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2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那也就是美惠女士……”亚裔青年喃喃道,转身就去找自己的手机,去订明天的机票。
  “Welshfield那边也有冰场。爸爸,我们像上次那样包下那个吧。”
  迪兰在勇利走开之后,两步跑到维克托身边,难得的撒娇道。他是知道大父亲很重视他这赛季,以及后面的训练安排的。他能够保证不会耽误训练,但是……
  “Welshfield虽然是个人口很少的小镇,但是占地并不小,你能够保证可以找到美惠女士吗?”维克托整理完自己衣服的袖口,将儿子自己绑的,有些歪扭的领带解开,给他重新绑了一个。
  绑完之后他将自己领带上面的夹子给解下来,原本是想要别到孩子的领带上面的。但是放上去比了比他就发现,这个领夹会在铃木赞助的胸针下互相冲突,于是就作罢将它收回来。
  “……没有,”迪兰摇了摇头,语气低落了下来,“但是,我就想去看一看。”
  其实在那么大一片地方想要找到一个躲起来的人是很难的,不过迪兰就是想要过去一趟,那样可以让他和妈妈的距离近一点。
  “……好吧,”维克托低头看了儿子一会,最后叹了口气妥协了,“那个冰场可是每个小时包场费用两百美金呢,我们家的小散财童子。”
  “唔……”
  迪兰也知道自己这次花钱花得有点厉害,遍主动的把脸伸过去给他爸捏。
  “好了好了,”没剩多少揉的脸颊被推开,维克托绕过迪兰走到老婆身边,“是订到了明天的机票吗,那今晚我们是回长谷津还是东京的公寓?”
  已经是在安排之后的行程了。
  最后,虽说尼基福罗夫一家订的第二天从东京出发的机票,当天晚上他们还是回去了一趟长谷津,因为他们都想着这次出远门的事情,要跟胜生奶奶他们说一声,顺带的也要带上马卡钦才行。
  上一次他们抛下马卡钦自己出去跑了一个多两个月,让家里的大狗生了闷气,过了好久才重新理他们。
  也好在马卡钦的飞行许可证还没有过期,一家人几乎每年都会给它做检查然后更新证件。
  整个飞行航线是从福冈出发,飞到东京转国际航线东京到美国的底特律,而后底特律飞一个半个小时的短程到克利夫兰,夫夫两人在克利夫兰的机场租车,载着孩子和狗前往上一次民宿居住的地方。
  也好在民宿是定下整套房子带一个小院子,能够让马卡钦四处跑。
  一家里面估计最懵的就是马卡钦了,毕竟它就是接小主人比赛完回家,结果第二天就被拴着绳子带上飞机,十几个小时之后更是带到了黑夜白天时间颠倒的地方。
  这样旅行过来的过程花了将近一天,等三人一狗坐到租借回来的车上时,迪兰以及马卡钦已经,累到横在后座那,互相搭着彼此睡着。
  克利夫兰下到郊区Welshfiled小镇不用太久,行驶高速也就半个小时左右,夫夫两人就是因为这个选择的底特律转机到克利夫兰,而不是直接从底特律开车过来的。
  因为儿子和狗都已经睡着,接下来的行程里面维克托都以‘稳’为主,直到车到民宿的地址,并且停下。
  小镇的前一天晚上下了一场不小的雪,房子的停车库前的路全都是积雪,维克托拐弯上去的动静,把听力敏感的狗子吵醒。它从小主人的怀里直起身来,茫然的看了一圈车外的一片白,叫了一声。
  “汪!”
  它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那么厚的积雪了,自从它跟着去长谷津定居之后。虽然说那个地方也会下雪,但一般就很薄的一层,第二天早上会融化的那一种。
  狗子的动静把迪兰也吵醒了,维勇两人见他醒来之后,才下车跟民宿的主人拿钥匙。开门车内外的温差让少年打了个抖,完全清醒过来。
  马卡钦更是兴奋得直接从后座跳到前面去,然后借着前座开着的车门跑下去,到下面玩雪去了。
  迪兰打着哈欠坐起来,裹紧了身上当做被子盖的羽绒服,并从里面拿出手机看。
  从昨天确定行程之后,他们几人就忙着收拾东西之类的,他一直没有检查手机。
  刚点亮,里面就有一条未读短信,是来自于他昨晚的回复的。
  「不等,你自己追上来。」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汇的解释:
  应该能够看懂怎么解的吧?
  感谢在2022-04-24 18:00:00~2022-04-2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谷清流 12瓶;丁井 10瓶;孤星寒 9瓶;三面三 5瓶;是埘鸠呀 2瓶;鸫雾、安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9章 ‘初恋’的表达
  美国俄亥俄州, 十二月末的这个地方已经充满了圣诞节的氛围感,几乎每一户每一家,都会挂上装饰物。
  今年的冬天比迪兰上一次过来的时候要厉害, 他们一家三口外加一只狗,几乎每一天起来的时候, 看到窗外都是层层叠起来的积雪。有一次迪兰想要开门的时候, 还被外面的积雪堵住了门,还是他将大父亲叫上一起推开, 才能够维持那一天的早间训练。
  圣诞节前后几天, Welshfield小镇的冰场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 好在夫夫两人在刚下飞机的时候,已经去冰场协商好,圣诞节不营业的时候专门包下了冰场。
  冰场上, 迪兰滑完一通自由滑的步伐编排之后,听到了挡板边缘,等着两个爸爸宣布中途休息十分钟计时开始。
  确定真的可以休息之后, 他撑着腮,看向了休息座位席位那边坐着的青年。在这个大农场小镇里面少有的亚裔面孔, 迪兰还记得两年前上一次见面的时候, 对方介绍自己的名字,叫做‘景’。
  “大家都放假了, 而且我们不是包场了吗,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少年嘟着嘴朝边上坐着,拨弄小提琴琴弦的亚裔青年开口问道。这位叫做‘景’的工作人员,几乎在他们一家人上冰练习的时候, 都出现在场边。也多亏了这几天的相处,迪兰逐渐和这位青年变得熟悉起来。
  ——毕竟景真的很容易相处。
  “我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啊, ”手上拨弄着琴弦调音的青年,理直气壮的回应道,“而且你们差不多时候,也需要我来帮忙开清冰车的不是?”
  “我们其实会自己开——”
  迪兰拖长了声音吐槽,在长谷津冰之城堡训练那会,他们一家有的时候也会去自己开清冰车的。
  不过这被景给无视了过去,青年将手中的琴放回去盒子里面,起身伸了个懒腰,“呀——差不多到清冰的时候了。”
  说罢就起身往后台那边走。对于那个大机器一直很感兴趣的迪兰跟了上去,他也想要坐到旁边一起开。
  不过刚走两步他就被叫住了。
  “迪兰,过来喝点水——”
  是他的亚裔父亲,见他休息时间直接凑过去和工作人员聊天都不喝水,追着过来了。青年一边说着,一边将吸管放进去水壶里面,整个壶往迪兰这边递过来,少年只要歪一下脑袋就会被喂的状况。
  但是现在已经十六岁半快十七岁的少年,是不会肯让亚裔爸爸喂的。迪兰伸手将水壶给拿过来,自己咬住吸管顿顿顿的补充水分,不过眼睛没有离开过面前收拾小提琴的工作人员。
  “我也想坐上去玩。”
  少年这样要求道。
  “不——行——”青年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他伸手将那对世界瞩目同性别伴侣组合的孩子按了一下,然后转身去拿钥匙开角落的清冰车,“那辆车那么高,你从上面摔下来可不是我能够负责的。”
  那种高度摔到腿肯定会受伤,按照他对于花样滑冰的了解这个时候正是比赛时间,后果太过恐怖他不敢尝试。
  被拒绝了的少年有点不忿,他原地站了一会用力猛吸习惯,将水壶里面的水都喝光了之后,踩上冰两下就往行驶当中的清兵车跑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