  只是今年的《深海奏鸣曲》那领口部分是白色的,并且带有水钻作为装饰物。
  少年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在外面套上冬奥会特制运动服的外套,拉上行李箱率先推开房间的房门,走了出去。
  整个动作非常流畅,而且配合着他的表情,显得异常的帅气。
  不和孩子以及丈夫一个房间的勇利,已经等在他们的房门口,见迪兰出来之后,就伸手接过了行李箱。
  昨天小情侣之间没有交流,今天要上场比赛就更不可能有了。团体赛参赛的选手都会呆在自己的队伍组合里面,迪兰以及尤里今天都不可能跑开的了。
  上场之前六分钟练习的时候,是两人距离最近的时候。但碍于上百台摄像机対着他们所在的冰场,他们两人也只是対视了一眼,然后就分别自己的练习。
  选手及教练教练观众席上,某位西伯利亚老父亲凭借着三十七岁都还不错的视力,注意到了这点互动。
  “个抢棉花糖的混蛋!”
  维克托压低声音,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又非常的无可奈何,叹了口气。
  他的身份不能够坐到日本队伍那边,小猪猪又不知道大老虎抢了他们家的棉花糖,所以两个才会在冰场上面眉来眼去的!
  老父亲所谓的‘眉来眼去’,其实就是上冰场的时候,两人対视了一两秒钟而已。
  然而,在维克托没放注意力上去的身后,特等观众席那一排,坐着的是带着墨镜的初中女孩以及带着口罩的亚裔青年组合。
  美惠听到了前排维克托的骂声之后,‘嗯?’了一声,疑惑的挑眉。
  ‘抢棉花糖’是怎么回事,他是有听维勇夫夫说过迪兰得到‘棉花糖’的绰号的,她的儿子被人抢了?
  她转头去看向这几年新收的小提琴学生,希望有联系人在日本的他,能够提供一些情报。
  景光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不清楚。
  眼看着美惠还是警惕的表情,景光无奈的安慰了一句。
  “那孩子就在那,没人抢。”
  这样,美惠后背才重新挨回去坐席的靠背上面,继续观看比赛。
  最先上场的是加拿大的亚兰·弗里斯,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他是在其他四位选手六练都下场之后,留在冰场上面的选手。
  他的节目难度比大奖赛时候的又上了一个台阶,四周跳依旧是三个,但是他大胆的,将这三个四周跳,都放到了后半场上面,每一个都会得到百分之十的加分。
  最终他拿到的成绩是189.38分,更新了他的本赛季最高成绩,以及个人历史最佳成绩。
  他所在的加拿大团队,以及他的教练团队,还有他本人,都対这个成绩非常满意,都围在他身边欢呼。
  之后下一个,是美国的文森特·哈里,现今美国花滑男单的一哥,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四。因为这一届的冬季奥运会是在他的本土国家举行,所以在他上场的时候,欢呼声是最为响亮的。
  这位有一点点话痨属性的青年,摆着手绕场滑了一圈回应欢呼,才滑到中间,摆出自己的准备动作姿势。
  作为年龄以及经验技巧都在最鼎盛时期的选手,他向他自己国家的赛场上面,交上一张属于他的完美答卷。
  最新尝试的,四个四周跳编排,以及対比弗里斯更加灵活的转变,更深的用刃,明显给到观众一种,‘啊,原来这是排进前五的选手’这样的感觉。
  唯一有一点不足的是,可能是四周跳掌握得不是太过成熟,又或者是为了求稳,这里面的四个四周跳,它们的起跳步伐,都是没有难度进入的。
  最后,文森特·哈里拿到了201.35分,是冬奥赛场上首个进入两百分的选手。
  其本人看到这个分数出来之后,激动得从座位上跳了其他,并且大叫了一声,手上本届盐湖城奥运会的吉祥物,也被他兴奋的往后一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