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9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他也没有怎么弄那棉花糖啊,就按住, 并且手指动了两下而已。就两下, 多一下都没有,还是隔着两层布料的, 迪兰那家伙就交代了,之后就直接闹起来要哭。
  尤里清洗完两条不同大小的裤子,拧干拿出室外,将它们挂在暖气底下吹着。完事之后他就站在风口前, 抬起手闻了两下,那上面已经没有迪兰的气味了, 只有酒店用的肥皂气味。
  “哼呜……”
  青年身后的被褥又哼唧了一声。
  尤里放下手,转身去看那侧躺着看他的棉花糖。那双天蓝色的眼睛依旧是水盈盈的,眉头轻皱,鼻子和嘴巴因为被他拉起的被褥遮住,但不难猜出底下是扁嘴的表情。
  “啊啊,是我的错,是我的错。”尤里无奈的伸手,将浅金色头发往后一撩,走上前去哄年下六岁的小男朋友,“没什么好丢人的吧?你还没经验,是我心急了。”
  他将迪兰手里被抓皱了的酒店被褥拉出来,刚想顺着掀开被子,但突然想裤子洗了,被子底下的少年是光屁股的光景,就硬生止住动作。
  迪兰又哼唧了一声,这下他双眼的容量不够,有一些泪水直接溢了出来,从脸颊滑过沾湿了枕头。
  其实迪兰觉得他自己没有哭,这个流泪的反应只是他被觉得自己有些没面子,而且在刚开始的时候,他是真的以为自己要被尤拉奇卡揪断掉,吓到的。
  “这可真是……”
  尤里被搞得无奈,想了半天没想到怎么哄,只能重新爬回去床上,去抱住那一团被子。
  少年倒是很顺从的,就挨到尤拉奇卡的肩膀上面,就是嘴巴还扁着,不太开心的样子。青年帮忙将迪兰的眼泪给全部擦掉,突然他想到了一个哄小男朋友的办法。
  “要不,你也来学我那样?我大概,够你玩一个小时。”
  “……”
  迪兰被尤拉奇卡这弄得无语了一瞬,抬头看了一眼对方对方的下颚,又低头往下看,重新抓住被褥的手指也动了一下。
  看上去有一点想试。
  尤里当然不会真的给迪兰玩,他只是开一个玩笑,正当这个时候房间里面响起手机声,是迪兰那早饭时候一并放在书桌那的手机。
  “我去拿。”
  青年眼看棉花糖视线开始变得热烈,马上起身拿手机,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打过来的是勇利,看样子笨蛋夫夫两人终于睡醒来了。尤里把电话接接通,然后贴到少年耳边。
  “喂,爸爸。”
  少年嗓音软糯的,还带着些许鼻音,开口打招呼。身旁的尤里听到之后,马上打手势让少年的嗓音开朗一点,不然等下他要被俄罗斯大狗熊追杀!
  “……你在哪里?”
  勇利听到迪兰的语气,停顿了一两秒后问道。在勇利身边的维克托,听爱人说话的语气不太对,稍微弯腰凑近过来听。
  “在尤拉奇卡的房间,1206房。”
  少年毫不犹豫就把地址说了出去,把在他身边的大老虎惊得原地跳了起来,然后就在房间里面着急的打转。
  过后几秒,少年就挂断电话,看着在那打转的大老虎,还是等对方停下来之后,少年才以仰躺在床头的姿势,慢悠悠开口。
  “爸爸说洗漱完就过来接我。”
  “猜出来了——”
  青年咬牙切齿道,弯下腰在行李箱里面翻找了一会,最后给床铺那边的迪兰丢来一条裤子和一条内裤。
  “先穿上,你的裤子肯定是来不及等它干了,那至少得等到下午。”
  而且他还要把它们藏起来,放浴室里面去。在青年把晾衣架重新拿起来,拿进浴室那边的时候,迪兰才慢慢从被子里伸出脚来,把尤拉奇卡提供的两条裤子穿上。
  等大老虎出来的时候,少年已经换好稍微长一点的裤子,在房间里面走动了。
  “你的裤子太大了,我好不习惯。”
  少年不太舒适的扯了下步子,大跨一步之后,露出更加嫌弃的表情。
  “等你被你爸接回去房间,你什么时候想要换回来都行,反正现在不能够光着。”
  不然今天就是他的死期了。
  “噫——”
  迪兰撇了下嘴,但好歹没有再乱扯,愿意坐下来等他爸上楼找他。
  -
  夫夫两人敲门进来之后,迪兰就主动上前去,抱住了亚裔爸爸,像小时候撒娇那样蹭了一下。
  “怎,怎么了怎么了……”
  自孩子十四岁进入青春期之后,就没有再试过这种撒娇的勇利受宠若惊,他扶住迪兰的肩膀把他拉起来之后,表情有些苦笑不得。
  倒是维克托,从进来之后,就四处观察这个房间,看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东西。直到老婆对于十七岁难得撒娇的孩子实在没辙,维克托才把注意力放过去。
  这一看,俄罗斯青年马上就发现了不对劲。
  “迪兰,你哭过?”
  维克托一眼就看到孩子的不对劲,表情转变严肃,还伸手试图抚摸孩子眼角的红印。
  “啪!”
  手指还没有触碰到,就被另外一只手给按下去了,是尤里。
  “嗯?”
  银发青年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小师弟挑了下眉,仿佛在说‘你不打算装了么’。
  “我跟这小鬼刚才打架了。”尤里对着这一家里面唯一不知情的勇利撒谎道,拍下维克托的手就直接捏住迪兰的脸颊,“你看这个蠢样。”
  虽然嘴上说着蠢,但青年一边说着,嘴角逐渐勾起微笑,倒不像是骂人,反倒是在炫耀这只棉花糖的可爱了。
  “嗯??怎么就打架了。”
  勇利表情有些吃惊,担心的来回看孩子以及尤里奥,甚至还伸出手,企图劝和把两人分开。尤里倒是保持着脸上勾起微笑的表情,又说出下一句。
  “嗯,打架,就打了‘两下’。”
  说‘两下’的时候,嘴角勾起的弧度更甚,甚至还伸出手指比出一个‘二’。
  知道刚才两人之间发生实情的迪兰,马上就生气的咬牙,拍开了尤拉奇卡在自己脸颊上面的手。
  这乍一看上去,就真的跟两人吵架并且打了一架那样。
  维克托老父亲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来回看着迪兰以及尤里奥,试图分析小师弟说的话的真实性。但他见儿子非常生气的拍了老虎的爪子,然后跑去躲在床上谁都不理之后,稍微松了一口气。
  很好,看来是真的打架吵架了,说不定吵着吵着就会分开。
  而另外一边,趁着维克托没看过来的尤里,也偷偷松了口气。
  很好,看来今天暂时不会被追杀。
  少年的自闭模式,持续了父亲两人在尤拉奇卡房间里面时候的全程,直到夫夫两人跟俄罗斯大老虎讨论完,要去哪里上冰训练,要怎么才能够更快到达,并且勇利都联系完季光虹之后。
  季光虹这一次作为没能够参加这届总决赛的中国选手,可谓是既忙又不忙。
  他不需要像表达季任那样,在这几天调整心态的同时练习准备比赛,但过来参赛的朋友都打电话过来,让他帮忙。
  听闻勇利想要一个人比较少的冰场之后,他带着一行人来到了表弟训练的冰场。
  正在练习4T的季任,落冰看到门口进来的几个熟悉身影,愣了一下。
  “去打招呼吧。”
  他的教练看出来弟子的想法,点了下下巴把刺头沉默弟子给放了过去。他的另外一个弟子季光虹,正开朗的满脸笑容,挥手跟这边打招呼。
  季任没怎么用力的就滑了过去,在他们的面前站定,默默的看着他们,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
  倒是在他对面的尤里·普利赛提,莫名的在看到他的同时,脸就黑了。
  季任:“……”
  他之前有惹到这位著名选手吗,好像没有吧……
  刺头青年脸上没有表情的,侧了下脑袋,来表达自己的疑惑。
  算了。
  搜刮了自己的记忆都没想到原因的中国选手选择放弃,转头去看和其父亲一并过来,现已经坐在凳子上打开行李箱拿冰鞋的朋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