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7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这是怎么了, 风风火火的?”
  维克托疑惑道,顺便打了个手势, 让马卡钦跟过去陪着。
  大狗子跟过去之后, 上到别屋的二楼,就被迪兰捉住, 以又抱又拖着狗的脖子, 把它带到了房间里面去了。
  “今晚马卡钦你陪我睡觉。”
  迪兰带着哭音的, 拉着巨型贵宾的项圈,将狗拖到床铺上面,然后伸手抱住了它的脖子躺下了。
  “汪呜……”
  大狗子调整了一下姿势, 让自己的脖子和身体躺得好受一点,脸蹭过去舔了舔少年的脖子,低声嘤呜着安慰他。它其实也不明白小主人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就突然哭了起来。不过在它凑近过去迪兰的脸过程当中,大狗它闻到了比以往更重的, 来自于那个金发的很凶的人类的气味。
  “呜阿嚏——”
  大狗子被那味道激得打了个喷嚏, 起身甩了甩脸之后,又想要蹲回去趴在迪兰身边。不过还没等它凑回去, 它就被推开了。
  “噫,马卡钦你打喷嚏的口水都甩到我的脸上了。”
  少年抹了把脸,表情更加嫌弃,然后起身走出房间去了别屋的小浴室, 又去洗了一遍澡。
  再洗了一遍澡之后,迪兰的表情比起刚才来看好了许多, 就只剩下眼圈边缘有些红而已。倒是这样的样子,在他混合了白人和亚裔的血统看起来,十分的可怜。
  这只像是被压扁过的红着眼圈棉花糖,在那之后回到床上,继续搂着他们家的大狗睡觉。
  原以为小主人会因为它的喷嚏而生气的,看来没有。
  狗子用脑袋蹭了蹭迪兰的脸,然后身体的重量依靠在迪兰的身上躺下,下巴搁在了少年的肩膀上面。
  看样子有点‘大狗依人’的样子,这是它在以前跟大主任维克托待一起的时候,经常做的事情。
  不过很明显,迪兰现在的身形距离成年了的大父亲身形差别还挺大的,没过多久他就觉得狗的脑袋很重,然后把它推开了。
  做完这个之后他还翻了个身,把狗当做玩偶那样拢回来,抱住。脸埋进带着狗狗沐浴露香气的灰褐色短卷毛的时候,他还小声的念叨了一句。
  “我不要理尤拉奇卡了。”
  “呜……”
  狗子蹭了蹭他,没有再说话。
  -
  第二天早上,迪兰起床洗漱完毕之后,在主屋见到从那边楼梯下来的尤拉奇卡。少年没有打招呼,转身就加快了几步脚步,走到玄关换上运动鞋出门晨跑去了。
  落后两三步下来的青年,在二楼高度的时候,垂眸看着不打招呼就转身离开的棉花糖,在听到门响确定对方已经离开之后,才再次抬脚继续下楼。
  现在时间还早,主屋只有老一辈的胜生家老夫妻以及他们的女儿,在准备旅馆的早餐工作,尼基福罗夫家的两个笨蛋还没有起床。
  “早上好,尤里奥,”留着蘑菇头的宽子夫人见到了金发的青年小伙,挥了挥手当做打招呼,“我刚刚看到迪兰出门晨跑,你走快两步应该就能够找到他。”
  她印象当中两个孩子一直都是一起晨跑的,今早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孙子率先跑了出去,不过既然看到了尤里奥,她也就提醒一下对方。
  “啊,没事。”青年摇了摇头,没有上前去跟上迪兰的脚步。事实上他也并没有晨跑的打算,青年直接在餐桌前坐下,拿了一份他们家专门做的,专属于运动员的早餐,“对了,等下跟维克托他们说一下,我订了早班的飞机。”
  他的行李都已经收拾好,还没有拿下来。
  “啊,”宽子露出吃惊的表情,“那你不等小维和勇利醒来告别吗?他们还可以一起送你过去机场。而且小迪兰估计再过不到半个小时就回来了。”
  “不了,”尤里拒绝道,“我订了计程车十五分钟后来接我,机票太早了,等不及迪兰回来或者他们去送我。”
  “这样……”宽子也不好多劝,她的语气当中有些遗憾。
  “没事,赛季的赛场上我会见到他们的。”尤里摇了摇头,加快吃早饭的速度,而后在预约的计程车还有五分钟就要到达的时候,放下碗上楼去将行李箱去拿回来。
  “也对,”宽子抚摸自己的脸颊,突然想起来他们家的小孩子这赛季也升到了成年组,那么他和尤里奥赛场上相遇的机会就多很多,“那尤里奥这赛季加油。”
  宽子夫人像是之前每次休赛季尤里奥回去俄罗斯之前的那样,送青年到玄关前挥手告别。而这个时候,早上出去晨跑了的迪兰,不知道为什么比以往的提早了五分钟回来。
  大声喘着气满脸是汗,明显是跑步节奏出了问题的少年,半是扶着陪他一起跑的大狗,边从旅馆的大门口走进来。
  刚进来他看到的,就是边上放着两个旅行箱,明显要离开的阵仗。
  “你要走?!”少年吃惊道,原本依着狗的身体马上站直,两三步走到了金发青年的面前。
  “啊,”尤里的反应依旧是冷淡的,就和昨天晚上两个人闹了别扭之后的态度没什么两样,“我的两个节目都编好了,现在不回去什么时候回去?”
  青年的语气让迪兰眉头皱了一下,“爸爸不是你的教练吗,你要回去哪里?”
  少年的语气不自觉的带着一些焦急,他一直以为这赛季,尤拉奇卡会像去年一样,一直呆在长谷津的。
  “我的教练是雅科夫,雅科夫·费尔茨曼。”尤里语气异常肯定的开口,碧色的眼睛视线放远,看到迪兰身后处预约的计程车已经拐弯进来,遍将行李箱把手柄拉出来。
  “你要回去俄罗斯,那我怎么办,我……”
  “你留在这里训练。”青年不带任何表情的打断了迪兰要说的话,他见着计程车已经挺好,拉着其中一个行李箱从迪兰身边经过,空闲的另外一只手在两人擦身而过的时候,抬起来碰了一下对方的脸颊,“好好准备比赛,我们的关系从这赛季开始,就是竞争对手了。”
  今年迪兰升到成年组,在那之后除了欧锦赛以外的所有A级赛事,他们两个都会是对手。而迪兰虽然还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但不难从他的两个教练给予的训练和教育,看出那是他以后最强大的金牌竞争对手。
  “尤拉奇卡……”
  迪兰叫了一声对方的名字,这次又回到了昵称上面,并没有像昨晚那样直接叫名字了。不过也是这个时候,马卡钦看自家由她看着这几年成长的孩子从昨晚到现在都那么不开心,没忍住开口朝金发的大老虎吠叫。
  马卡钦是大型犬类,大型犬凶起来的样子其实很可怕的,迪兰也不明白马卡钦出现了什么问题,突然就朝着尤拉奇卡叫。
  少年只能够用力拉住狗的栓绳,不让马卡钦扑过去对方身上。
  尤里垂眸看着朝他大叫的狗,冷淡的转身,把另外一个行李箱也拉过去,放进了计程车的后备箱内。
  然后,他在少年忙着安抚大狗的时候,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进去。
  “走吧,去福冈国际机场。”
  青年对着司机吩咐道,然后关上车门,计程车随即离开。
  马卡钦的吠叫直到计程车的身影完全消失之后,才停下来。也因为大狗子的行为,迪兰都没有办法给尤拉奇卡来一个正式一点的告别。
  下一次见面,也不知道能不能在今年。
  听两个爸爸分析过,他们大奖赛分站赛不一定会遇上,而他能够进总决赛的概率并不大,而欧锦赛以及四大洲锦标赛他们互相不会参加对方的,少年越想表情越发的沮丧。
  马卡钦发现自己将昨晚把孩子弄哭的人赶走之后,孩子也不像是有变开心的样子,摇着尾巴凑过去蹭他,想要安慰他一点。
  “汪呜……”
  灰褐色的巨型贵宾,眼睛是水盈盈的,看起来非常的讨人喜欢。它的脸直接往跑完步回来,全是汗的上衣蹭了一下,身体的重量也依在了迪兰的腿上。
  “嗯,尤拉奇卡是个笨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