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2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少年将短节目比赛时候出的汗洗干净之后,舒了口气拉开于是的木门,走向角落的三个行李箱里找自己的睡衣。
  这次他们三人带的行李箱依旧是三个箱子,只不过其中有一个半装的都是他的东西。包括今天拉过去赛场的登机箱,里面装的是考斯腾以及冰鞋,还有比赛的必需用品比如他每次都要用的耳罩。
  另外一个大箱子放的是他的日常衣服,睡衣之类的占了一半,另一半就是爸爸们的东西了。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都还没等到维克托他们回来,一时间没事做的他拿起手机就赖在床头上挨着,开始里面的联系人发消息。
  先是问一声勇利什么时候回来,顺便又给和他一个航班过来美国,却中转了航线去了纽约的工藤,有没有来看他的比赛,看他破了自己的历史最高纪录。
  没过一会手机就有回复了,勇利说已经在回来的路上,而工藤则说兰发烧了,没能够来看比赛。
  「好吧,帮我转达要注意身体啊。」
  迪兰满脸遗憾的回了一句,就收起了手机等爸爸将晚饭给带回来。
  在他依靠着床头等待的同时,在他房间的门外也有一位男性青年,正在等待。
  那就是从纽约开车过来的赤井秀一,他是用着情报部门的信息,又拿出证件一路找到这里的。
  他出现在这里,又没有急着敲门进去是有原因的,他在等一个人。
  这时候,楼层的转角处出现了一位身材苗条的金色短发女士。
  “朱蒂。”赤井看过去点了点头,“抱歉,把你叫过来了。”
  “……秀。”朱蒂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嘴角有些勉强的往上勾了勾,“没事,这个地方我也很久没有回来了,离我和哥哥出生的故乡非常近……”
  这里往东南的三十分钟左右的Welshfield,就是她和她的哥哥亚里斯的故乡。短发女士深吸了一口气,抬手整理了一下头发,往赤井面对着的房门看去。
  “就是在这里面么,哥哥的孩子……”
  --------------------
  作者有话要说:
  (手上拿着刀)这个刀,十天前我存稿写到这里的时候割伤过我的。现在我是给你们好,还是把手伸进去文里面随机捉一只十四岁的小可爱出来好呢?(指向性明显)
  一些词汇的解释:
  短节目《田园》的编排
  1、3lo
  2、FSSP 4
  3、STSQ 4
  4、CCSP 4
  5、3F+3T
  6、3A
  7、Ccosp 4
  小分表已经公开。感谢在2021-11-03 18:00:00~2021-11-0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怕剧透 8瓶;马卡巴卡爱闲鱼 7瓶;三分糖奶茶去冰加椰果 4瓶;被窝里的猫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7章 第二年·踏上‘故乡’的主题
  维克托和勇利两人悠闲的下楼从酒店拿完迪兰的晚饭回来的时候, 看到的就是可疑的一男一女站在他们房间门口外面。
  对于这个国家安全一点信心都没有的维克托马上收起笑容,将勇利挡在身后自己往前面走去。
  “你好,请问有事?”
  他另一只手已经收在衣服的口袋里面, 一有动静就拨通电话报警。
  赤井秀一转过身,看着面前这对世界瞩目的同性情侣, 从上衣的口袋掏出一个证件展示, “你好,FBI。”
  证明了身份之后, 维克托的表情更加严肃了, 他想不通为什么联邦调查局出现在在这里, 而且看情况像是来找他们的。
  眉头紧皱着,银发青年打算直接让他们离开,但是这时候勇利从维克托的身后走出来, 表情带着担忧,“你们找过来,是美惠女士的事情吗?”
  一年前的时候, 迪兰的妈妈一之濑女士,将孩子的出生文件带过来并且将他的户籍迁入到他们夫夫两人的底下。那个时候他就想着会不会是美惠遇到什么危险的缘故, 所以现在他第一直觉这两人出现在这里, 是因为美惠。
  千万、万千不要是真的……
  但是亚裔青年的内心祈祷,并没有什么作用。在他们面前的两人神色沉重的点了点头, 并且要求要见到直系亲属。
  “……唉?”维克托表情迷茫又吃惊,来回看向两边,试图从沉默的环境当中找到一些答案。
  这时候房间的木门突然开了,坐在床铺上面听到了外面爸爸们说话声音好一会的迪兰, 从后面露出了脑袋看过来。
  “我都饿了,你们快进来吧。”说着才发现被门遮掩的地方还有其他人在, “——嗯?”
  他头侧了一下,看着外面那两个不认识的人,长发的那个好像还有一点点的眼熟。
  朱蒂在看到少年的那头浅金色头发的时候,不自觉的抿了抿嘴唇走上前,想要开口说什么的样子,然而在她伸手的那一刻,她又叹了口气收回来。
  这让迪兰的表情更加疑惑了,因为他很确定自己没有见过这位年轻女士。
  “确定是要找我们,并且要现在说吗?”维克托拉着恋人的手,来到房间的门口另一手从口袋伸出,将孩子肩膀揽过来抱住,“如果没有太过重要的事情,我希望可以等之后邮件联系。”
  被突然抱住的迪兰脑袋往大父亲的肩膀上一撞,难受的哼哼伸手要把他推开,但是又被用力的揽回来了。
  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的他,就听那位长发的针织帽青年点了点头。
  “嗯,必须要通知家属的事情。”
  之后,维勇两人就把这自称是FBI的一男一女给迎进来,并且让他们坐到房间唯二的单人沙发椅上面,而他们三人则是一排坐在床边。
  迪兰作为最小的,两人的孩子坐在正中间的地方。
  房间里气氛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沉寂,最后,朱蒂略微带着怀念的表情,开始了进入房间里面的第一句,“说起来,这里可以算是迪兰父亲的故乡。”
  这一句话就足够让三人露出震惊的表情,迪兰瞪大着自己浅蓝色的,按照遗传几率应该来自父亲显性基因的眼睛,“你认识我的父亲?!”
  从这里开始,他们之间的对话正式开始。
  朱蒂没有继续说下去,倒是赤井秀一点了下头,“嗯,你的父母都是FBI的情报员。”
  其中在十四年前,受‘羽田浩司’案件牵扯,事件后来不到一年妻子生产期间,被发现‘意外’死去的亚里斯·斯泰林,是一位赤井刚加入FBI的时候听同时说起,交流过一两句知道对方是电脑信息情报高手。
  而少年的母亲一之濑美惠,则是在六年前无意当中发现丈夫去世不是正常的意外,而自己调查,后来接头到他们情报部门而加入进来的。
  因为美惠说为亚里斯复仇的念想,到她这一步止住就可以了,所以无论怎么样都不同意将丈夫的妹妹朱蒂,去给迪兰相认,所以也导致现在朱蒂相认又不敢认的局面。
  迪兰听到针织帽青年的这句话之后,人是有些茫然的。他缓慢的用不可能的语气开口,“妈妈……应该是密歇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的老师,怎么会是……”
  联邦调查局这种东西,他一直只从电视那里听说过。妈妈从他小的时候就在他身边陪着他长大,就算勇利回去日本之后,妈妈也有在身边陪着的,除了在他8岁少年组开始比赛之后会时不时外出剧团演出,怎么想都不可能会是FBI成员。
  那种工作,多危险啊……
  嘴角尴尬的往上抽了抽,少年拿自己的手机,证明一样点开解锁,从联系人里面找出妈妈的手机页面。
  “你们认错了吧、我现在打一个电话过去,绝对是搞错了。”
  说着拨通电话,安静的等待接通。
  然而,这拨电话根本就没能够顺利拨出去,在电话响了两声忙音的‘嘟嘟’声之后,它就直接被挂断掉了。
  少年愣住,看了一会手机干笑两声,“没事,酒店里面信号不怎么好,我到窗边再打一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