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2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这时候, 大概了解刚才网上发生事情的勇利,干笑着往前拉住和自己同名字的青年选手, 将他拉走。
  “所以到底干嘛了?”尤里任由猪排饭把他拉回去角落, 看着这些年习惯当‘老妈子’的亚裔青年,动手像之前给迪兰收拾东西那样, 现在开始给他收拾行李。
  他本人看难得有休息的机会, 就呆在远处看猪排饭忙前忙后。
  等那家伙收拾完了装冰鞋的登机箱之后, 尤里再问了一遍,才得到答复。
  亚裔青年直接把手机点开,在屏幕上点了两下, 点进某一个页面直接递给了冰上的老虎。
  那是一个推特界面,某一个人发布的,维克托主页截图的界面。不过那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截图里面,语气很明显是某只棉花糖的推特内容。
  以及, 跟在后面的, 发布的博主带着的一堆尖叫。
  “这到底是在叫什么啊。”尤里皱起眉,不太理解那个截图的博主想要表达什么。而且他随便点了一下, 甚至还发现这个小鬼用了维克托账号发的内容,已经上了热搜,而且还是第一名。
  “……我也不清楚。”勇利迟疑了一会,自己捂着良心说道。
  作为维克托的头号粉丝的他, 可以想象到自己要是在以前看到维克托推特发出一些动态就会兴奋不已的感情,更何况这算是‘失误发送’的范围。
  然而从青年组出道到现在一直是一个名人, 习惯被注视多过注视别人的尤里,并不能够理解这样的感情。
  甚至还想揉那只棉花糖一顿。
  “那个小鬼在搞什么,他是觉得今天的比赛很轻松吗,这时候还在闹腾。”手上拉着行李箱,尤里直接往官方酒店那边走着,不过他并没有回去自己的房间,而是往猪排饭和棉花糖那房间去了。
  “开门——小鬼。”
  在旁边勇利震惊到瞪圆了眼睛的表情下,尤里想都没想就拍迪兰呆着房间的门。
  “其实我有门卡的。”勇利尴尬的开口,盯着老虎先生‘不早说’的表情下,从口袋把房间的门卡掏出来。
  随着‘滴’一声房门打开之后,两位‘yuri’就看到背对着门口,站在房间尽头,背朝着他们,眼睛看着窗户外面的迪兰。
  听到门声之后,少年并没有回头去看他们,只是笔直的,依旧在那站着。
  “怎么了,”勇利走进去到儿子的身边,绕过去发现果然迪兰是满脸生气的表情。确定这点之后,他又转回去看房间里面,“维克托呢?”
  “我在这里。”
  传来声音的是标准间的浴室位置,然后那边的门开了,银发的青年走出来看了一脸满脸都写着不服的儿子,转头去跟恋人开口,“他太调皮了,我罚他面壁一会。”
  说着对面对着窗外看的儿子点了点下巴,“好了,回来吧。”
  话音落下,迪兰转身几步就跑回去床铺上,一句话都没说就掀开被子,把自己给埋了进去。
  不用脑子想都知道,这是生气了。
  “比赛期间为什么闹他呢,维克托。”对迪兰可以说是无条件宠溺的勇利,无奈的看向丈夫,然后走向床边把迪兰从里面捞出来,顺便给讲今天他比赛的时候,需要注意的点。
  尤里看着就逮着猪排饭撒娇的棉花糖,‘啧’了一声,转过身走向房间的出口。
  “我先回去了,明天要去租借冰场练习么?”
  明天的赛场要比的是冰舞以及女单的短节目以及节奏滑,所以他们男单这边需要练习的话,就要去别的练习冰场去上冰。
  “要去的,明天早上八点上冰,要吃完早餐有半个小时啊。”维克托站在原地,朝着门口的小师弟喊道。
  “知道了——”
  尤里背对着一家子挥了挥手,走出了房门回到自己的房间。
  留下的一家人里面,迪兰在亚裔爸爸的肩膀上面赖了一会,转头去看大父亲,挑了挑眉。
  “为什么你不回去尤拉奇卡的房间。”
  这个房间是他和勇利爸爸一起呆着的,而另一位爸爸是和尤拉奇卡一个房间的。现在虽然还没有到九点,但他想要赶人了。
  他要和勇利爸爸两个人呆着。
  “因为你太不听话了。”维克托脸上带着微笑,回答了孩子的问题。
  然后几步也跟着少年刚才的脚步,坐到了床铺边,顺手把迪兰赖住肩膀的承重人勇利给拉走。
  失去重心的迪兰,‘啪叽’一下侧脸一下子撞到了枕头上面,还往上弹了弹。
  “干什么——”少年恼火问道。
  “我才要问你呢,”银发青年按住恋人的腰,不让他伸手过去够儿子,“你靠着的是我的恋人,这样做我会生气的。”
  虽然勇利知道维克托是一个非常擅长讲情话的人,他听到之后还是羞红了脸。
  亚裔青年悄悄拍了一下丈夫的手,小声说道,“迪兰还在呢。”
  作为传统的亚裔,他实在是太不习惯在孩子面前,做出秀恩爱之类的事情。
  “对啊,我还在呢——”
  金发的少年脑袋在枕头上面一卷,拖长了声音抱怨道。这下子勇利的脸更加红了,看起来已经熟了一般。
  维克托转头去看儿子,这次他双手都在恋人的腰上面,这次他并没有去把儿子给翻过来。他看着侧趴在床铺上,虽然身形纤细,但是已经看出来逐渐长大的修长感。
  “迪兰羡慕的话,也可以自己找一个哦。”维克托开玩笑道,不过刚说完他的表情就变了,嘴角垂了下来,“不过还是算了,我们家的小棉花糖才十五岁,还是小孩子。”
  “不是小孩子了!”
  迪兰猛地坐起来,支棱着乱发反驳道。为了表示他自己已经‘长大’,他神气的对着两位父亲,展现自己对成熟的了解,“我还知道你们,在我不看你们的时候,经常亲亲。”
  ‘嗙——’
  容易害羞的亚裔父亲,可能一下子被迪兰的话刺激得太厉害,脸涨得通红,给直接晕了过去。
  “唉小猪猪。”还是维克托顺手把恋人揽过来,把他抱到隔壁空着的床才没让他摔下。
  把脸红得不行的亚裔青年放到床上之后,银发的大父亲转身去看‘语出惊人’的儿子,挑眉。
  “你还知道亲亲?”
  “当然知道,我不止一次见到你们的脸贴在一起了好吗。”
  迪兰没好气的说道,“爸爸为什么那么害羞,我觉得你们是恋人,会亲亲也是正常的啊。”
  这下维克托动了,这棉花糖大言不惭的说得他好像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其实一脸神气说的却应该是非常平常的,家人之间都可以的亲吻。
  维克托确定这一点之后,无奈的转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已经羞红到翻白眼的勇利。
  这么紧张,他们都老夫老夫了啊。
  他又转过去看另一边,上半身已经床床边探出来,朝着勇利这边伸的棉花糖。
  一根手指戳过去他的肩膀,少年就又倒回去了。
  “嗯啊,我和勇利爸爸亲亲是正常的事情,那么我们下一次就不瞒着你了。”维克托随口说道,把重点转移到迪兰的身上,“那么迪兰你呢,和谁亲亲过么?”
  他是作为一个父亲的角度,判断儿子有没有早恋的迹象,以及确定在他和勇利的严格看管下,有没有漏网之鱼。
  说起来,他们的孩子是和他们同一种人,还是喜欢女孩子的来着?
  维克托露出思考的表情,试图结合迪兰的性格,来想象他的取向。
  结果迪兰露出了认真思考的表情,好像确实在回忆和‘亲亲’有关的记忆,让维克托的表情逐渐严肃起来。
  难道他们家棉花糖,在人生的十五岁之前,就已经把初吻给送出去了吗?!
  然后,就见少年非常迟疑的,开口说道。
  “好像小的时候,和妈妈亲亲过。”迪兰用迟疑的语气开口说道,但那都是非常小时候的事情了,他还是之前听美惠妈妈说,才知道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