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8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结果刚到东京,他就收到了两人要他帮忙去拿冰鞋的要求,并且附带了一个东京的地址。
  啧,那对夫夫在东京买了房?准备宜居东京了?
  两下门铃声之后,房子的门开了。简单的聊天后,他看到了那对夫夫的孩子——一个大概到他锁骨左右位置,有一头比他颜色深一点点的头发,以及浅蓝色眼睛的少年。
  “唔?”
  那少年还发出一个疑惑音,抬头看了看他之后就转身跑远了,最后躲到了猪排饭的背后,警惕的看着他。
  “这就是你们要养的儿子?和你一点都不像啊头发都是金色的。”
  而且这个少年的年纪比他想象中要大一点,他还以为那对笨蛋会找一个很小的,大概三五岁的从小开始养起。
  结果没想到这要升青年组了。
  而且这小孩的样子,和维克托以及胜生勇利可以说是外貌上面一点都不像,性格也不太像。虽然说他和维克托都是蓝色的眼睛,但维克托的眼睛颜色更深一点,更倾向于海蓝,而小孩是浅蓝的。
  他问了才知道,原来这个叫迪兰的孩子,是一个亚裔以及白人的混血。这点倒是非常勉强的,和尼基福罗夫家的组成有一点联系——他们夫夫两人就是一个白人一个亚裔。
  但也就只有这么一点是相似的而已。
  再之后,尤里发现那个小孩对两个父亲的态度不太一样,他好像更亲近猪排饭那家伙一点。
  尤里自顾自的在心里顾自感慨道。
  不过就算年纪大一点,那个叫迪兰的小鬼也是一个小孩,非常受胜生家的喜欢。他们一大家子人就那样接受了一个十二三岁的孩子,加入进去他们的家了。
  青年垂眸看着在他面前,坐待榻榻米上面两脚伸直跟狗玩得开心的少年。
  行吧,还挺可爱,有点像超市里卖的那种白色团子的棉花糖。
  还有就是,果然维克托那家伙就是不会养儿子——尤里亲眼见到那个年过了三十的银发青年,在迪兰睡午觉的时候,一边念叨着‘儿子很可爱’一边伸手就要捏他的脸,把他给捏醒来的行为。
  还是马卡钦那只狗用脑袋将手拱开,少年才成功睡回去,没有真正被弄醒。
  猪排饭那家伙的教育方针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这点在大老虎看到他给上冰结束的迪兰,去拉开对方上衣给他擦汗的时候他就感觉出来了。
  哪有那样像对待六岁左右孩子的溺爱式照顾,用在十三岁的少年身上的啊。
  他十三岁的时候都自己离开家,从莫斯科搬家到圣彼得堡,在雅科夫底下训练了。
  再来就是,那对笨蛋夫夫在过二人世界时候,就将那只棉花糖丢过来给他养,他们两人就自己快活去了。
  笨蛋夫夫做的蠢事,一件又一件的积累到尤里的心上,让他有无数次接近暴怒。
  然而每到这时,被丢过来他身边呆着的迪兰,就会仰起他的头,用那双像是无云的浅蓝天空一般眸色的眼睛,认真的注视着他。
  “尤拉奇卡,怎么了吗?”
  还没有变声的脆嫩男孩声音,勉强让他从即将点爆的状态,恢复到正常的心情水平。
  算了,那对笨蛋夫夫做的错事,和这个小鬼无关。
  “没事,你爸有说什么时候会来舞蹈室接你吗?”
  “唔,没有。”少年摇了摇头,然后转身认真的,对着镜子又重复了一遍经他手改编的《Yuri On Ice》舞步。
  对于成年人来说,时间是过得飞快的东西。
  在十九岁那一年拿到第一枚冬奥金牌的尤里,逐渐感受到了这句话的含义。
  而那个棉花糖,过来在这里呆了一年了,并且经过他那两个不负责任的爸爸的评价,他似乎进入了所谓‘青春期’。
  “尤里奥——”
  一个拖长了的声音叫住了他的名字,把他叫‘尤里奥’的也只有当他在长谷津的时候了。条件反射的一转身看向发声源。
  “唔……”
  身体刚翻过去后,触感让他感觉到他压住了一个比较柔软的东西,以及在他背后的一声委屈的轻哼。
  啊,压到那只棉花糖了。
  恰好最近对于迪兰‘青春期’有些不满的青年,就着那样的姿势,去看叫他名字的胜生真利是有什么事情,一边感受被他压到的迪兰扑腾的叫他爸过来解救他的样子。
  第三年的时候他无意中听到笨蛋夫夫说,这是打算让迪兰呆在青年组的最后一年。其实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尤里是有过那么一点担心的,因为他知道过早升组,特别是身上披着各种青年组荣耀后升组,得承受多大的压力。
  再来就是,那只棉花糖在第二年的时候,出现了水平非常明显的滑落现象。即便那是因为意外的原因导致的,但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打分的裁判才不会管那么多。
  不过,那个小鬼的教练说到底都是维克托和勇利两个人,那一年是冬青奥赛,要是迪兰在冬奥周期才升组那对演绎构成分的提升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那对夫夫做的是对的,今年确实是迪兰最好的,留在青年组最后一年而后升组的好时机。
  这一年雅科夫伤到了腰,他跟迪兰的相处从赛季少数的重叠以及休赛期刚开始的一两个月,变成了一整年。
  他也更加清晰的看到,那三年多以来,这个少年在外形上面的变化。
  原本到他锁骨的身高,已经长到了到他耳朵旁。原本都是婴儿肥可以捏揉搓扁的脸颊肉,消退到巴掌大能够看清楚线条的状态。
  没怎么变的估计就是从小练到大的柔韧程度了,就连睡着了也都能够体现其身体的柔软。
  青年冬青奥比完,已经进入休赛期在太阳底下睡得四仰八叉的棉花糖,手指不自觉的伸出来,想要用食指的指尖,戳一下对方的脸颊,看他是不是还像他小时候那样,柔软得像一颗棉花糖。
  不过手伸过去还没有碰到,他就收回来了。
  ——算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让我看看是谁投了营养液——
  接受我的敲脑袋吧!!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是2W营养液的番外加更,下会在下一次2W5的时候出现。感谢在2022-03-13 18:00:00~2022-03-1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半夏 199瓶;沂漾。 58瓶;是书迷呢 50瓶;山石生月 30瓶;芥芥紫、樱花霓绘、蛇精病、山高路远 20瓶;白墙 16瓶;盛夏如梦、秋球秋球桾、十幾歲的娃、永远在潜水 10瓶;53289588 6瓶;锅包肉肉 5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5章 ‘初恋’的主题
  迪兰乖乖的听爸爸的话, 拉着行李箱去找更衣室去把衣服给换上了。
  这赛季的考斯腾是他们两人一同设计的。而他们,也是参考了刚开始休赛季的时候,让他们很火大的那一场冰演。
  不得不承认, 铃木财团给迪兰准备的那一身考斯腾非常的好看,他么也忍不住想要这赛季给孩子设计差不多的风格。
  十来分钟之后, 少年穿着紫色渐变的底色, 上面镶嵌水钻的考斯腾推开更衣室的门口出来。
  上面的装饰选择水钻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密度比钻石要小,衣服整体的重量比也比用钻石的要轻。
  迪兰自己倒是没有太过在意自己的外形, 只不过两个爸爸对他这身衣服超级满意就是了。
  维克托更是露出了心形嘴, 满意的整理了这身衣服, 确认孩子身后的拉链都是拉好的。
  “这身真的是超好看的——”
  俄罗斯青年整了两下之后,满意的搭着儿子的肩膀,像‘这是我们家最漂亮的崽’那般, 炫耀了一圈,“等下短节目的时候,就是我们家棉花糖展示升组实力的时候了!”
  听到这话, 迪兰撇了撇嘴,“什么嘛, 我还想吐槽爸爸你的编排, 让我容错率几乎没有。”
  短节目中他的两个跳跃,被他爸给安排了同一种类, 都是飞利浦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