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8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不说这场预选赛了,放眼今年国际赛场上面,他也是年龄最小的。
  目前日本的男单选手有一些溢出,也就是到达成年组的在役好选手足够,但是国际赛场上名额有限的局面。
  这也导致与,挺多还不错的苗子,在不能够确定自己能够打败成年组的几个选手之前,他们都会选择继续留在青年组,以尽可能的增加自己在国际赛场上出场的次数,增加经验的同时等待自己的身体到达体力最佳的时候。
  迪兰去签到并且抽签确定短节目上场顺序的时候,见到了他这赛季的对手。
  一个认识的都没有。
  浅蓝色的眼睛在几个看起来比他大只的青年来回转了一圈,然后视线收回来,手往袋子里面一抽。
  这场比赛总共五个选手参赛,按照国际滑联的参赛规矩,五个选手会分成两轮,第一轮两个第二轮三个的顺序上场。
  少年一抽就抽到了一个数字‘5’的球,然后面不改色的还了回去。
  看来他的手气又被他带上来成年组。
  转身回到了自己作为之后,迪兰安静的等待剩余的选手抽签,然后结束之后回到两个爸爸的身边。
  维勇两人在抽签的时候,是在远一点的边上看着,所以也是亲眼看到迪兰抽到了最后上场的顺序。
  在孩子走回来的时候,勇利帮忙顺了一下他的头发,将少年洒下那一两戳别过去他耳朵后面。
  迪兰也只有在勇利手底下,才会放心的把脑袋伸过去,给亚裔爸爸去弄他的头发了。
  维克托站在旁边,看着老婆和孩子身高差得没有多少,能够肉眼量度只差几厘米的程度,心中暗暗感慨这几年孩子的成长之快。
  他将手边的行李箱推过去,让他靠在迪兰的腿边。
  “走吧,去换上短节目的考斯腾,自从上一次你试了一下大小穿过一次之后,我们都很期待你在赛场前穿上呢。”
  --------------------
  作者有话要说:
  那啥,还有之前一直想说的事情,就是大家知道我出差了两个多三个星期嘛,然后在我存稿回到安全线(十章)之前,我都随榜更。
  也就是榜单要求1W5我就更1W5,要求2W那我就更2W。
  这周要求是一万五,我到要求了,周四见~
  一些词汇的解释:
  有个小伙伴提到后半场1.1基础分的加成,我重新看了一下2018年往后的Rule 353, 第一点Basic principles of calculation当中,第h分点的第IV事项(好长)。
  原文是这样写的,In the Short Program and Free Skating of Single Skating the Base Values for jump Elements started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program will be multiplied by a special factor 1.1 in order to give credit for even distribution of difficulties in the program.「在短节目和自由滑当中,后半场的跳跃构成为了体现节目的难度,会有1.1倍的基础分值加成」
  However, only the last one jump element executed in the second half counts for the 1.1 factor in the Short Program, and the last three jump elements for Free Skating.「但是,短节目当中只有最后一个跳跃,以及自由滑当中最后三个跳跃,会有这个1.1加成。」
  Each factored Base Value for these jump Elements performed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Program will be rounded to two decimal places.「基础分数加成的跳跃,必须要在节目的后半段,并且精确到小数点的后两位。」(这句的意思是说,必须在节目后半段超过了短节目1个长节目3个,也只能够算短1长3,不超过那就按照不超过的算,比如短0长2,那就算短0长2)
  The second half commences in the middle of the required time without taking into account plus or minus 10 seconds allowance.「后半段节目的计时,在节目的中间往后,并且不算节目正负十秒的宽余。」
  However, in cases of up to 3 minutes interruptions (Rule 515) the factor 1.1 will be used only for jump elements which were started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program, but prior to the interruption.「然而,在节目最多3分钟中断的情况下(参考rule 515),1.1倍分数加成,只会在节目中断之前的后半程开始算。」
  也就是说,无论是你的结论和我的结论都是对的!谢谢提醒(鼓掌)!感谢在2022-03-12 18:00:00~2022-03-13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祁晏 105瓶;斑、鹿鹿角角 30瓶;小花同学是生米呀~ 20瓶;早萤、炫酷蓝莓挞、19080381 10瓶;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4章 番外四、这些年的老虎(上)
  「让我们恭喜本届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的获奖者——勇利·胜生, 尤里·普利赛提,让·雅克·勒鲁瓦!」
  冰场的背景广播大声的宣读这赛季成年组最后一场A级赛事的结果,冰上的三位从颁奖台上面下来的运动员, 身披着自己国家的国旗,在场上面滑行绕行。
  “啧。”
  金发青年一脸不服的, 瞥了眼在他隔壁脸上带着笑容滑行, 脖子上套着金牌的和他名字一样的选手。
  那个二十八岁的猪排饭,在去年的休赛季时候就说过, 他打算是要退役了。这和他二十三二十四岁那一年的决定不一样, 这次是深思熟悉过, 也在世锦赛的赛前跟代言的品牌商量过到期不续约事项。
  也因为猪排饭要退役的事情隐约被透露出去,这场比赛来了非常多的日本的花样滑冰迷,来了很多维勇两人或者勇利单人的粉丝。
  而这枚金牌, 应该是两年前维克托退役之后,交由到勇利手里的交接棒盼到现在的金牌。
  “喂猪排饭,”尤里两下滑到露出轻松微笑的亚裔青年旁边, 压低了声音小声问道,“退役之后, 你想要做什么?”
  他发誓他也只是随口问一下而已, 也并没有太大的好奇心了解那个。
  与其关心那个,他还不如关心一下下赛季他十九岁, 要冲击的冬奥赛金牌。
  二十八岁的青年,闻言后微微转头看了一眼这四年成长了许多的冰上老虎,“这个啊——暂时不可说,到时候尤里奥就知道了。”
  青年比了一下手指, 然后滑走出场,去和他等在出口处的丈夫汇合。
  ‘啪——’
  脑袋上面被气得挂上一个十字, 然后又爆掉,“那个——猪排饭!”
  早知道他就一句话都不跟那个傻子说!关心人家的退役生活干什么!最多就是那对傻夫夫两个人加上一条傻狗一起过呗。
  不过这个结论很快就被打脸了,而且还是在不到半个小时之后的记者采访会上面。
  那是黑褐色头发的二十八岁,今年的世锦赛男单金牌得奖主,一脸柔和的开口说自己退役之后要转做教练。
  「在这场比赛过后,我将要退出各个大赛的名单,然后和我的教练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一起成为一位教练。」
  ……也正常。
  尤里暗自点了点头,退役之后做教练是很多选手的选择,就是不知道维克托那家伙会不会和他分开教学生,他还想让那个秃子帮忙指导一下后内点冰四周跳的。
  不过当他开口想问人的时候,他身后的雅科夫教练就大声的叫着他名字,把他给叫回去了。
  确切知道维勇执教对象的时候,是他赛季结束进行冰演的时候。
  那还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维克托无意中透露出来的采访内容。
  「期待之后我们的婚礼!顺便一提,我们马上还会有一个孩子。」
  孩子?
  青年皱了皱眉,没能够想象出来那两个人的孩子是什么样子的。再说了,两个人都是男人,哪里来的一个孩子?!抢过来的?!
  恕他直言,按照他们民族的思考方式,抢一个孩子过来养好像也不是不可以。不是有说一对同性恋的男企鹅,会偷其他同伴的蛋过来敷的吗,那样的感觉就挺像那对笨蛋夫夫的。
  维克托和猪排饭养孩子……真的能够养得活吗?不对,他们养那只狗也养得挺好的,就是养得随主人——有点傻。
  怀着那两个人到底会有一个怎么样孩子的好奇,尤里在结束冰演还没有等演出费到账,就订下机票来到日本的东京。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