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9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感谢在2022-01-01 18:00:00~2022-01-0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镜花水月、丁井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影山飞鱼 50瓶;北风吹雁、曲鹅鹅鹅 10瓶;牙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1章 树木合集的演绎
  伊万进入赛场跟教练打完招呼转身的时候, 看到的就是同样在冰场前排座位的两颗金色脑袋。
  一时间,他因为自己手气不好抽中第一位上场的火气,又再次冒了上来。白人小孩子精致的五官瞬间皱起, 他盯着那托腮露出微笑的矮个金色脑袋,咬牙切齿的转身来到冰场的正中央。
  属于钢琴的前奏一想起, 就让尤里呆愣了一下。
  “嗯?怎么了?”迪兰发现身边人的不对劲, 转过头去看他。
  “没事。”尤里冷淡的应了一句,目光落在了冰上的伊万那里。这首曲子叫做《船歌》, 曾经他青年组的时候也选用过这首曲子。
  也不知道这个叫伊万的小鬼, 是抱着什么心思心情选择的。
  在他思考间, 冰场上正在比赛的选手已经完成了一个3A,并且顺利站住了。
  一直以来大家都会觉得短节目的可看性没有自由滑高,特别是青年组的短节目。大到三个跳跃的种类, 小到跳接转换足转的要求都一一列在上面。
  接下来他的第二个跳跃,不出意外是今年青年组的规定跳,飞利浦三周跳。
  “唔, 刚才的用刃。”
  迪兰眯起眼睛,然而因为那都是一瞬间的事情, 所以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迪兰是觉得刚才那个飞利浦跳的内外刃, 角度稍微有一点不太对的感觉。
  至于等比赛结束的小分表会不会标记‘!’,就得看裁判的记录了。
  “还行, 那应该不至于会被标‘e’,就是GOE扣一点分。”尤里也专心起来分析赛场上那个和他同国籍的选手。
  第三个跳跃是放在节目后半程的最后一跳,同样也是连跳,会有百分之十的加分。一般来说连跳放在最后一跳是非常考验体力的, 尤里因此更加确定奥戈洛夫和伊万,都是被他们的教练, 往力量型那边去发展的。
  不过可能是年龄确实还小,最后一跳的连跳原本的3Lz+3T安排,在第二跳的时候力量跟不上,给降了一级3Lz+2T了。
  但在青年组总体来看的话,表现还算是不错的。
  节目完成的时候,尤里和迪兰两人,跟随者场上其他的观众那样鼓掌。
  伊万喘着气面相迪兰这边的观众席致谢,在弯腰的时候,他看到了那边脸上带着礼貌笑容鼓掌的一之濑迪兰。
  “哧。”
  银色头发的少年咬了咬牙,表情更加的不服气了。
  他以少失误的状态完成比赛,对方居然露出的是游刃有余的笑容,这是完全不把他当做同等级的竞争对手吗!
  鼓掌过后,迪兰就起身跟着尤拉奇卡离开,回到后台瑜伽垫上面继续热身了。维勇夫夫两人依旧围在登机箱附近,似乎并没有发现儿子刚才走丢了好几分钟。
  尤里本身也想知道棉花糖对刚才那个小鬼的态度,“刚才那么开心的给竞争对手鼓掌了,是觉得他对你造成不了威胁?”
  “嗯,怎么说呢……”再次将自己双腿展平的抵赖思考了一下描述方法,“就觉得还可以?”
  短节目上面他看了伊万的编排和表现,他感觉自己无论是技术难度的得分,还是演绎编舞的构成,应该都可以在他上面一点。
  “那自由滑怎么说,你就没想着短节目拉开一点分好防止自由滑被追上?”
  这道让迪兰疑惑了,
  “他有四周跳?才十三岁吧?”他十三岁的时候爸爸可是非常严厉的跟他说,为了身体的发育绝对不能够练四周跳的。
  要是伊万的教练让十三岁的选手练习四周跳,他就跟雅科夫爷爷打小报告,让老爷爷去解决。
  “谁知道呢,而且我十三岁的时候不也展现过四周跳么。”在八年前世青赛的时候,他就在自由滑上面跳出过4S,那时候他也是十三岁。
  “但尤拉奇卡那个存周,我看过视频了!”迪兰指控道,还抱怨说自己看到的是不知道多少手的重复上传,水印叠加了五六层,清晰度也不高。
  尤拉奇卡转起来脸都是糊的。
  “那你怎么知道伊万那家伙自由滑会不会存周,”尤里轻笑了一声,“而且别以为我不知道,至今4T成功率40%,4F成功率42%的棉花糖。”
  维克托对于迪兰在赛场上四周跳的最低要求,是种成功率高于百分之四十五。因为早期练习的四周跳失败数量比较多,即便最近的四周跳都是跳成的,总成功率也没有到达维克托的标准。
  也就是,明天的棉花糖,在比赛上面是没有四周跳的。
  提到这个,果然迪兰就不出意外的生气了,他直接人在瑜伽垫上面转了个身,背对着好朋友独自热身,不再理他。
  就在场上的选手一个接一个的上场,轮次也慢慢从第一轮到第三轮,迪兰起身拿过爸爸递过来的考斯腾去洗手间更换,然后出来再换上冰鞋。
  做完这一切之后,距离第四组的六分钟练习也没差多少时间,一行人就往冰场那边过去了。
  练习时长不多,迪兰只在踩上冰的短暂时间,简单来了一遍《孤松》的定级步伐,以及之后的3A,就差不多时间要离开。
  冰刀套是维克托爸爸递过来的,迪兰低头接过来给鞋子套上之后,就看他开口。
  “看来今天的状态不错啊迪兰,要不要在这一场直接刷新一个PB?”大父亲笑着拍了下儿子的肩膀。原本他是打算按照习惯的那样撸头发的,只不过在儿子警惕的目光下,手还是往下了。
  “还好。”迪兰点了点头,他其实刚才想试一下3F,并且想看完成度能不能作为评判明天自由滑的四周跳标准的,但无奈步伐之后接的确实是3A,因为进入步伐不一样,要是硬生生扭过来会非常别扭。
  他看最后一组的第一位选手已经经常,就抬头跟大父亲说,要他在附近的选手专用观众席找一个合适的座位。
  “好的没问题,是给尤里奥的对吧。”现今还不知道自己的地位处于岌岌可危的位置的一家之主,咧着心形嘴,就近找了一个看向赛场角度还算可以的座位,“就这个怎么样,尤里奥和我差不多高,我能够看清楚他也可以。”
  谁知道迪兰摇了摇头,“这是给你的,爸爸。”
  “唉?”维克托呆住。
  “我答应了尤拉奇卡,今天的比赛他要去K&C曲,那边凳子坐不下所以爸爸就只能在观众席坐着啦。”
  少年理直气壮的说完这席话,然而当他转过头去看大父亲的时候,就讪讪的住嘴,不敢说话了。
  面前的维克托表情非常委屈,而且看起来并不像是装的。
  “就那么不喜欢爸爸吗,现在连等分区都不让爸爸过去了。”
  维克托以一种马上要哭出来的表情说出这话,让迪兰无措的抬头去看勇利和尤拉奇卡。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勇利为难的皱起眉,想了半天不知道开口说什么好,而尤里则转开脸看向别的地方,事不关己的样子。
  留下迪兰一个人应付委屈得不行的维克托大父亲。
  “其实主要是K&C的凳子不够长……”
  少年斟酌着话,现在他想了想让身为主教练的维克托爸爸一个人留在观众席,确实是很不好的行为。
  可他在之前已经答应过尤拉奇卡了,这该怎么办。
  “那我们也可以站着嘛!”
  维克托用泪汪汪的海蓝色眼睛看向儿子,“K&C区可是和教练分享最重要时刻的地方,迪兰长大了都不要爸爸了么。”
  说着他抬起手臂遮住了眼睛,看起来是在擦眼泪。
  金发的青年看着尼基福罗夫家的两个傻子在哄一家之主的画面,一时间也想不到有什么话可以吐槽。
  他觉得维克托那家伙,现在肯定是超级后悔,把他带过来青年组的比赛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