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7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越想越生气,尤里几步走到床铺前,原本他是打算掐住少年的脸,像对待小时候的他一样的。
  不过现在迪兰的婴儿肥已经没有,没有足够的空余空间可以给他捏脸,于是他手转而向下,掐住迪兰的下巴。
  “那你知道,情侣之间和朋友之间会有很多不同,比如亲吻的么?”
  他怀疑这小鬼,将‘情侣’和‘朋友’的关系搞混,可能是两个爸爸都是同性别的缘故,让他觉得情侣其实可以同性别之间。而那样的相处,和朋友之间没有太大的区别。
  “我知道啊,我见过爸爸他们不止一次了。”
  说罢将尤拉奇卡在下巴的手握住,拉下,迪兰自己从床铺边缘站起来,以握住青年的手借力让自己垫高一点,然后嘴唇在尤拉奇卡的脸颊边轻碰了一下,然后就离开了。
  很简单的一个亲吻,就像是他小时候每次上学之前,在上校车之前和妈妈告别一样。
  “就是这样啊,我也可以对尤拉奇卡做。”
  少年柔软的嘴唇贴到脸颊上面时候的触感,又尤里的神经传送信号到他的大脑,让青年整个人都愣住。直到一两秒之后他回过神,才回想起来棉花糖做了什么。
  那只棉花糖亲他了。
  不是这种亲吻,情侣之间不只有这种亲吻而已。
  心里压制着什么的西伯利亚大老虎,再次深呼吸了几下。他轻而易举的,就挣脱开交握在他手上,迪兰用来扶稳自己踮起脚的手。然后轻轻一推,迪兰就被他按住肩膀,推到了以前猪排饭住的那张单人床上。
  “嗯?”
  迪兰可以说是非常听话的,顺从尤拉奇卡的力道就躺了下去。这个床的床垫原本是硬的,但是几年前他搬过来占据了别屋二楼的房间之后,这个床的床垫就换成了尤拉奇卡喜欢的那个品牌。
  所以即便这个床比较小,少年也算是比较适应它的软硬程度,不过贸然被推下,他发出了一个疑问鼻音。
  “情侣之间的亲吻,不应该是这样的啊。”青年膝盖一跪一撑,也跟着爬到了床铺上面,他看着枕到了柔软床垫里面陷下去的少年,金色的头发散开铺在白色床单上面,显得异常乖巧的少年。
  这几年可以说是亲眼看着这只棉花糖,慢慢的长成现在漂亮样子的青年,一手撑在迪兰的脑袋旁边,另一只手顺着金发的发根,慢慢像脸颊移过去。
  “你这什么都不懂,还是去跟维克托那家伙说,修改这赛季的节目主题吧。”青年的声音压低下去,表情也从刚开始没有表情黑着脸的,慢慢变得柔和一点,“今天我就当你什么都没有说过,老维和猪排饭会给你想更适合的主题。”
  “不要!”迪兰听到之后不停的摇头,这些年被两个爸爸宠着非常硬脾气的少年,想着节目都已经要编出来了,而且目前有机会能够学到‘初恋’的感觉,怎么愿意放开。
  “你说的那种亲吻,我也知道啊!”他这两个星期在一个接着一个的,看校园纯爱主题的电视剧,哪里像尤拉奇卡说的那样子,什么都不懂。
  少年在尤拉奇卡的压制下挣扎着起身一点,贴着就罩在他上方的尤拉奇卡,在对方的嘴唇上浅浅一吻,而后顺着重力又倒回去床上。
  “你说的不就是这种么?我也会啊。”
  理直气壮的语气,少年根本就不像刚才将初吻送出去的样子。
  而这态度,再一次激怒了好不容易软化下来,好声好气劝说改主题的尤拉奇卡。脸再次黑了的青年,原本按在迪兰脸上的手用力,没几秒就在他的脸上留下印子。
  “恋爱关系是一对一的,你以为就像你想换就换那么简单么?!”尤里腿上用力的压制住了少年,整个人欺压近过去。
  到底二十二岁的青年和十六岁的少年是不同的,尤拉奇卡无论是身材和身形都是比迪兰大了一号。
  “那种一对一的亲近关系,除了亲吻之外还有更进一步的。”金发的大老虎面无表情的,看着因为被他压制住而难受的皱起了眉的少年,“你这样都受不了了,那更亲密一点怎么可能受得住?那可是——很疼的。”
  “但我都亲你了……”也许是看尤拉奇卡的脸黑得很厉害,迪兰语气弱气又委屈,脚动了一下发现自己真的被压得很紧,没有办法挣开,“尤拉奇卡,你弄疼我了。”
  一边说着,他的手已经伸出,想要将好朋友给推开,“我不想要这样,你放开——”
  这样身形带来的压制感让迪兰觉得很难受,而且腿被压制着维持高难度柔韧性的动作,这样保持着让他很难受。
  谁知道青年并没有放开,甚至看着迪兰难受样子的表情,膝盖又往上撑了一点,更贴近了迪兰的大腿位置顶住,致使少年动都没法动。
  “这才刚是开始,你这样都接受不了,还想去谈恋爱?”
  尤里并没有理迪兰的委屈和挣扎,依旧压制的少年,对于他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无动于衷,“不仅是你的身体会痛,还有包括你的心。”
  这交朋友像是过家家一样的游戏心态,到头来吃苦的是他自己。
  尤里原本打算再做什么,来帮那对笨蛋夫夫教训一下这只棉花糖的。不过当他正准备下手的时候,迪兰觉得好朋友的气势感觉完全变了个样子,加上这姿势真的让他难受了,他哭了出来。
  “尤拉奇卡放开——尤里放开——”
  连维克托教给他的,专属于大老虎的昵称都被改过来了。最后还是因为所有的力气耗光都没有挣开,脱力倒回去,只不过哭起来的表情非常的委屈。
  尤里面无表情看了一会,听着迪兰越哭越委屈,蓝色的眼睛眼圈都红了的样子,最后叹了口气给放开了。
  少年没获得自由之后,飞快的就跑了出去,一秒钟都不想在这个房间呆下去的样子。
  ‘嗙’的一声,主屋二楼走廊尽头房间的老旧木门被关上,然后奔跑的脚步声也逐渐消失。
  迪兰离开之后,尤里翻身自己仰躺在了床铺上,看着天花板的等,缓慢的抬起一只手挡在眼前。
  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鬼已经走了,看他那个样子,可能以后都不想再凑过来。
  也挺好的,本身他就长那个棉花糖一辈,就是不适合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青年才缓慢坐起来,看着地上的盒子——那套用迪兰卡刷了买下来的这套定做的和服,可能因为刚才两人在屋里的动静,被扫到了地上。
  黑色为主色的衣服,一部分被颠了出来。
  青年看了他一会,而后起身走上前去将和服拿起来,安静的一个人脱下睡衣,在镜子前换上这套衣服。
  作为俄罗斯土生土长的外国人他原本是不会穿和服的,他在迪兰给他买下了之后,专门去网上搜了教程视频,才学会穿上。
  这应该是他从小鬼那里,最后能够得到的一份礼物了。
  明天之后,那只棉花糖应该理都不想理再理他。
  --------------------
  作者有话要说:
  这里是一个存稿箱,作者还在出差。
  天大的事情也先别为难存稿箱,它啥都不知道而且也没有存稿。
  一些词汇的解释:
  等作者回来统一整。
  感谢在2022-03-05 18:00:00~2022-03-0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奇奇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鹿鹿角角 39瓶;马卡巴卡爱闲鱼 23瓶;是埘鸠呀 20瓶;酒舍 16瓶;洛寒寒、酸奶就是我、金枪鱼蛋黄酱饭团、林中青女、瓜瓜瓜桑、北堃、默、湫峤、喜喜呼呼 10瓶;奇奇 9瓶;咕噜 5瓶;瑾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0章 ‘初恋’的主题
  迪兰从尤拉奇卡目前居住的房间出去之后, 就往自己的别屋自己的房间方向跑,也不管自己的眼角是挂着泪的。
  这动静将楼下已经吃完饭,正在看电视消食的两个爸爸一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