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9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他怀疑尤拉奇卡是觉得这场比赛会看到他赢了又哭了的反应,所以才这样嫌弃。
  自顾自这样想着的少年,在对方调好屏幕转身也打算坐到自己床铺上看的时候,伸手抢过对方手中的遥控器。
  “喂。”老虎先生表情不耐,两下就爬上迪兰呆着的床铺,伸出长手就要将遥控抢回来。
  也并不是什么有特别想看节目的原因,只是手里东西被抢走的不爽而已。由于身高体型的优势,没两下这个小鬼就被他按在了被子上,遥控也顺利的回到了他的手中,房间里只剩下这只整个软绵绵趴着委屈哼哼的棉花糖。
  这才发现自己行为挺狠的尤里讪讪起开身,回到自己的床铺上装模做样的点着遥控,让电视里的视频开始播放。
  “喂,你要看的比赛开始了。”
  道歉是不可能直接道歉的,他只是装作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样提醒了一下小鬼,顺手拉住他衣服的后摆让他从趴着的姿势坐起来。
  确实很想看比赛的迪兰顺着那个力道坐起来了,但是最后还是没忍住小声的抱怨了一声‘等我长大了就到我欺负你了’之类的话。
  这次从电脑找到的,五年前某一个电视台的大奖赛总决赛的录像,比尤里家里自己收藏的是不同角度的,金发少年像是重新观看这场比赛那样,全程安静的看完第一遍,然后又叫尤里倒回去其中一个节目,再看一遍。
  这是他在一个多两个小时的录像观看比赛时间,第一次开口跟旁边床的金发青年说话,其余时间他都安静的盯着面前的电视,双腿甚至都缩起来抱住膝盖就这样窝着。
  原本尤里对小鬼突然说话是有些不耐烦的,毕竟虽然他最后压轴的自由滑已经滑完,但是后面还有颁奖没有看。但是当他转头看到少年表情认真的盯着面前的屏幕时,抱怨的话最后还是止住了。
  在外界媒体评价里,和‘温柔’一次毫不搭杠的冰上老虎先生,手上点着电视的遥控器,按照少年的要求往前退好几个选手的节目。
  在被窝里面的迪兰动了动腿,脚趾踩了一下酒店的柔软床垫,一句话都没有说的再次认真看着面前的画面,里面选手的每一个跳跃。
  直到一次又一次的,他让尤里帮他再次将视频退回去上场之前的画面,少年第六次看完整个自由滑节目。
  外面的天已经黑下来,从他早上和尤拉奇卡租借冰场,然后吃午饭回到酒店,现在已经不知不觉到达了要吃晚饭的时间了。
  这才觉得自己肚子很饿的少年歪了下头,脸枕在自己的膝盖上面,浅蓝色的眼睛从电视屏幕移开,目光落到旁边床已经陪他看了一个下午电视的金发青年。
  “真的是一个鬼才啊……”
  这声感慨也不知道是说谁的,就在尤里挑眉,想问那是不是再夸他的时候,少年在晚饭前又向对方要求道。
  「尤拉奇卡,明天你也要看我的表演滑节目哦」。
  他有一个想要转达给他们所有人的,必须是由他完成的惊喜。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就知道是什么惊喜了——起码能知道一点。
  一些词语的解析:
  旋转(Spin)缩写的解释。在最开始要将旋转姿态进行区分,分别是直立(Upright)、躬身(layback)、燕式(Camel)和蹲转(sit).
  再之后,就是旋转的变换了,比如跳接转(Fly)、换足旋转(Change foot)、联合旋转(combination)。
  于是旋转的缩写,就是带上它们的缩写啦。比如4级跳接燕式转——Fcsp 4,其中F就是跳入(fly),C就是燕式姿势(Camel),sp就是旋转Spin。
  同样如果是跳接换足蹲转,那就是FCSSP(跳Fly+换足Change foot+蹲转Sit+旋转Sp)
  而换足联合旋转就是CCosp,中间的CO就是联合(Combination)的缩写,如果是跳接进入的话,在前面再加一个F,FCCoSp。如果跳接,不换足只换姿势,就是FCosp。
  唔……解释得够清楚吗?
  之后更加复杂的基础旋转姿态下的姿势变换(比如前置Forward啊之类的),晚点等科普再进一步再详细说………?
  感谢在2021-10-07 18:00:00~2021-10-0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徽 23瓶;一个安静的孩纸、一只仓鼠、蕴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0章 展现·我将是他们的延续
  十二月二十五号当天的早上, 迪兰作为今年大奖赛男子单人青年组的冠军,按时十点钟出现在赛场上面,参加下午表演滑的排练。
  两位教练一如他所预料的那般, 在他递交了表演滑的音乐,编排, 以及入场离场的排练之后, 都没有出现在冰场。
  看来他们两个要将表演滑的彩排给错过了。
  金发少年满意的勾了勾唇,等着同样也是来参加表演滑, 但是因为成年组场次原因会排在后面的尤里搞定, 好一起回去酒店。
  “中午还得回一趟我的房间才行。”迪兰这样说道, 等着穿黑色练习服的高个金发青年来到身边,转身一同往回走,“不能让他们睡到错过表演滑。”
  他担心要是他不去房间叫他们的话, 两个爸爸会直接将表演滑睡过去——就算勇利没有这个打算,可维克托爸爸从几天前,就是想要今天独占勇利的感觉。
  “哧, 真好奇现在去拍门的话,那対笨蛋夫夫会是怎么样的情况。”尤里轻笑了一声, 并且决定将迪兰去房间叫人的行为提前大半个小时到现在, 率先在电梯里点了青年组的那一层房间。
  不出意外,在孩子拍门用还没完全进入变声期的软糯声音, 叫着‘爸爸们起床了吗,十一点半了——’的时候,站在走廊的一高一矮两个金发青年和少年,都能够听到里面传来兵荒马乱的声音。
  迪兰甚至还听到了里面三个行李箱, 有一个被撞倒了的声响,还有勇利的轻声痛呼。
  “这是在我面前因为睡到中午而不好意思吗, ”金发少年听着里面乱七八糟的收拾声响歪了一下头,稚嫩的脸用老成的语气说道,“我都习惯爸爸们的不靠谱了。”
  家里晨练最早醒来的永远是他,这点他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了。
  “猪排饭的脸皮非常薄这点我知道,但维克托那老家伙……谁知道呢。”尤拉奇卡挑了下嘴角笑出声,站在小鬼身后的他现在也试图伸手,在対方的头顶上跟着拍这个房间的门,朝里头喊,“喂开门!你们家小鬼丢我这里超过二十四小时了!托管时间到尽头了——”
  下一秒门就开了,露出穿着简单毛巾睡袍,睡眼惺忪的银发青年,并且同时也传出房间里面浴室正在洗漱的声音。
  战斗民族青年看见自家的儿子之后,挥手把他招进来,顺便跟帮忙带了一整天的青年笑道,“看来尤里奥的最长托管时间是一天,下次我和勇利会注意的~”
  说着就要将门关上,把这位帮忙了一整天的金发青年给关在外面。
  但这动作失败了,因为尤里一眼看出対方的举动,伸手就把半关上的房门按住,紧贴着小鬼的背也走进了房间。
  进来的途中他还恼火道,“谁要注意什么东西啊!”
  挑选了一张床后,从进入雅科夫组就十分不好惹青年,姿势豪迈的坐下,下巴点了点还在门口处的父子,“饿死了,我今天中午在你们这里吃,去点餐!”
  昨天这小鬼一整天都用的他的钱,现在他要给收回来一部分才行。
  “吃完午饭就要去表演滑了。”迪兰跟着说道,他扭头去看刚洗完澡,头顶着毛巾在擦头发的勇利,“爸爸你们睡到了现在,都错过了彩排啦——”
  觉得这两人赖床有大半原因是他主导的少年,带着神气的语调抱怨着,然后脑袋一歪在亚裔爸爸的肩膀上面蹭了蹭,金色的头发几下就被静电摩擦得支棱起来。
  “抱歉,今天早上我们应该到场的。”陪着丈夫过生日到今早四点的勇利,带着歉意的摸了下孩子的头说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