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5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现在孩子已经十七岁,快长大了吧。
  “啊,但我是从小看他长大的爸爸啊。”
  一点都没有觉得自己会被拒绝的勇利眨了下眼,语气有些疑惑,“迪兰三岁的时候,每次洗澡都是我陪着的。”
  说罢就要直接从回廊那边,走向通往别屋的大回廊。
  “等下。”
  突然的,归根到底不属于尼基福罗夫家的尤里开口,叫住了即将上楼的亚裔青年。
  “那小鬼那么要面子,你进屋的话闹起来会更加麻烦。”
  “那总不能够就这样放着他的啊,”勇利也觉得有道理,但是他还是觉得让迪兰一个人呆在二楼浴室那么久不安全,“他腿刚抽筋呢,万一洗澡的时候出现什么意外怎么办。”
  两个俄罗斯青年犹豫了一会,最后两人同时,说出不一样的话。
  “那还是进去吧。”
  “你在门口叫他看应不应呗。”
  前一句是维克托说的,而后一句是尤里说的。带最后金发青年还是不想让猪排饭进去。
  “……到底是进不进去啊。”
  勇利无奈的叹了口气,头疼的看向两位白人。
  不过这个讨论最后并没有落下结论,因为迪兰刚好,挪蹭着抽完筋有些酸痛的肌肉,从别屋重新回来了。
  “进去哪里?”
  少年疑惑问道,挪蹭到尤拉奇卡旁边一屁股坐下,然后借着腿不好受的理由,依靠尤拉奇卡的身边。
  要不是対方的视线带着警告一位的盯着,他都差点要连饭都不肯吃了。
  尤里是完全被迪兰的恋爱脑弄得没脾气,只能够在被那两个爸爸发现之前,往外扯开话题出去。
  “说起来,你们过两天的那个冰演,是什么安排。”
  青年一边的手伸过去旁边,推了一下棉花糖腰让他稍微离远一点。
  “唔?”
  迪兰根本不清楚尤拉奇卡为什么不让粘过去,被戳得侧头看了一眼旁边。
  “好好吃饭。”
  青年语气冷淡的,头都没有抬起来,一直在吃饭。
  维克托见状,也叮嘱了一句迪兰不要闹好好吃饭,之类的话就去给尤里奥解释,“因为明年是冬奥会了嘛,所以我们都不想去太远的地方冰演,于是就直接订了冰之城堡了。”
  无论是他们夫夫两人,还是迪兰,都想要尽可能多的时间留在主训练地。不过这赛季的日常花销还是要赚的,于是夫夫两人就直接用冰之城堡的场地,举办一场冰演。
  “怎么样,尤里奥要参加吗?我们邀请了一些认识的人。但是你知道的,他们大多都退役了。”
  夫夫两人已经退役了好些年,所以认识的熟人选手,也都是至少上一个奥运周期的了。
  目前在役的选手,原本迪兰说可以帮忙试着邀请一下季任,然而这被闻名色变的西伯利亚老父亲给拒绝了。
  然后,勇利饶了一个圈,从季光虹那边将中国队的季氏兄弟给邀请了过来。
  被提问的金发青年挑了挑眉,“怎么,你难道没有邀请我的打算?”
  “嘛,表面上问一声而已。”维克托摆了摆手,“尤拉奇卡好歹是的在役选手,有你在的话可以保证余票会清零的。”
  银发青年带着笑意的开口说道,“那你就自己安排节目了,到时候跟我说需要给你排的时间。”
  “啊。”
  青年点头,表示到时候会自己安排。
  -
  晚饭过后,迪兰进入了犯困模式,脑袋一点一点的。
  勇利见状之后,皱起了眉,表情略微有些单行。
  “他平时这个时间不应该犯困的啊,难道真的摔到海里面的时候着凉了?”
  说着就从自己的位置起身,走过来探了一下迪兰的额头。
  还好,烫倒是没有在发烫。
  亚裔青年松了口气,但以防万一还是把迪兰的牛奶用微波炉加热了再给他。
  勇利把牛奶递给了他就转身离开了,他刚才探完儿子的头之后,去看了一眼天气预报,觉得迪兰有可能晚上会觉得冷,于是他就去翻多一张棉被给他了。
  维克托也被他拉过去罩被子。
  主屋只剩下研究杯子里面牛奶,然后慢吞吞喝下去的迪兰,以及虽然没有怎么正面大方注视着,但关注点都在迪兰身上的尤里。
  打瞌睡的少年将奶迹在唇边沿了一圈,尤里看到了之后‘啧’了一声,抽出一张纸巾给他擦干。
  正擦着,这只棉花糖就直接往后仰躺,睡到了榻榻米上面。
  “刚吃饭完不要躺下。”
  青年告诫道,伸手要将棉花糖给拉起来。
  “唔……”
  迪兰哼哼,在榻榻米上面拉起来,然后又软绵绵的额头撑住尤拉奇卡的手臂。
  “……不会是真的着凉了吧。”
  青年怀疑道,也跟着猪排饭那样,伸手探了一下迪兰的额头。勇利判断得没错,确实没有发烧。
  但是尤里看着迪兰这个软趴趴的样子,实在是不放心。
  ——晚上是不是看着他注意点会不会发烧比较好。
  青年将年下了六岁的恋人捞过来,给他搁到自己的肩膀上面,让他就这样以面対的姿势趴过来自己的怀里。
  到点之后,又或者说是他听到别屋走廊那边维勇夫夫往这边过来的脚步声之后,青年将迪兰捞起来,把他往别屋带让他洗漱睡觉。
  在上楼的间隙,青年想了一下,低头看向夫夫两人。
  “我怀疑这小鬼晚上要感冒,今晚让我陪他睡照顾他吧。”青年的视线平移,落在跟在迪兰后面过来的巨型贵宾身上,“马卡钦那只狗的话……总归没有人照顾得好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好累啊,其实我不应该这么早让他们在一起的。
  以往我只要准备迪兰一个人整个赛季的节目,现在好了,要多加一个尤里的。
  而且尤里的水平更高一步,超级难编排……感谢在2022-05-15 18:00:00~2022-05-1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Say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2个;正梳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ay 100瓶;紫冥颖幽 39瓶;一只小ju崽嗷 30瓶;一个安静的孩纸 20瓶;沂漾。、夏目嵐、炫酷蓝莓挞 10瓶;咕噜 4瓶;瑾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7章 休赛期的生活
  迪兰原本都迷迷糊糊期间进屋, 铺好自己的床躺上去了,然后他就看到尤拉奇卡跟在他的身后,走进了房间。
  “嗯??”
  少年一脸惊喜, 瞪大那双天蓝色的眼睛,看着对方从门口走进来, 最后到他的床边。
  “我担心你已经感冒了, 半夜会发烧。”
  青年没好气的开口,伸手掀起一边床铺的被子, 转身躺了上去。
  “尤拉奇卡——”
  恋爱脑的少年才不管这么多, 他在大老虎爬上床了之后, 就扭着在被子底下的腿挪蹭了过去,最后连挨到对方的肩膀上面。
  虽然他已经很困很累,闭上眼睛不用过多久他就能够睡着,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从心底冒出来的兴奋。
  “你给我准时睡觉!”
  青年无奈的伸手,将棉花糖的脸颊从自己肩膀上给推开, “给我乖乖睡觉,不许乱蹭了啊。”
  这一刻, 他才想起来临睡之前, 他应该让这只棉花糖喝一点姜水的。
  还有就是,他低估了这个棉花糖的闹腾程度。
  明明都有一些感冒的前兆症状了, 还不赶快好好休息。
  这也不是迪兰第一次和尤拉奇卡一起睡了,之前两人在东京公寓住的时候,那地方只有两个房间,维勇夫夫两人一间, 而另外一间则是他们两个一起睡的。
  不过,今天这一次确实尤里认同了两人的关系之后, 第一次在一个房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