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6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不过那也只是这对小情侣的想法,正打算退场的迪兰被两位爸爸捉了回去,要求再配合演出最后一个节目,也就是尼基福罗夫家一家三口共同演出的节目。
  《History Maker》.
  说实话,这个的排练可比《爱について~Agape~》简单许多,因为前者对迪兰的要求不像是后者那样,需要坐到中心呈轴对称,同步旋转起跳之类的。
  迪兰只需要在曲子的最后,接上属于他一个的,单人的跳跃就可以了。
  这个跳跃是他最擅长的飞利浦跳,四周跳。
  也就是说,根据两位父亲的安排,迪兰将会在这场冰演上面,展现一个阿克塞三周跳,一个后外点冰四周跳,一个沙霍夫四周跳,以及一个后内点冰四周跳。
  涵盖了迪兰所有三周跳以上圈数的跳跃,可以说是将迪兰目前的实力完全展露出来。
  另一层面上来说,也算是对外界媒体的一种公布吧,公布他们尼基福罗夫家的棉花糖,目前追逐冬奥会的信念与实力。
  站在挡板边上的尤里,在看着迪兰跟着两位父亲合乐,以及顺利跳出的后内点冰四周跳,也发现了那对笨蛋夫夫的想法。
  “啧。”
  说不定这也有维克托对于他的挑衅,毕竟目前来说,所有在他面前展现对金牌的掠夺想法,都是对于他这个今年冬奥热门选手的挑衅。
  这只棉花糖……
  尤里表情逐渐变得认真,看着穿黑色贴身练习服装,在冰面上步伐滑出做最后步伐演出的迪兰。
  这只棉花糖是真的有,在他不经意的期间长大了许多。
  现在的实力,是能够与他并肩,能够互相战斗的实力。
  --------------------
  作者有话要说:
  需要的小伙伴——高考加油!
  周四见!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迪兰的出场循序
  1.开场舞《Ice fes start!》
  9.个人节目《爱について~Agape~》(——4F)
  22.尼基福罗夫节目《History Maker》(3A/4S+3T/4T)
  23.结束致谢环节。
  涵盖了他能够完成的所有高级跳跃。
  感谢在2022-06-04 18:00:00~2022-06-0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0章 休赛的生活
  下午五点, 由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以及胜生勇利作为座长的冰演正式开始。
  夫夫两人作为开场的领舞,在受邀的选手们一个接着一个的上场被介绍,然后在迪兰以及尤里之后, 才轮到他们。
  按照商业冰演的常用模式,冰之城堡的挡板被拆了下来, 让前面第一排的观众能够近距离的观看冰上的演员。
  当然, 前排的价格一点都不便宜就是了。
  练习时间不是很长的关系,迪兰几乎是跳操一样, 跟着两位爸爸, 慢半拍的跳完了开场舞, 然后回到后台等他下一次上场。
  刚进去少年就转弯,偷偷的往外面凑了。因为第二个节目,也就是除了开场舞之外第一个正式节目, 是维勇两人的《离れずにそばにいて》。
  夫夫两人已经哈酒没有在公开的演出里面,看过这一套节目了,而平时他们两个也没有练, 所以迪兰对于这一个节目也非常期待。
  少年这样凑出半个脑袋的行为被尤里当场抓获,他伸手按在迪兰的眉头上, 将他往自己这边按回来一点。
  “外面看进来就能够看到你的脸了, 这个棉花糖。”
  青年没好气的开口,将人给拖着带回到后台那边。
  “可我想看爸爸的节目, 我喜欢那个……”迪兰的语气透露着遗憾,眼睛看在盯着出场口,透过那边能够看到被一束光追逐的,两位父亲的身影。
  「Sento una voce che piange lontano我听闻见, 远处轻声哭泣的声音。」
  男声低沉又神情的开口述说着,让他沉迷其中的恋情。冰上的两人从两边滑向中央, 伸出双手,触碰到对方。
  那一刻,头顶上的灯光,随着两人的汇合增强,两人的相遇都互相照亮了对方。
  而后,两位松开交握的双手,拉开一个身为的距离,在冰面上同步完成了一个飞利浦3+3.那么近的距离起跳,那样的完美默契度,让迪兰惊呼了出来。
  “哇,要是我跟尤拉奇卡两个人的话,肯定已经撞上了。”
  经过了今天早上合乐的迪兰,用肯定的语气说道。
  “你再这样乱说,我就将你的头发给弄乱了啊。”大老虎面无表情的威胁道,成功让迪兰将脑袋缩回去,双手虚护住头,不让自己精心整的发型被毁掉。
  不过,尤里也不得不承认,那对笨蛋夫夫确实默契非常的好,他们是怎么做到,像是呼吸一样自然的灵魂契合的??
  本身和自己的小男朋友就没有吵过架,但是就是能够感觉到他和迪兰做不到像是维克托和勇利两人那种程度,让青年有些烦躁的皱起了眉。
  最后看着冰上那两人最高难度出的是3A,没有上四周跳之后,才转身回去休息室更换演出服。
  虽然说是没有四周跳的编排,但维勇两人带有特殊感染力的舞蹈,将正常冰演在开头,就印象了高峰。
  在花滑迷尖叫以及不断的鼓掌声中,夫夫两人回到了后台准备室,也同时看到了往这边偷看的儿子。
  维克托海蓝色的眼睛在迪兰附近转了一圈,确定没看到自家小师弟之后,才带着笑容向迪兰跑过去,猛地突然抱住他,试图在儿子的脑袋顶上蹭。
  “哎呀,我们家的棉花糖是看完了我和勇利的表演吗,有什么想法?”
  他见迪兰的表情其实是可以完全感受到的,然而这并不妨碍这位恶趣味的老父亲,想要儿子亲口说出来,对两位父亲节目的喜欢。
  “——放开一点,不要将我的头发弄乱了!”
  迪兰难受的躲过去维克托的怀抱,护住自己专门用发蜡,全部梳上去的金色脑袋。那是专门为今天的《爱について~Agape~》做的发型,他在后脑勺那边,还有一片白色羽毛的夹子,作为装饰。
  孩子还是像他小时候那样要面子的行为,让夫夫两人笑着摇了摇头,勇利也没有让丈夫再上前去逗迪兰,让孩子好好的准备自己的状态了。
  尤里·普利赛提的个人节目比迪兰要前,那是一个重金属ROCK风格的节目,衬衣加上皮裤让青年感觉整个人色气满满。
  这点从现场出现的观众反应就知道,这可不像是正式比赛那么认真收敛,每当他滑到冰面的边缘的时候,迪兰从里面的休息室都能够外面时不时加大一点的尖叫声。
  “穿皮裤滑的话能够伸展得开的吗。”
  迪兰为小心不碰到头发,只能顾撑着腮看向场上那边,正好这个时候尤拉奇卡就着那皮裤反光的裤子,在冰面上来了个3A。
  “唔……”
  少年意味不明的哼哼,看着那被包裹紧更显腿型的裤子,有些心动了。
  “在看尤里奥?”
  突然迪兰身后传来声音,是他爸凑近了过来。原本那位老父亲是想要在儿子的脑袋顶看过去的,然而这又再次被注重发型的迪兰给躲了过去。
  在银发老父亲开口抱怨之前,迪兰主动承认了自己是看尤拉奇卡。
  “我好奇那种裤子穿起来跳跃,是什么感觉。”
  “拉得太紧非常难跳的——”维克托身有所感的露出嫌弃的表情,“我之前穿着牛仔裤冰演,那个时候我就差点摔倒了。”
  可以想象灵活度比牛仔裤更小的皮裤,跳起来会更加的难。
  “唉——那尤拉奇卡真厉害。”
  迪兰发出语气平淡的一声感叹,眼睛依旧看向尤拉奇卡那边,顺利的让靠近过来的尤拉奇卡黑了脸。
  啧,早知道就不说难跳了。
  维克托咬牙,转身去蹭他自己的老婆。但是发现他转身走开好几步之后,迪兰都还保持看向冰场那边的姿势,没有跟回来之后,表情更加沮丧了。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