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9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迪兰不太习惯的推开了,看样子还在因为抢面包的事情,而有些生气。
  大老虎没理,直接把棉花糖当做柔软靠背那样,挨了过去。少年倒是一直在耍性子那样,伸手推着尤拉奇卡,只不过这会是真的要开饭了,勇利和尼古拉爷爷都去厨房准备,客厅围着壁炉只剩下这对小情侣。
  “……算了,之后再报复!”
  少年小声的咬牙切齿,让尤里听到之后挑了下眉。
  怎么办,心里有一点点恶劣因子的他,开始期待这棉花糖,会怎么报复了。
  晚饭过后,迪兰揉了一下眼睛,一脸犯困的表情就不太愿意动了。
  “困了吗,那我们快点回去吧。”
  还在晚饭中途的勇利起身,想要迁就孩子。
  “不,你还在吃饭。”
  迪兰打了个哈欠,却不愿意走。
  “你吃你的,让他呆在这里休息睡一觉吧。”尤里提议道,他觉得这棉花糖现在犯困,大概率是因为时差的原因。
  这也正常,赛季期间跨国比赛的选手很容易出现这状态的。
  “唔。”
  得到男朋友首肯的少年,站起身来,迷迷糊糊的往尤拉奇卡的房间走去,看样子是打算在那里面睡一觉。
  尤里以及过来做客的勇利吃完晚饭,都没有见到迪兰从房间里面出来。亚裔青年眉头轻皱,他觉得孩子已经在里面睡熟了。按照他的性格的话,他是趋向于让孩子直接在这里睡一晚,不要再大晚上赶雪路会酒店的。
  但这不是他们家的房子,而且最近维克托好像看迪兰看得很紧,他总觉得维克托不会让迪兰这么做。
  就在他为难的时候,尼古拉老爷爷主动开口,挽留他们父子两人在这里呆一晚。
  “雪越下越大了,而且把小迪兰从睡梦中叫醒来赶路回去的话,有可能会着凉,你们就在这屋子呆一晚再赶飞机吧。”
  老爷爷起身,推开了以前尤拉奇卡房间的门缝,看向里面被褥一眼,脸上露出笑容。
  “那孩子睡得可香了,我都不忍心叫醒他。”
  “但是……”
  勇利还在为难当中。
  “就这样吧,我之前也在你们家住很多次,这次也就留你们一天而已。”
  尤里满不在乎道,顺利的让勇利拿出手机,给丈夫发短信。
  见成功把棉花糖留下来,大老虎心情不错的放下碗筷,进屋洗澡去了。当然,现在棉花糖就在他的房间,所以他就是进迪兰睡觉的房间洗澡的。
  刚进屋,青年就发现房间里面的暖气开得非常猛,已经超过暖和,向着燥热那边进发了。而且,卧室的地毯地面上,凌乱的丢散着几件衣物,连带着大奖赛新出炉的那枚银牌,都丢到在地面上。
  “这棉花糖……”
  青年认命的弯下腰,把那枚银牌捡起来,放到床头柜旁边。然后,他猛地扭头,看向地面的衣物,发现了什么……
  地面上上衣,毛衣,裤子,以及袜子他都看到,当他走过去把裤子捡起来的时候,他甚至还发现藏在里面,应该是一起脱下来的内裤。
  青年深吸一口气,把那一堆换下来的衣物,丢进连带浴室的脏衣篓,却发现浴室里面都是水汽——那只棉花糖在睡之前,还用了他房间的浴室。
  那么……
  尤里走回去床铺旁边,低头看着侧躺而露出了小半个肩膀的迪兰。
  这棉花糖,现在什么都没有穿。
  脑子里面想到这个结论之后,尤里抬手按住了自己的鼻子,以防紧急情况下他冒出什么不应该流的东西。
  碧绿色的眼眸垂下,他的视线落在遮盖在毛毯里面,而露出的后肩线条。
  这个房间实在是暖气开得太热了,热得让他觉得干燥得不行,好像这会他所在的地方,并不是在冬季的莫斯科,而是在夏日的赤道沙漠。
  睡着少年的绵长呼吸顿了一下,好像感觉到被视线注视的力度那样,缓慢的睁开天蓝色眼睛。
  迪兰看着面前的墙壁,没睡醒的迷糊眨了两下眼睛,才翻过身揉它起身。
  随着翻身以及起身的动作,盖在噶身上的毛毯滑落下来,显示露出胸前快要长成的运动员健康胸膛的样子,再是腰腹那边,人鱼线最后隐藏在腰部毛毯的样子。
  “唔?尤拉奇卡……”
  刚眯了一会睡醒的少年,见到自己的恋人之后,软绵绵的叫了人一声,然后又后仰躺下去了。当然,毛毯是不存在自动往回盖功能的,所以现在它也只盖住迪兰的腹部以下,甚至少年的肚脐眼都露在外面。
  而且,毛毯这种本身带有一定重量的被子,垂感非常的重,所以即便迪兰的下半身好好的盖着,他双腿的形状,也能够借着被子看出来。
  尤里这会是真的感觉他上火了,他在棉花糖重新拉住毛毯想要该回去的时候,伸手按住。
  “怎么洗完澡不穿衣服,我可不记得你有裸睡的爱好。”
  青年开口沙哑的问道,眼睛倒是完全没有离开迪兰现在外露的皮肤。甚至的,他在按下少年的毛毯之后,手就顺着白皙的腰腹往上了。
  “因为衣服都脏了,我总不能洗完澡继续穿回脏衣服睡觉吧。”迪兰回答得理直气壮,看着男朋友没忍住上前,甚至膝盖往床铺一撑要爬上床来的动作,嘴角勾起露出笑容。
  “尤拉奇卡,你的手太烫了。”
  少年按住已经摸到胸口前的大手,抓住它要让它移开自己的皮肤上。
  “那就关掉暖气,你开太热了。”
  青年对于自己的手被挪开不甚在意,他稍微用一点力,就反过来,把迪兰拉住他的双手给按在他的头顶。
  “我故意的。”迪兰笑道,对于自己被按住双手,处于被压制住的姿势没有任何的紧张。
  他跟年上六岁的男友,交换了一个比现在房间暖气更热烈的亲吻之后,轻喘着气别过头,表示需要休息要放开。
  当然这么一点小甜品,可满足不了某只大老虎。
  尤里放开了迪兰的嘴唇之后,就从嘴角开始,到脸颊再往下到脖颈,试图在长肌肉的小恋人身上,找到一些软肉来咬。
  这时候,隐藏在毛毯下,少年的腿动了一下。下一步,有着惊人有韧性的迪兰,就把腿从毛毯里面伸出来,直直的踩到了大老虎的胸膛上面。
  少年脚趾的触感,隔着薄薄的运动T恤,传递到尤里的心脏。而且毛毯因为迪兰的抬脚姿势而滑开,现在尤里该看到的,不该看到的,都映入眼帘。
  要了命了。
  “尤拉奇卡,”少年软绵绵的叫他的名字,但是能够跳出四周跳力量的脚,却毫不犹豫的用力,将他给推开,“你,顶到我,我不好睡觉了。”
  迪兰脸上带着些许幸灾乐祸的表情,笑着打了个哈欠之后,维持脚推开恋人的姿势,再次闭上眼睛。
  看上去又再次睡了过去。
  留下什么反应都起了,就差交出去的冰上大老虎,满身燥热坐在床铺中间。就连他低头看着棉花糖的表情,都显得有点呆。
  也许感受到了视线的力度,闭着眼睛的少年动了一下,这下连双手都藏起来,压到背后,用行动表示他连手都不愿意借出去。
  ——这棉花糖!绝对故意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唔,下周有些忙,可能周四更不了,我周五努力……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7-03 18:00:00~2022-07-0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瑾凰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2章 目标是奥运
  迪兰听着尤拉奇卡小声用母语骂着什么, 重新正看眼睛就看到对方起身走进浴室的身影。满足了‘报复’打算的他满意的哼哼,从尤拉奇卡的床铺坐起来,拉起毛毯盖在自己的身上。
  毯子柔软的毛触碰到皮肤, 让迪兰舒适的揉搓一下,然后才起身下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