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8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对不起,尤拉奇卡。”
  他扁了扁嘴,脚上顺着对方拉起他的力道跟上去。
  确实如同尤里说的那样,冰场上不少的人看到了刚才那位看起来纤瘦苗条,看不清脸的少年之后,都觉得那是一位运动员才做得出来的。
  而从对方脚上冰鞋的种类,稍微有一点滑冰经验的人都能够看出来那是花样滑冰的冰鞋。
  刚才差点撞到人并被迪兰捞了一把的高中生少年,黑羽快斗就在注视着那遮住脸一高一矮两人滑出冰场的身影。
  让快斗陪同过来一起滑冰,没想到却让青梅竹马差点撞到别人。
  “快斗,没事吧。”女生叫了两声看他都没有反应,紧张的凑过来摸了下他的肩膀,“我刚刚眼睛闭上了没看到,没听到声音我就以为没撞上,你还好吗?”
  她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看不清脸,但身形来说年龄和他们差不多的人将快斗扶住,然后离开的身影。
  难道快斗在她没看到的时候撞上了?
  “啊,没有。”少年摇了摇头,依旧看着远方那个已经走出了冰场的人的背影,“就是觉得,刚才那个人有一种熟悉感,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青子顺着他的目光也转过去看了那边一眼,然而那两个人实在是围得太实,她并没有看清楚。
  “算了没有撞到就好,”她回过头来拉住竹马的手滑开,“我没有想到你的滑冰技术会那么的差,我还想一个多小时你至少能够滑几步才对。”
  结果一个多小时一点进步都没有,又经过刚才那么危险的事情,她在出场之前估计都不敢放开快斗的手了。
  “啊啊,话说你为什么要突然来冰场啊,滑雪的话我保证比你厉害好么。”黑羽快斗没好气的抱怨着。
  然而虽然是这么说,他拉住青子的手一点都没有放开的打算。
  “因为滑冰一看就非常浪漫啊,”说道这里,中森青子就不自觉的露出微笑,“滑冰选手也都很好看,比如已经退役的维克托选手,现在在役的尤里选手,还有我目前最崇拜的——迪兰选手。”
  一说到一之濑迪兰选手,她就完全停不下来的,跟自己的竹马介绍关于那位选手的一切。包括和他们差不多的年龄,却丰富的国际比赛的履历,精致的外貌,强大的实力,还有就是传奇的两位爸爸。
  约说越停不下去了,只见这阵子一直听青子碎碎念的快斗,想着刚才的背影,突然‘啊’了一声。
  “我知道我刚才觉得那个人像谁了!”他最近就一直听着青子在耳边碎碎念着一之濑迪兰的消息,而刚才觉得像也是因为被她拉着看过电视上的比赛,“那个人像一之濑!”
  虽然并没有见过几次,但是魔术师的直觉是不会错的。
  “怎么可能!”青子想都没想就反驳了,“我看记者给迪兰选手采访的时候有说,他的训练都是被两个爸爸看着的,在外面是不可能遇到的。”
  说到这里她的语气有一些遗憾,很多选手的训练冰场都会有公共时间,运气好的话是可以遇到的,然而那样的情况就不可能发生在一之濑选手的身上。
  反驳了竹马的话之后,青子心情就掉了下去,就这样拉着竹马滑到了闭馆。
  殊不知,快斗刚才其实说得没错,那个遮得脸上几乎看不到皮肤的人,确实是她目前的滑冰偶像一之濑迪兰。
  -
  冰场之后的事情暂且不说怎么样,反正迪兰和尤拉奇卡顺利回到家,并且过程都没有被粉丝追击到。
  倒是回到家之后,迪兰看着尤拉奇卡收到了一个电话,然后跑到了公寓的阳台,通话了了有半个小时。
  等他说完电话重新进屋的时候,天都快要黑下来了,而他们俩都还没有吃晚饭。
  迪兰人就在双人长的沙发上面呆着,双脚也放到了隔壁的座椅整个人横坐着,看等了老久才进屋的青年。
  “什么电话啊聊了那么久,谈恋爱?”他自顾自猜测道,“你要是谈恋爱也要和我们说的,不然爸爸把你留在长谷津训练那么久,你都没有时间和人家见面了。”
  话说完之后,少年的脸颊肉就被青年揪住,往外扯了一点。
  “我目前还单身,你要是乱在外面散步我的谣言,我就要把你揍一顿了。”
  这动作在得到了棉花糖吃痛的答应同意之后,他才放开,转身走进厨房的案台准备晚饭。
  一边将冰箱里面的虾和西蓝花拿出来,他一边解释道,“刚才是我的经纪人,说日本有一个品牌想要我做代言,目前状况还不错想着可以收下。”
  所以这次的电话过来,只是他和经纪人工作之间的沟通,以及确定需不需要对方过来日本还是他一个人就搞定而已。
  给锅热了倒上水等待煮沸的时候,他又问了一下小鬼。
  “啊对了,你知道铃木财团么?”
  他就随口一问,也不指望在日本生活不超过三年的小鬼能够给他带来多么详细的回答。
  结果没想到,这一问就让沙发上面躺着的少年就支棱起来,表情惊讶的看着对方。
  “铃木集团??”
  这反映倒是然尤里吃惊了:“你知道?”
  迪兰表示不仅知道,而且他们班上的一个同学就是铃木集团的小姐,铃木园子。细数起来他虽然和那位女生并没有说过太多的话,但是隔着毛利以及工藤的关系,他和铃木同学的关系还是可以的。
  在迪兰大概解释了一下他怎么知道铃木集团,以及还算是朋友之后,尤拉奇卡的表情放松下来,看样子像是确定了这次代言会接下来一样。
  少年坐直了身子,下巴垫在膝盖上面直直的看着厨房里面,正在煮饭的男人的背影,“尤拉奇卡是代言铃木集团所有产品吗,还是其中一个系列?”
  他的语气不自觉带着一些好奇,也有一点羡慕。
  他到现在身上都还没有代言的,一来是青年组的运动员出名度不急成年组的选手,能够拿到好的代言并不多。
  再来就是,各个教练也更倾向于选手成年之后,有基本的判断能力再接代言。维克托和勇利两人也是这样的原因,在将迪兰收养了过来之后的三年里,没有给孩子接过任何一个代言。
  他们宁愿自己出去冰演,自己出去拍广告来赚养家和冰场维护的费用,都要让迪兰在一个安静专注的环境练习。
  “目前说是运动子品牌,珠宝的还在讨论。”尤里解答道,在水沸了后将食材全部倒进了过了盖上盖子,接下来知道等十分钟关火就好了。
  做完这一起,他转过身来看迪兰,“怎么,听你的语气是也想要?”
  少年努了努嘴没有说话,他觉得爸爸们是不会给他去接代言的。
  将这个反应看在眼里的老虎先生露出沉思的神色,低头跟经纪人以及某个秃子发了条信息。
  --------------------
  作者有话要说:
  你们啊……
  我像是会让15岁的少年早恋的人么!(义愤填膺)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1-12-24 18:00:00~2021-12-2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板冻 25瓶;晗霜暮雪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3章 第三年·休赛期一同训练
  考试周的第二天, 完成了综合科考试的迪兰回到米花町的公寓,就瘫在了两座的沙发上面,半死不活的呆着。
  今天尤里倒是没有像昨天那样出门去冰场, 他只是在这套别墅里播放自己短节目和自由滑的选曲,也就是莫扎特的《小步舞曲》和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二圆舞曲》。
  那只棉花糖从学校回来之后就没了骨头那样在沙发上, 这个尤里是看在眼里的, 他走上前去,拨弄了一下迪兰的脚给他空出一块座椅的沙发, 舒适的坐了上去才侧头。
  “干嘛, 这个样子是考试不及格了?”
  他发誓他的语气是在尽可能的正常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总觉得有些嘲笑的意味。果不其然棉花糖在听到这话之后,不太高兴的伸了伸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