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8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六分钟练习之后,下场脱下外套露出里面的考斯腾的时候,四处都传来吸气声,其中最大声的是他们熟悉的诸冈志久记者。
  “嗯?”
  少年疑惑的转头,看向那一边。
  “安心准备自己的比赛。”勇利伸手将孩子的脸给扭回去,“还有两个选手到你,大概可以再呆个十来分钟,你要继续热身还是在旁边等着?”
  “去跟爸爸确认最后的动作。”
  少年选择了第三个选项,弯腰把冰刀套重新套上,往银发大父亲那边走。
  这赛季的自由滑《倾国之恋》,维克托只给他安排了一种跳跃编排,就是两个四周跳,后内点冰四周跳和后外点冰四周跳各一个的编排。
  两个四周跳都是在节目的前半段,但是相对的,三个连跳当中的两个安排在节目的后半段。
  “嗯?我们家的棉花糖,是想过来跟我商量升难度或者降低难度的事情吗?”维克托看出来孩子想要讨论的内容是什么,但他就是非常热衷于唱反调,“我可以将它改成只有三周跳的编排哦。”
  “第一跳是3A,第二跳是连跳4F+2T……”
  迪兰理都没有理他大父亲的玩笑,只是用棒读一般的语气,说出《倾国之恋》的七个跳跃安排。
  态度很明显了,就是不愿意做降低难度的事情。
  其实这场比赛在赛场上面安排了四周跳的,并不止迪兰一个人。只不过包括昨天比完短节目的迪兰在内,暂时没有人无失误的完成一个四周跳。
  就在两人讨论之间,场上传来一下非常大声的掌声。父子两人急忙回头看过去,场上第三名的那个刚升组的男孩子,正在表演自己的节目。
  “他完成了一个4T,”注意力有放在赛场上面的勇利解释道,“虽然落冰不算很稳,但勉强足周了。”
  那么这个也是,这场比赛上面第一个真正完成的四周。
  “啧。”
  少年咋舌,而这不文雅的行为被他亚裔爸爸抓到,在勇利皱眉的时候,维克托拍了少年脑袋一下。
  “不许学尤里奥那样咋舌,那是个坏习惯。”
  目前在国际赛场上面,一米七八的金发碧眼冰上王子,又被自称为冰上老虎的,继维克托退役之后新继承王位的尤里·普利赛提,他在小的时候脾气不好说话不好听,是他们师门都知道的事情。
  要是迪兰跟尤里奥学坏了,那就得更正过来才行。
  --------------------
  作者有话要说:
  营养液只会影响番外的加更,然后在我没有存稿的情况下只会拖慢我的存稿速度,所以大家真的不用那么疯狂的。
  对了,我还想问一下,大家知道一般怎么弄人设画像吗?不是眼看着迪兰要长大了嘛,就想定下他长大后的样子,奈何我画笔是废的只会画波形图(摊手)。
  顺便有机会的话以前的和以后的我也想的。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大概没有。感谢在2022-03-16 18:00:00~2022-03-1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粉肠°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半畝 100瓶;闫翎 88瓶;灼灼满瑶华 75瓶;Yuki 65瓶;烟柳 40瓶;叁隅 28瓶;是埘鸠呀 22瓶;爱看小说的我、未元、烨火 20瓶;考试顺利、星灵之霂、龙辰潇潇潇潇潇湘、奇奇 10瓶;繁华若梦惜流年丶 8瓶;欣 6瓶;锅包肉肉 5瓶;流年、草莓雪布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7章 ‘初恋’的主题
  总之, 迪兰本身以为自己是能够作为这场比赛,第一个在赛场成功无失误的完成四周跳的,结果被人抢先了。在之后, 他还被两个爸爸教育了一番,导致他觉得更加的不开心。
  于是, 他不自觉的, 就把那个感情带到了演绎当中过去。
  维克托看着孩子跳出了第一个跳的时候,就头疼的闭眼, 捂住了额头。
  第一个跳是3A的单跳, 孩子非常擅长的跳跃, 而他的起跳和落冰也非常的优美,就是表达的感情不正确。
  冰上的少年应该应该没有看到边上爸爸的表情,倒是勇利看到之后, 担心那样会影响孩子的状态,伸手把对方的手给拉下来。
  而且,就算孩子没有看到, 被专门扶着这场比赛的采访记者拍到,也会成为非常严重的问题。
  在那之后, 进入预备滑行, 身体向前滑行后转身左脚单足滑行,身体也稍微向右边倾斜, 冰刀刀刃转换成内刃,而后右脚瞬间点冰起跳。
  整体来说这个跳跃算是成功的,就是进入步伐没有用比较有难度的那一种。少年完成了4F之后,心中偷偷舒了一口气, 在后面左脚点冰一下,来了个两周跳补上, 完成4F+2F的联合跳跃。
  呼……还行。
  迪兰松了一口气,简单的滑出进入蹲转。
  在他前面的那个完成4T的选手,他在落冰没有落好,虽然足周但怎么着都没有他刚才那个,基础分价值12.3分的连跳高。
  今天的冰场格外的冷,迪兰还是用力的绷直身体,才能够跳成这个四周跳。
  也许是他过于兴奋,少年在第二个四周跳,也就是下一个跳跃4T当中,落冰不稳摔倒。
  ‘啪’的一声非常响的声音,即便迪兰在落地的那一下及时的调整了姿势,但怎么着落冰的姿势也不会好看。
  果然是冰场温度太低影响到了吗……
  勇利担心的目光,看着马上站起来,甩了甩头发接着滑剩下动作的迪兰。
  也不知道摔得重不重,那孩子半身的考斯腾都沾上了冰渣子,和装饰用的水钻快融为一体了。
  然后他就亲眼看着他的儿子,在完成了勾手三周跳之后,脸皱了一下。
  一下子,他马上猜到迪兰是在自己心里吐槽自己,勾手跳都能够完成后外点冰却摔了的失误。
  好在脸就皱了一两秒,马上他就恢复了整场,并且后面的动作也挺顺利的完成了。
  整个节目完成之后迪兰松了口气,向四周弯腰致谢然后滑到出口出去。本身考斯腾的布料就比较轻薄,迪兰4T摔了一跤的时候屁股着的冰面,这个冰场温度又低再加上特地做成广袖一点的袖口还被冰碴子弄了进去。
  好冷好冷。
  少年滑到出口之后有点没刹住车,一脚跨出突起的高低段差的时候,差点被绊倒,还是两个爸爸急忙伸手把他给抱住,才没有让迪兰脸着地的摔下去。
  “……”
  迪兰脸冲进两个爸爸的怀里面,肩膀搁在勇利爸爸的肩膀上的时候,都可以想象得到,明天体育新闻的头条,会被写成‘一之濑选手赛后激动拥抱教练父亲’之类的内容了。
  “有摔疼吗?”
  维克托将儿子从老婆的肩膀上扶起来,给他披好运动服外套,然后去检查他摔倒有没有受伤。
  “摔倒了屁股。”
  迪兰老实说道,在穿上那件外套之后,伸手偷偷的摸了一下摔疼了的屁股,脸也皱了一下。
  在他面前的夫夫两个人,当然也看到了迪兰的动作。这样一来他们都可以肯定孩子没摔得太厉害。一般屁股着冰最多就是疼一下,毕竟那里的脂肪最多。
  “记者看过来了。”
  勇利看了一眼记者那边,小声的提醒了一下。让孩子一下的就把手给放了下去,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现。
  衣服穿上并且拉上拉链之后,迪兰转身就看到了屏幕上面出现了他的自由滑分数。
  技术分83.53,演绎分75.69,摔倒了一次扣1分,总分是158.22。
  少年看到了这个分数之后,不太满意的努了努嘴。
  虽然说这分数其实已经排在了这场四国九州赛的第一,但也只比第二名高了不到一分。
  “这个分数还不够我冬青奥的分数。”
  这就是迪兰的不满之处。
  “你的冬青奥clean了才有的160分,今天你可是摔倒了的啊。”
  维克托吐槽了一声,“这样你都还想要高过之前留下的个人最高记录?”
  迪兰被打击到了,‘哼’了一声之后,扶稳爸爸的肩膀站好,转身大步的走回去自己的行李箱,不理他的大父亲离开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