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3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这小鬼,什么毛病?
  “你吃这么一点,话又不多说一句怎么直到你想要什么?”恼火的伸手将这一次发烧导致婴儿肥没剩下多少的棉花糖脸颊捏住,尤里感受着十四岁少年脸颊带来的手感抱怨着,“说话,别扁着嘴在这里。”
  “哼唔……”被尤拉奇卡的手带着脑袋晃了一下,迪兰另一只没有拿三明治的手抬起来护着自己的脸。
  好一会他感觉到在脸上青年的手越来越用力的手,他才小声开口。
  “想要去冰场。”
  这声音堪比蚊子的音量了。
  “什么?!”没听清的普利赛提先生弯下腰,凑近一点耳朵凑到迪兰的耳边,再次问了一声。
  期间他的手依旧还在对方的脸上,还在捏着没有放下去。
  “……”迪兰也被这家伙弄得有些生气了。深吸了一口气之后,他对着就在面前得耳朵,加大音量,来了一句。
  “我说!我要去冰场!”
  说完后他就再次保持鼓着嘴不开心的表情,转过脸看旁边地上的绿植。
  尤里被着突然在耳边的,具有穿透力的大喊,吵得脑袋嗡嗡的,在少年脸上的手也条件方式的松开,人也退后了好几步。
  这小鬼……什么毛病啊?!
  气得要暴起的冰上老虎先生,本身手都举起来了,但看到迪兰依旧默不作声的表情后,又讪讪的放了下来。
  想了好一会之后,觉得还是气不过的他,伸手揉乱了少年的头发,然后破罐子破摔那样,拉着少年的手,转身向一个具体的方向走去。
  “真是的,现在都晚上八点多了,你这小鬼真的是任性到不行……”
  期间还伴随着他的小声抱怨,看起来他也有向雅科夫老爷爷发展的趋势了。
  “去哪里?”
  迪兰目光落在被青年大他一号的手,拉住的自己的手腕部分,并没有抬头的问道。
  “附近的冰场。”依旧是不耐烦的语气,尤里转头看了他一眼,“不是你说的吗,要去滑冰的。”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确定了下一个月的出差计划,为期九天(众所周知我有十章存稿),然后这个月月中应该有营养液返还了,那里又一章加更。
  (有些心疼的看了会稿子)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1-11-09 18:00:00~2021-11-1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丁井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呜啾☆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3章 第二年·踏上‘故乡’的主题
  从落脚的丢点往外面没有走多久, 最后尤里带着迪兰来到了一个户外的公园地区。
  “……冰场呢。”环视周围除了树木就是简单的游乐设施,迪兰放下被拉住的手,收回去羽绒服的口袋里吐槽道。
  车里雅宾斯克这个城市, 是俄罗斯标准的内陆城市。虽然位于西西伯利亚南边的地方,比往北的城市要稍微温暖一点点, 但对比其他城市来说那还是冷的。
  在九月中的这个时间, 它的最低温度都有触碰到零度了,而且现在大晚上的, 迪兰他是觉得有点冷才将手缩进去口袋。
  “就在你眼前。”金发青年没好气的按了一下迪兰的头, 将他的目光向下缩到眼前的一大片白色的冰面上, “你以为现在外面几点了?怎么可能还有能够让你进场的冰场?”
  就算是运动员专用的冰上体育馆,起关门时间也一般定在晚上的十点,两人买完晚餐又回去了一趟酒店拿冰鞋出来的, 现在时间早就过九点半了。
  就算他这个世界第一想要临时租借一个冰场也不行了,人家也是要下班的。
  而这个城市有一个非常著名的,位于市中心公园的室外冰场。也好在今年早时候入春变暖得早, 导致现在入冬也早了点,勉强能够使用。
  这样想着, 尤里就率先找一个位置把自己装冰鞋得登机箱推过去, 去换鞋上冰了,剩下迪兰一个人脸上还带着些犹豫得表情, 看着明显没有被护理过,坑坑洼洼各种痕迹都有得冰场。
  青年在冰上滑了一转,转身看着没有动的小鬼挑了挑眉,“怎么, 你自己说的要来冰场,现在又嫌弃了?”
  他能够猜出棉花糖是想要练习节目, 才会跟他提出要求要上冰的,但是想也知道那家伙两个教练不在身边看着,是不给跳的,所以尤里就给他带来了这个单纯只能滑行游玩的室外冰场。
  虽然说做不到像比赛那样的大部分技术动作,但是这里的景色是真的很好看的。夜晚的森林加上路灯的照耀,这个季节还没有到最冷的时候,也只是稍微转冷,为图气愤而来的游客也不会有,完全就是他们两个占据了这个冰场了。
  “没有嫌弃。”迪兰应了一声,然后也走到对方放置箱子的地方,也换好了鞋下来。
  虽然冰面凹凸不平,但他好歹也是专业的滑冰选手,迪兰上冰之后没过一会就习惯了这个冰面,两三步滑到尤里的旁边。
  脚下的冰刀在冰面又往深划出一道沟,他在金发青年的面前转了个弯就停下,回头看了他一眼。
  尤里也不知道是没看出迪兰眼神的意思,还是看出了他的意思但就是不想听他的,反正就是杵在那里一动不动。
  没办法的少年直接无视了他,开始滑自己自由滑《临海》的持续步伐。
  这里并不是两人几个月之前到冲绳游玩的那个海岛,没有温暖的太阳,只有一盏照在满是划痕都不能反射光冰面的路灯,这里也没有深蓝色的海洋,只有一阵又一阵的吹向两人的,来自西伯利亚深秋早冬的风。
  迪兰就在这室外的,只有尤里一位观众的冰场上面,脚下轻微一用力,就单脚完成了括弧步换脚外勾转回来,接下一个转弯动作。
  期间还有几次直冲冲的往尤拉奇卡那边撞过去了,然而对方一点想要躲开的心思都没有,一动不动的就站在那里,让迪兰只能垂眸侧了下身,从他面前快速的经过。
  之后青年就会转身,依旧保持面向着他的方向,继续看他之后的动作。
  四级的持续步伐,其中的转向和步伐至少要到达十一个,并且每一个元素不能用超过两次。尤里看着少年在小步使用刀齿步(Toe steps)后接转三再接结环步的三组合联合步伐,小声说了一句‘维克托教得不错嘛’,之后就跟了上去。
  整个持续步伐一般用的时间约二十来秒,最多就三十秒,迪兰滑完停下来之后,看着这随便起跳很容易被坑坑洼洼的冰面绊倒的冰场,眼睛看着地面开始做基础的规定图形动作。
  “就这么想跳啊?”尤里几下滑过来迪兰的旁边,笑看着一言不发的棉花糖。
  突然的,他在迪兰再一次从他面前划过圆弧的时候,手一伸将他捞起来。
  “哎?”突然被离地的少年惊呼,根本就没有抛跳经验的他,伸手扒紧尤拉奇卡抓在自己腰上面的手,“等一下!”
  好在尤里并没有真的把他丢出去,只是让他离地转了半圈之后,就把惊慌的少年放了下来。
  “哧,又不会真的给你来抛跳,怕什么。”尤里看着被放下之后,都还拉着他的手不肯放开的小鬼,嘲笑道,“你应该让那两个笨蛋教一下你抛跳的。”
  “你试过么!而且我是男单又不用那个。”迪兰忿忿不平的反驳了一句,即便是嘴上骂骂咧咧但是手上也没有放开,他害怕他又再一次被举起来。
  “……没有。”将自己年少时候被米拉这位女选手距离来的‘黑历史’移到脑后,尤里迟疑了一秒后否认了。
  在那之后,他又陪着被他惹毛了的小棉花糖在冰上玩,直到时间到十点半,酒店里面睡得像猪一样的笨蛋夫夫终于补完觉醒来,发消息找他们两人。
  “是时候回去了。”青年将手机按掉,对远处联系捻转步的少年叫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