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4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亚裔女士见状,轻轻拥抱了一下迪兰后放开,“太多人了,我先回去,明天会继续看你比赛的。”
  然后她就转身,向着喧闹声的相反方向离开。
  被留下来的少年,没过一会就被两位父亲见到,并且一起被记者围了起来。
  赛场通道尽头的拐角,戴着墨镜的亚裔女士在死角处站定,抬手一掀将栗黑色的假发脱下,露出下面浅金色的原本颜色头发。
  “看来一之濑美惠真的死了,FBI没有她的消息,当时场面没有他们的援助是活不下来的,”金发女士,也就是刚才假扮一之濑美惠的贝尔摩德,侧头看向一直在这里待机等待的同伴,“走吧,要想办法离开赛场了,波本。”
  “这边,场馆的地图我已经记下了,”深色皮肤的金发青年,身体往后一靠,推开了一个紧急扶手梯的门,“我只是有些吃惊,你不是挺喜欢那个孩子的吗,居然会利用他。”
  贝尔摩德不止一次说过她很喜欢一之濑美惠那位作曲家,爱屋及乌也同样喜欢一之濑迪兰这位花滑选手。
  “问一个问题而已,我没有伤害到他。”
  --------------------
  作者有话要说:
  嗯,周四开始要进入自由滑赛程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次公布的有迪兰的小分表,尤里的小分表,以及短节目里面出场过所有选手的分数,国籍,以及排名。
  是希望你们看到之后,有一种真的赛看奥运会的感觉的。
  感谢在2022-08-20 18:00:00~2022-08-21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日放歌须纵酒 20瓶;夏目嵐 18瓶;电电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7章 绽放的奥运
  迪兰跟好久没有见到的妈妈相处的时候, 心里总有一点的突兀感,他归结于是太久没有见到妈妈,所导致的不太习惯。
  他看着亚裔女士远去的背景没过多久, 另外一边的喧闹声音就靠近,然后他就被记者围起来了。
  一同被围起来的, 还有在外面找了一圈回来的维勇夫夫。两人看到在休息室门口呆站着的儿子, 都气不打一处来,想要开口教育他, 然而看在身边都是陌生人的份上, 他们忍住了, 打算带回去宿舍再说。
  “一之濑选手,请问你对于这次奥运会短节目有什么感想?”
  “一之濑选手,请问你对于这个成绩是满足, 还是有些失落呢?”
  “一之濑选手,请问对于明天的自由滑比赛,你有什么准备?”
  “……”
  成堆的采访问题在迪兰反应过来之前扑面而来, 少年呆呆的转过头去,看向记者的那一边, 显得他的表情更加呆了。
  “迪兰。”亚裔爸爸稍微催促了一下。
  这个时候作为冬奥会单人赛场上, 短节目的前三名其中一个,怎么着都要接受一两个采访的了, 就大概说一下自己对于今天表现的感觉。到现在都还是由教练或者父亲帮忙开口回答问题的话,那就会显得迪兰像是还没有长大。
  “啊,还,还可以……”被爸爸催促着回答采访问题的少年, 面对着怼到他面前的麦克风,磕磕绊绊的尝试回答, 深呼吸一口气之后,他神情变得专注起来,“今天的表现我感觉已经做到我的最好了,明天自由滑我会加油,向着金牌冲击!”
  ——好歹是有一些世界强选手的样子了。
  维勇夫夫两人见状送了一口气,脸上带着笑意的上前,跟记者们表示采访环节已经结束,选手要回去休息了。
  回到宿舍区之后,亚裔青年跟着父子两人,去到了两人的房间,并且打法维克托去打包午饭回来。
  而他本人,则催促迪兰去洗澡,然后等他出来。
  他在短节目比赛结束的时候,听到他说脚累的话了,所以他打算等孩子洗完澡出来,给他按一下腿。
  迪兰洗完澡出来,被亚裔爸爸拉到边上,捉住脚按住的时候,他立马翻过身来,抱着枕头哼哼。
  “有些僵硬啊。”勇利感慨了一声,手上捏着儿子脚的动作,更加用力了一点,给他放松肌肉。
  估计是今天比赛太过紧张了,所以孩子的脚蹦得有些紧,所以才会喊着累。
  “要是难受了跟我说啊。”青年一边揉按着,一边对迪兰说道。
  然后按着按着,少年就在老父亲回来之前,趴在床铺上面睡着了。
  “嘘……”
  褐黑色头发的青年,竖起数字示意刚进来的俄罗斯青年小声一点,然后放下手里面被他捏红脚板底的脚,给它放回去被子里面。
  “这样直接睡觉可不行啊,他得吃完午饭再睡。”
  维克托不赞成道,放下午饭直接走上前,去推迪兰的肩膀,“迪兰,棉花糖,起来吃午饭了。”
  “唔……”
  迪兰翻了个身,转到另外一边继续睡,没有理会老父亲。
  “吃完再睡午觉,你作为体育选手必须要按时吃饭。”银发青年坚持不懈的,将刚睡着的儿子从被子里面挖出来,这阵仗看起来就算是最重要的恋人过来阻止,他都不会停下的样子。
  “我好困——”
  已经睡下了的少年,被这么一吵醒,发起了脾气过来,皱着眉头看大父亲。
  父子两人对视了一会,最后迪兰还是落冰,从床上坐起来,磨磨蹭蹭的来到宿舍的书桌前,准备吃饭。
  维克托爸爸根本就是骗人,吃完饭他根本就不能够睡觉,还要等好一会之后,才能够爬回去床上。
  满脸不服气的少年,抬头看了一眼老父亲,然后收回视线,委屈爸爸的开口。
  “我今天都还没有恭喜尤拉奇卡,拿到了短节目第一名。”
  这是专门梗老父亲的话,果不其然维克托听到之后深吸一口气,开口就想教训迪兰,但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勇利给拉住了。
  溺爱孩子的亚裔青年,拉住了丈夫的手,让迪兰趁机跑开。迪兰倒是没有跑出房间,他只是跑到距离大父亲直接距离最远那边去了而已。
  勇利,“……”
  他很怀疑迪兰是找借口,去惹维克托,来报复短节目比完赛的时候,对方不让他撘脚的行为。真是……他都不知道是无奈好,还是本着目前是冬奥赛事上,尽可能哄着孩子比较好。
  迪兰哼唧满了半个小时,直接转身就睡了下去,才让亚裔青年稍微松一口气。他转身回去继续跟维克托一起,把午饭吃完,才帮忙把饭盒之类的收拾好起身。
  临出门之前,维克托开口叫住了恋人。
  “他什么时候要被叫醒?”
  迪兰现在的状态还在时差里面,也好在冬奥会男单的比赛项目都在早上,才对他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完完全全把这个当中晚觉来睡的话,是不行的。
  一般人也不会在晚睡之前半个小时吃完饭,然后睡到第二天白天的。
  “一个小时之后吧。”勇利说了一声,“把他叫起来要给他喝水,啊对了,刚刚我给他按了下脚,确实有一点绷紧。”
  意思是等孩子醒来之后,继续按就是维克托的工作了。
  “知道了。”银发青年点了点头,转身也翻身到了自己那边床铺上,表情柔和的看着门口那边的恋人,“勇利回去宿舍之后,也好好休息一下吧。”
  除了选手以外,两位教练也是在时差的影响当中的,只是他们夫夫两人,为了给迪兰一个完全没有后顾担忧的比赛环境,犯困也撑着完成处比赛之外的工作而已。
  “嗯,”三十三岁的亚裔青年,表情也跟着柔和下来,向丈夫点了一下头,“你也是。”
  在回去自己跟筱崎选手的宿舍路上,勇利遇到了尤里。金发青年应该是刚在饭堂吃完回来,整体上来说是放松的状态。
  勇利见到他之后,身体不自觉的僵硬了一下,才重新抬脚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