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4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他还得想怎么样,才能够先入为主,以防维克托听到了他们俩在一起之后,拿着瓶伏特加追过来要砸他的头。
  啧,麻烦的大狗熊。
  --------------------
  作者有话要说:
  好多东西想和大家聊——
  大家乱聊吧。
  一些词汇的解释:
  想聊专业性的话,可以试着思考迪兰是打算怎么改明天的自由滑编排(在你们得到的提示和他给尤拉奇卡的一样的情况下)。
  PS.大胆猜,我小分表又整好了。
  感谢在2022-05-11 18:00:00~2022-05-1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坨仓鼠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曲鹅鹅鹅 15瓶;白墙 9瓶;瑾凰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1章 ‘恋爱’的表达
  第二天自由滑比赛的赛场上面, 迪兰跟着两位父亲签到,并且一起填写了自己节目的预计编排表。
  他看着银发大父亲一个接一个的,将他的技术动作元素写上去, 从第一个跳跃阿克塞三周跳,到后面的旋转, 再到后半场拥有加分的三个跳跃。
  在维克托把十二个动作写完之前, 迪兰一时兴起那般,突然开口。
  “爸爸, 你觉得我体力怎么样?”
  他一脸好奇的, 脸蹭过去贴上大父亲的手臂, 浅蓝色的眼睛睁得老大的,一看就是心里有什么自己的打算。
  “还可以吧。”
  维克托也看出来了,然而他也不能够判断儿子心里有什么小心思, 于是回了个无棱两可的答案。
  “对比起赛季初的时候呢?”
  迪兰一脸就是要挖到底,得到最后答案那样又问道。
  “总归有增长的啊,你好歹长大了快一岁了。”被连着问的维克托回头答道。他被烦的都没办法填完整张表了, 于是只能够先答了迪兰的问题,“怎么了, 我们家的小棉花糖有什么秘密小心思了?”
  银发大父亲带着逗弄语气的提问, 并没有得到迪兰的回应。少年听到了他想听的,来自于他爸的肯定之后, 转身就跑走了,去找他的亚裔爸爸准备赛前的热身。
  “……”
  这小鬼。
  维克托摇了摇头,倒是低头继续去填完他要给孩子填的表格。
  “我看看啊……最后一个应该是3Lo。”
  青年自言自语的填写完最后一个技术动作,检查了一遍没有错之后, 提交给了工作人员。
  迪兰的短节目排名是十二名,这让他今天的自由滑排在第十八为上场, 是第三组的最后一个。
  这排名算是比较前的了,所以如同昨天尤拉奇卡说的那样子,他要抓紧时间去准备热身动作。
  不过……他从爸爸那里得到了,关于体力的肯定答复之后,少年对于自己的体力状态多点自信。
  勇利原本对于迪兰的状态还有一点担心的,但是今天看来好像状态还挺不错。原本迪兰昨天短节目结束的时候,都已经难过得哭出来,今天状态不会太好。
  结果总的来看,今天的状态还算可以。
  就是……
  亚裔青年蹲到儿子的面前,伸手摸了一下儿子的眼睑。这孩子昨天可能哭得有点厉害,眼睑的地方红了一块,幸亏没有肿起来。
  不然按照迪兰那臭美的性格,眼睛肿起来的话可就会影响他比赛的心情了。
  青年这样想道,完全忽略了那快红了的,有可能是被别人用力摩擦了两下,给弄红的。
  “嗯?”
  正在压腿的少年感觉到他爸在碰他的眼睛,于是就抬头疑惑的看了一下他。
  “没事。”
  勇利看擦了两下迪兰的眼睑,都没能够将让那快红了的地方好一点之后,松手让少年继续去热身。
  少年维持心里面想要改动节目的秘密,两个爸爸都没有通知的,一直隐藏到第三组六练后,上场之前。
  非常‘恰巧’的,他们在上场之前见到了顺便路过的尤里。
  “尤拉奇卡——”
  少年见到了金发青年之后加了一声对方的名字,然后抬脚跑了过去。
  “还穿着冰鞋呢!”
  勇利条件反射的朝迪兰喊了一声,但是最后也没有翻盖少年跑到了尤里奥的面前。那只冰上的大老虎,就看着棉花糖当着笨蛋夫夫的面跑过来,瞬间脸色僵硬,嘴角抽了一下。
  好在笨蛋夫夫两人什么都没有感觉到,青年的表情才缓慢放松下来。
  “不是让你别分心,好好去准备比赛么。”
  青年低头看着少年,以不能够让两位教练听到的音量开口道,“快到你上场了,给我去准备比赛,不许和我聊天。”
  “抱一下。”
  已经陷入了‘恋爱脑’的少年,就完全没有管尤拉奇卡冷淡的反应,甚至在自己说完这句话之后,自己伸出手向前去,抱住了对方。
  “……”
  在少年隔着薄薄的考斯腾靠近过来,而传递来的心跳和提问传过来的时候,来自西伯利亚的大老虎震惊得在瞬间睁大了眼睛。
  并且条件反射看向了远一点那对笨蛋夫夫。
  就当他以为完蛋了,他和棉花糖还没有开始就会被那两个对儿子宠到尽头的父亲发现时,维克托也伸着手过来,喊着‘也给爸爸来一个拥抱,爸爸也会鼓励你上场’之类的话。
  ……没救了。
  青年一副麻了的表情,呆滞的任由怀里的棉花糖黏住他抱着他,等到确实快要到他上场六练的时候,才蹭一蹭自己的脸颊放开,转身上场。
  放开了之后,少年直接就往赛场去了,没有理会在他旁边,已经张开了双手等他给一个拥抱的某位银发老父亲。
  那位老父亲被动忽视而错过拥抱之后,一脸委屈的转头看旁边的老婆,然后又去看远一点的小师弟。
  看起来都像是要哭出来了,那位三十六岁的老父亲。
  尤里假装什么都没有见到那样,别过脸走到一边。但他倒是没有离开赛场,而是来到挡板边缘,来看迪兰比赛来了。
  -
  小提琴的前奏响起的时候,迪兰以一脚为圆心滑出弧线步,并且进入第一个跳跃,阿克塞三周跳的起跳预备。
  他原本有想过,在今天的比赛上面,阿克塞跳进入使用尤拉奇卡年轻时候比较出名的燕式步伐进入起跳的。
  但是他考虑了一阵子之后,决定还是按照之前编排的那样,用回来大一字进入。
  尤拉奇卡在成年之后,身体长开并没有像青年时期或者刚升组直起身体那么柔软,燕式步伐进入也变少了。
  他对于尤拉奇卡的感情不像是对待爸爸那样的憧憬,他喜欢的也不是小时候的尤拉奇卡。他第一次见到对方的时候,那只冰上的大老虎已经有十九岁,已经是长成之后帅气的样子了。
  而且大一字进入,才是他比较熟悉的方式,也是拿到过比较多高分的方式。
  小提琴的前奏之后,在大提琴的音色进入那一刻,少年起跳,完成1260度落下浮腿,他站稳之后直接站直,倒是用了燕式步伐滑出。
  那几乎是一个让人看了会尖叫那样完成度的跳跃了,夫夫两人看到之后也都长舒一口气。
  看来今天的状态非常不错了。
  “不愧是我们的棉花糖!”
  从没有获得拥抱的打击当中恢复的维克托对老婆欢呼到,眼睛没有移开的看着冰面上少年跳接燕式转,还给他数圈数。
  “呵。”
  远一点的尤里轻笑了一声,眼睛也是没有移开,依旧盯着冰面上。
  倒是没人能够听出来他在笑迪兰,还是笑旁边那对笨蛋夫夫就是了。
  旋转完成之后,迪兰进入下一个动作,莫霍克步进入的后内点冰四周跳的准备。
  这个跳跃还是一个连跳,他要给4F保证有足够的助滑起跳速度以外,还要保证不要滑太长,毕竟太过靠近挡板的话,第二跳就不太好完成了。
  即便是几乎可以原地起跳完成的点冰两周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