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4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差不多够了啊。”
  尤里是觉得再惹下去他自己要着火了,在少年再一次嘴唇贴过来的时候,他按住了对方的脖颈,将他推离开自己。
  而他忘记了少年的双腿在他醒来之后,已经蹭过来搭在了自己的腿上了,被一推中心不稳的少年勾住他的腰,于是两人被带着躺倒在了廊下的木板地上面,直接来了一个地板咚。
  还是尤拉奇卡扶了一下迪兰的头,才没让少年被撞到。
  “乖一点不好吗,这么闹。”
  尤里将垫在少年底下的手收回来,无奈开口道,“好了起来了,太阳还没下山的话,我能陪你到海边走走。”
  估计那样就能哄到迪兰放开。
  “哦!哦哦!”
  果不其然,少年被这行程打动了,他放开捞住尤拉奇卡的腰打算起来。
  “呜——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不过刚起来,少年身边的狗子就带着警告声叫了起来。
  “马卡钦,你怎么了?”
  少年疑惑的看向大狗子,见它龇着牙朝尤拉奇卡吼叫,表情有些疑惑。
  “汪汪汪——”马卡钦在小主人叫它的几秒内,喉咙呼噜叫了几声,然而在它走上前去,围着迪兰闻了两圈之后,又转头朝着金发青年吼着,“汪汪汪汪!”
  它闻到小主人身上有那个金发大青年的气味了!而且它刚睡醒睁眼,看到的就是那个人将小主人按在地上‘打架’。
  作为家里最宠迪兰的狗子,它想都没想就站在迪兰那一边,龇牙朝尤里。
  “唉唉,马卡钦……”
  迪兰是完全不明所以,慌张的伸手去安抚马卡钦的脑袋,但是它就是不变的,对着尤拉奇卡发出威胁的叫声。
  “唉……”
  冰上的大老虎无奈的扶额,他都说了让那棉花糖快点放开的了。
  这不,现在完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让我看看这次榜单还差多少字——
  能够决定我可以请假多少天——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2-05-14 18:00:00~2022-05-1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蛇精病 80瓶;能不能好好睡觉 10瓶;焚海剑姬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5章 休赛期的生活
  原本二人的海边散步, 被马卡钦的捣乱变成了二人加上一狗。
  主要是迪兰无论怎么劝马卡钦,那只大狗子都固执的认为,小主人跟那只金发的大老虎打架, 并且被按住在地上摩擦。
  以至于少年想要跟着尤拉奇卡的脚步走出屋子拉门的时候,马卡钦咬住少年T恤的下摆, 怎么扯都扯不开。
  不得已迪兰只能够给狗套上栓绳, 散步一样把它带上了。
  即便是能够跟着迪兰上街,那只巨型贵宾也是全程头拧向一边, 一边向前走着一边向隔壁的金发青年龇牙。
  怎么哄都哄不好, 时不时还会趁着迪兰不注意, 要扑过去尤里那一边。
  “都叫了你乖一点了,你看现在。”尤里眼疾手快按住了扑过来的巨型贵宾的脸,将马卡钦按回去地面上, 脸上全是嫌弃,“叫你早一点起身就不会这样了。”
  青年将马卡钦对他的仇视,归结于迪兰下午醒来之后在他身上乱蹭又要亲, 最后被他们家的大狗发现了。
  “马卡钦跟你打架关我什么事嘛。”
  少年对于尤拉奇卡的理论完全不明所以,伸手拉了两下马卡钦的栓绳, 将它拉回到身边, 摸它脑袋,“马卡钦, 不要欺负尤拉奇卡了,我会生气的。”
  “汪呜~”
  狗子回过头来,委屈的对着迪兰嘤呜了一声。
  明明她是在帮小主人教训那个欺负他的混蛋,为什么小主人还要跟她生气?
  “呜——汪汪汪!汪汪汪汪!”
  狗子想不通之后, 转回去继续朝青年龇牙吼叫。
  “唉……”
  尤里头疼的转过头,选择不再理马卡钦, 看向远处的海平面。
  棉花糖今天睡了一个下午,而他也睡了半个下午,再加上醒来之后又耽误了一点时间,现在海平面上,太阳已经接近了地平线了。
  上一次在海边看日落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他在长谷津或者圣彼得堡训练的期间,见到最多的是清晨晨跑顺便看到的日出。
  日落的时间段,他一般都还忙着训练的。
  春日的温度一般会随着太阳的落下逐渐变冷,这点在太阳即将到达海平面的时候,尤里感觉到风吹过时有点冷了。
  在他旁边的少年直接被吹的打了个颤,青年注意到之后低下了头,并且张开了一边手。
  “过来一点,迪兰。”
  尤里让那只棉花糖直接靠过来他的怀里面,算是给他取暖。这明显是少年求之不得的事情,迪兰脸上带着惊喜的表情,就这样粘了过去。
  在他身边的大狗子着急的围着他们两人打转,小主人凑过去了之后,它就不好向青年吠叫或者攻击,毕竟那样也会涉及到迪兰的。
  “唔,”少年脸颊枕到尤里的肩膀上,眼睛和对方一样,也看向远方海平面那里,逐渐向海面下沉消失的太阳,“日出和日落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呢。”
  海风由迎面吹过来,即便少年藏到了尤拉奇卡的怀里,还是被冷得发抖。
  “冷吗?”
  青年关注着迪兰的身体状态,“如果冷的话,那就回去了。”
  “唔唔,”少年摇了摇头,看着远处只剩下一点点的太阳的海平面,“看完再回去。”
  太阳都已经下去一大半了,也就再呆一会的时间。
  两人都安静下来,静静的看着远处,然而这时候狗子倒是越来越生气的,围着两人的脚步发出嘤嘤的叫声打转。
  “怎么了马卡钦,你也觉得冷吗?”
  少年低头问道,他发现今天好几次马卡钦想要跟他转达的意思,他都理解不过来。这不,在迪兰问了之后,大狗子继续委屈的嘤呜着,还在围着他们两人脚下打转。
  最后,巨型贵宾好像想到了一个方法,就是跑到另外一个方向,咬住尤里衣服的下摆,把他给拉开。
  “喂,这狗……”
  大狗子的计划顺利进行,两个人被扯着分开了,其中尤里还被扯着在沙滩上平移了几步。
  “看来马卡钦真的很不喜欢尤拉奇卡你啊……”
  少年满是无奈的语气,看着一人一狗的互动,无奈摇头。
  “也不看看是谁的锅。”尤里无奈道,顺着马卡钦的力度后退了两步,权当做跟狗子完,带着他在沙滩上面溜。
  反正马卡钦不会咬人。
  马卡钦也好久没有人陪着它玩了,没过多久它就忘记了下午在廊下的仇恨,两人一狗在沙滩上面打闹。
  有时候少年还会跑进去海里面,给大狗子泼了一脸水。
  而在吐舌头的巨型贵宾,则被那齁咸的海水,刺激得打了个喷嚏,然后用踩水的方式,来报复迪兰。
  没过多久迪兰和马卡钦都玩得浑身湿了。倒是尤里,作为最开始带狗玩耍的人,他反倒没什么事。
  因为他在一早在迪兰下水的时候就跑开,所以他只参与了沙滩上面陆地的洗刷,别的都没有参加。
  他见一人一狗终于玩累了之后,叹着气走上前去将人接回来。
  太阳已经下山,天边只剩下一点点的橘红色的夕阳影子,气温比太阳下山之前又低了几度。
  “知道冷还下去水里面玩。”
  金发青年带着嫌弃的表情摇头,看着一人一狗都明显发抖的动作。
  他出门的时候没有带什么外套,自己也只是穿了一件带绒的卫衣而已,所以现在也没有什么‘男友外套’之类的浪漫物品给到棉花糖。
  只能够尽快带着迪兰以及马卡钦回去了。
  “走了,快回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