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4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只不过他有些担心从今年开始就对他格外严格的大父亲,会不同意他在赛季中的这一次任性的旅行,所以只带着勇利爸爸过来定下这一班飞机,打算来一个先暂后奏。
  说到底他虽然在赛季当中,但是青年组的重要国际比赛没剩下多少了,12月初的大奖赛总决赛他没进,国内的青年锦标赛也已经结束,剩下的只有明年三月份的世青赛。
  现在时间是十一月中到十一月底,距离世青赛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
  眼看着少年的语气,从一开始的理直气壮,到后面慢慢越来越弱气,越来越没底,勇利没忍住长叹了一口气。
  没想到这个动作让迪兰看起来更加的紧张了,年轻的亚裔爸爸无奈的伸手揉了揉孩子的头,“我相信就算原话跟维克托说,他也会同意迪兰你这个旅行决定的。”
  “唔……”少年的回应含糊,对于这句话不置可否。
  维克托爸爸从前一阵子就对他超级凶,还打了他一下,他才不觉得这一次对方会答应。
  “现在,既然你已经买了我们两个的票,那我们就先进去吧。”他松开手,将孩子往案件队伍那边轻手推了推,然后本人自己也站到他后面等待。
  期间没过多久,不出意外的维克托对他的手机进行了轰炸式的回复,不出意外都是对于他们家的小棉花糖这么不听话的谴责。
  感受着手机不停在自己的口袋中震动的触感,勇利在等迪兰排队到他安检,不会看到他这一边的时候,才偷偷把手机拿出来,把信息点出来。
  「迪兰已经认识到错误了,这次就由着他吧?」
  带着安慰的语气的短信发到大奖赛日本站场馆内,选手等候处附近站着的维克托手机里面,让这位来自战斗民族的青年在生气的同时又无奈。
  生气当然是因为儿子这样让人担心的行为气的,但好在这一次的‘离家出走’并没有自己一个人行动,而是带上了勇利。
  无奈就是这又是宠着孩子的行为,他真的要好好和勇利讨论一下,之后的教育理念才行了。
  “怎么了?”老教练雅科夫一下就发现了自己引以为傲学生的表情,一向严肃表情的他把头转过来,“说起来迪兰和日本的胜生勇利呢?怎么到现在还没有看到他们?”
  这问题让维克托为难的放下手机,干笑了两声,“他们……去旅游去了。”
  这回答让雅科夫和尤里两人都挑起了眉,“旅游?现在在赛季中啊,在世青赛中间维恰你没有给他安排别的比赛吗?怎么搞的这么长一段时间他要是对比赛场合气氛生疏了怎么办……”
  眼看着标准雅科夫式的碎碎念又开始了,维克托马上开口打断老父亲的话。
  “还好还好,我会看着他的,”说罢转身点了两下手机,定下紧接着老婆孩子两人的机票下一班,在晚上出发的当天最后一班去往美国的航班,“我得赶过去和他们汇合了,尤里奥的大奖赛总决赛我们就不去了,比赛加油。”
  这句‘比赛加油’说得一点都不走心,让刚比完短节目,还没有到明天自由滑结果还不知道最后成绩的尤里·普利赛提额头爆出个十字。
  “你这个秃子——”
  于是,整个选手的等候室,都听到了这一句用俄语说的,来自于老虎的吼叫声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看在我连拔四个智齿现在还在恢复期,也只请了一天假,来点评论或者营养液?
  我好痛啊OTL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1-11-21 18:00:00~2021-11-2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ay 50瓶;蛇精病 14瓶;烨火 10瓶;蕴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4章 第二年,向着‘前面’迈进
  迪兰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后的十六个小时之后,到达了今年八月份他来美国参加大奖赛分站赛的城市,克利夫兰。
  他们出发的时候是日本东京的下午, 到达的时候是当地时间的上午。下飞机之后,少年就拉着勇利的手, 一边低头看确认手机上显示的租车站点位置, 一边往那边赶。
  这感觉让亚裔爸爸马上就想到,他六年前在役的那会, 休赛季时候出门溜马卡钦的时候也是被拖成这个姿势的。
  “等一下等一下, ”勇利尽全力的定在原地, 让孩子走慢一点,“你这次什么东西都没准备,让我订一个落脚的酒店。”
  他觉得上一次来比赛落脚的那个酒店就挺好的, 可以再订一次。
  “我在纽约中转的时候已经订了民宿了。”迪兰再一次语气平淡的,将自己提前做了的事情说出来。
  他将手机页面上面,已经显示预约成功的界面, 展示给爸爸看。
  上面写着有一份预约订单,在位于Welshfield附近的地方, 看样子还是整套房子租下来了, 就是不知道租了多久。
  “那也要等维克托过来再出发——”再次把儿子拉住,勇利把他拖到这家航空公司的特定休息间里面去了, “先在这里吃早餐,再休息一会等维克托到了我们再一起过去。”
  后半句的语气是不容拒绝的了,少年也只能带着忐忑的,会被维克托爸爸教训的心情, 到休息区呆着了。
  因为维克托的航班和他们相差了五六个小时的缘故,迪兰在这边吃完早饭等得快要睡着, 之后又吃了午饭才等到银发的大父亲。
  期间午饭后以及维克托到的这段时间,他还被勇利拉着去了免税店,把这几天的换洗衣服给准备好——毕竟他们三人都是直接从赛场就过来,迪兰甚至连自己的冰鞋都还放在米花町的公寓里,没有带。
  维克托标志性的银色头发出现在视线当中的时候,迪兰缩得整个人都藏到勇利的身后去了。十四岁的少年现在一米六三,比一米七四的勇利也只矮半个头。
  下一秒,他就被最信任的爸爸,给推了出去,来到维克托面前。
  “你们先聊着,我去预约一下租车。”
  说罢就转身走向了服务窗口,留下父子两人面对着面眼对着眼。
  “小迪兰,”先是维克托开了这个口,将父子的安静场面打破,“为什么要跳过我过来这边呢,爸爸没被邀请很伤心啊——”
  从今年孩子进入叛逆期开始,到后来发生的变故,迪兰做出过很多次让他生气的事情了,国锦赛那会还没忍住打了他一下,但迪兰这孩子是货真价实的‘软硬不吃’类型,无论好好说话还是硬来都没效果,现在尼基福罗夫家的一家之主先生,还在寻找真正的应对方式。
  “……”
  孩子没有回复,甚至眼睛左右飘,在找可以跑掉的地方。
  维克托一把把他揽回来圈住,低头再次问他,“嗯?为什么不要爸爸呢,我好伤心啊——”
  特别做作的语气,让迪兰瞬间有回到去年,他刚刚认识维克托的时候,这位大家长对他的方式。
  挣扎了一下都挣不开后,迪兰在被拖着带到组车站前台,和勇利汇合的路上,小声的开口了。
  “……因为你最近都很凶。”
  其实不仅仅是如此,还有他觉得自己这赛季的成绩,到达不了五连霸的爸爸作为教练的水平,这个原因。
  “那我可太冤枉了。”维克托长叹一口气,空余没有揽着少年的手,从口袋拿出自己的墨镜,给孩子戴上,“我对小迪兰的态度,一直都是可以把你当做能够骑到我脖子上的儿子对待的。”
  这也是在一年半之前,迪兰还没有来到长谷津的时候,他跟勇利讨论时候说的话,到现在都没有变。
  “骑上去……?”迪兰抬头,看着现在暂时还是比他高一个头的大父亲,“勇利不会答应的,而且摔下来我们都会受伤。”
  不如说,摔下来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