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0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但他自己知道,他已经二十八岁,哈萨克斯坦已经培养出不错的后辈,可以作为下一个东奥赛季的储备,所以这将会是他自己最后的赛季,他最后的展现。
  每一次完成节目,他都带着绝对不会后悔的战意。第一个短节目完成之后,奥塔别克获得了105.67的高分,下场准备他第二天的自由滑。
  「一下子就开了一个高分的头啊,下一个上场的,是加拿大选手,亚里·弗里斯,这位选手以较少人能够跳出来的后外结环四周跳著称,这次短节目也安排了这一个跳跃。」
  目前在役的选手当中,公开在赛场上跳过4Lo的,只有两位,除了弗兰斯以外另外一人是韩国的选手李承吉。
  要是往上算退役十年以内的选手的话,那倒可以算上维克托,以及最近在社交网络上热衷于晒女儿照片的JJ。
  「据说,弗里斯的后外结环四周跳,有去请教在役时候跳出过这个跳跃的JJ,之后才成功的。」
  诸冈把其他记者采访,并且播导出去过的其他选手内容说出,当做是一些小道信息。
  4Lo的展示确实很少见,然而弗里斯的一大弱点就是,他没有四周跳的连跳。也就是说,他除了一个10.5分的后外结环四周跳以外,他的连跳只能够用勾手三接三。
  这也导致他的技术分,实在是比不上有两个四周跳的选手,最后的短节目成绩没有上一百,95.48分。
  随着弗里斯在K&C区看到分数之后,长叹一口气的表情,被摄像头捕捉到并且直播出去,下一秒镜头转到被掀开的帘子,以及里面走出来的选手。
  留着刺头短发的亚裔青年,在教练的陪伴下,脱下冰鞋的冰刀套上场,场上瞬间响起了惊人的尖叫声。
  就是选手本人,他的脸上没有太多反应就是了。
  「啊哈哈,反应真是热烈啊,大家很热情。」
  诸冈志久听着在导播室都能够传进来的尖叫声,带着无奈的语气调侃道。他笑完之后就恢复了专业解说的样子,看着已经进入冰场,做着最后准备的选手。
  「下一个是东道主选手,中国二十岁的小将季任,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
  --------------------
  作者有话要说:
  写他们一个一个进入了年龄的感觉,真是难受啊……
  我写了一年,他们过了五载,一个黄金段年龄。
  一些词汇的解释:
  4T——后外点冰四周跳,点冰四周跳,9.5分。
  4S——后内结环四周跳,结环四周跳,沙霍夫四周跳,9.7分。
  4Lo——后外结环四周跳,loop四周跳,10.5分。感谢在2022-07-11 18:00:00~2022-07-1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锅包肉肉 30瓶;闫翎、秋球秋球桾、芥芥紫 20瓶;白墙 16瓶;瑾凰 10瓶;小铅笔的小豆丁 3瓶;繁悦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7章 目标是奥运
  今年二十岁的中国男孩, 出生在一个北方的城市。在小的时候,他去跟姨母,给进入国家预备队合宿的表哥送行李的时候, 第一次踏入花样滑冰的世界。
  因为表哥就是学花样滑冰的,所以他勉强说得上, 是花滑‘世家’出生。
  虽然说他后来见到过在其他国家的, 来自更加显赫‘花滑世家’的成员就是了,比如一之濑迪兰所在的家庭。
  他的表哥季光虹, 虽然一直以来在家人面前, 在媒体勉强都非常开朗, 但……他是在十七岁的时候,顶住了当时国家队一哥宾曹赛场因伤退役,被破承受圈教练组的的压力, 升组顶上。
  十七岁的表哥当时还在生长期,在压力底下的发挥非常不平稳,在他身上的骂声可一点都不少——直到季光虹, 跳出了历史上唯一一个的,能够跳出勾手四接三之后。
  而在他季任升组的时候, 他面前有表哥的光环照耀着, 就连不喜欢说话不喜欢面对媒体,他表哥也帮忙顶着, 或者帮他回答问题。
  而这一次,他要自己面对了。
  刺头青年深吸一口气,在背景音乐鼓声响起来之后,进入助滑。
  沿着大半个冰场之后, 季任点冰起跳——
  场内的观众见到之后,都不经意惊呼, 特别是拥有一定经验的花样滑冰粉丝。他们看出来了季任想要跳的跳跃,勾手四周跳。
  这一个跳跃虽然看着有些危险,但好歹完成了。让场内所有人都惊讶的,是在这个跳跃之后,季任紧接着又再次起跳。
  这是一个勾手四周跳开始的连跳,他在挑战他表哥的唯一代表跳跃,勾手四接三!
  然而可能因为前一跳不算完美,这个跳跃没能接到点冰三周跳,最后是高度不够跳空成两周,完成了勾手四接二。
  果然他超越表哥,还早得很啊。
  青年完成了这有些缺陷的一跳之后,倒是放松下来,没有开始时候那么紧绷,连带着后面的点冰四周跳和阿克塞三周跳都挺顺利的完成。
  只是无论后面怎么弥补,开头的四接二难度比不上双四周,四接三的编排,再加上演绎分是季任的弱项,最后他的短节目成绩,定格在99.68分。
  下一位,是美国选手文森特·哈里上场。这位选手正是当打的年龄,24岁,体力以及经验都是最好的状态。他的演绎是带着些许摇滚风格的,这一直以来在花样滑冰上面比较少见。随着现在主题越来越开放,选曲的选择也越来越多,美国本土出生本土长大,像他们国家年轻人那样,更加喜欢摇滚风格的文森特,把摇滚风格,融合到他自己的节目上面去。
  作为花样滑冰强国的代表选手,他能够做到三个种类的四周跳——后外点冰四周跳,后内结环四周跳,以及后内点冰四周跳。
  文森特的编排是飞利浦单跳,点冰四接三,然后阿克塞三周跳这样的安排。
  几个跳跃他都完成得不错,没有太多的出错点,也没有明显的难度进入,不过这个编排,也是已经出场了的四位选手里面,难度最高的一个了。
  文森特的成绩是107.34分,破了他短节目的个人最佳纪录。
  到现在为止,六位选手的排名分别是,第一名美国选手,文森特·哈里;第二名哈萨克斯坦选手,奥塔别克·阿尔京;第三名中国选手,季任;第四名加拿大选手,亚里·弗里斯。
  接下来,是日本选手,一之濑上场。
  这场大奖赛的总决赛,是在中国北京举行。而迪兰作为这里选手季任的最大组合粉丝对象,他在中国这一边,也是极受欢迎的。
  少年上场的时候,收到的欢呼声几乎与季任平齐,中国的粉丝对于迪兰当成了半个本土选手来对待。
  「接下来,是我们十七岁的日本小蒋,一之濑迪兰选手的上场——」
  日本电视台演播室那边,诸冈志久也是强忍着激动,朝摄像头介绍迪兰。
  「迪兰选手作为最小在赛场上面,跳出后内点冰四周跳四周跳的选手,现在继承了父亲的四周跳代言词。他的短节目编排是两个四周跳,两个三周跳的安排,顺利完成的话将会是五位选手里面,难度最高的编排。」
  他其实这样说没错,在不算还没有上场的尤里的话,迪兰的四周跳分别是沙霍夫四周,以及飞利浦四周,比前面的文森特技术分高了0.2分,确实是最高的。
  不过,最后谁的成绩更高,要看具体的表现。
  冰场处,上冰之前最后拉伸两下的迪兰,把鞋子上的冰刀套拆下,递给旁边等着的父亲。
  已经那么多年的培养,夫夫两人就没有再开口问准备得怎么样,之类的话了。维克托面带微笑的,接过来孩子的鞋套,就是很放心让孩子上场的样子。
  勇利也只是伸手过来,撩了两下迪兰的金发,确定没有太乱之后,就直接松手,让孩子自己选择上场的时间。
  夫夫两人都很放心,对第一次参加大奖赛总决赛的迪兰,充满了信心的样子。
  迪兰稍微歪了一下头,从两位父亲的身形中间,看向后面赛场通道那里,双手抱胸站在那里的尤拉奇卡。
  一个选手只有三分钟多一点,所以确实是尤拉奇卡在那里等着的时间,最多检查一下鞋带有没有系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