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3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第一跳后外结环三周跳,在接入秋庭小姐演唱的第一个发音的时候落下。可能因为人在发烧人还有点晕,这个跳跃有一点点磕绊。
  但好歹站住了。
  「Harbor boat, flourishing town...」
  女高音的声音在一出来的时候,就让冰上的少年喉咙哽咽一声,用力的咬住下唇以防自己真的哭出来。
  怜子小姐,太过分了,这个歌声……
  逃避一样的低下头,少年接入两个变换姿势的旋转,想着利用这一点点的时间是面朝着地的,来调整情绪。
  重新站起来的时候,迪兰垂着眼眸看着自己脚下,用维克托爸爸送的冰鞋转三,在歌词‘We should always find a place belongs to us.’的一句的时候,右脚点冰起跳。
  随着冰刀划破冰面起跳的声音,接下来的就是‘啪’的,重物掉下来的声音。他在勾手跳当中摔了,甚至没有接下之后的3T连跳。
  “啧,他没有听我的话降低难度!!”在K&C早早等着的维克托一眼就看出来,迪兰刚才起跳的高度不够,但是重心旋转意愿是摆着向三周去的。
  真的倔得和他爸爸有得一拼,完全就是不听话的!完全就是学了勇利在役时候的样子!
  在这一跳上面摔了之后,少年站起来小幅度的摇了摇头,想要让自己清醒一点,并且接下下一个的跳跃。
  「...
  It is the infinity time I meet with him...」
  大一字接入,起跳……
  这一跳再一次因为高度不足而摔倒了,并且也同样向维克托证明了,迪兰真的一点都没有听他的话,降低节目的难度之类的。勾手三周跳,阿克塞三周跳,一个都没有降级,并且都摔了。
  银发的大父亲又是担心又是生气的咬着牙,眼睛盯着冰上的孩子,并且也祈祷着不要让任何的意外降落到他和勇利的孩子身上。
  擅长的跳跃也摔倒,这让场上的观众有那么一瞬间的哗然,也让他们在心里相信了昨天散发出来的小道消息,确实是真的发生的。
  而且他们也觉得,现在这一次的表演,少年所展示出来的演技……
  是悲伤的,每一个动作的小细节,都让他们感受到他表现出来的伤心。
  连着两摔之后,迪兰转动了一下迟钝的脑袋,回想下一个应该接入的跳跃是什么。
  莫霍克步之后,他再一次点冰起跳,调节反射一样三圈下来右后刃落冰,站住了。
  “……他被烧傻了吗?”通过电视那头,现在在俄罗斯的尤里看着里头小鬼完成的跳跃,没忍住吐槽道。这个时候怎么能够按照之前编排那样继续用3Lz?在第一个连跳没接上的时候,这个勾手三周跳重复了啊。
  然而也不知道冰上的少年在想些什么,总之到这里,过程前面一小段已经演唱完毕,只有轻柔的提琴过渡。
  直到落冰之后滑出,曲子才重新接入第一段的副歌部分。
  ‘
  Strangeness street, Agreement with you.「陌生的街道,与你的约定。」
  Even though everything starting from zero「即便是所用从零开始。」
  That’s my choice, Away my home「这是我的选择,远离家乡城镇。」
  I Start a new travel, called “family”’「开始名为‘家’的崭新旅途。」
  ……’
  名为‘家’的,旅程……
  听到秋庭怜子演唱到这里的时候,迪兰再一次的喉咙哽咽出声,并且这一次根本就忍不住的,让眼泪流出来。
  这是她和爸爸确定在一起的时候,发生的故事。
  名为‘家’的旅程,但是现在他们两个都离开了,无论是从爸爸的故乡田园的小镇,还是妈妈的故乡,临海的久米岛,他们都不在了,留下了他。
  他失去了这一个由他亲生父母组成的‘家’了。
  妈妈……
  --------------------
  作者有话要说:
  ……我跑去前面几章,捉一只三岁的小可爱出来抱会儿好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挪到明天那章整个节目一起了。感谢在2021-11-06 18:00:00~2021-11-0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无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闫翎、跪求不挂科 60瓶;焚海剑姬 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第二年·踏上‘故乡’的主题
  迪兰后半程几乎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力, 才完成这一次自由滑《临海》的演出的。内心的悲伤加上生病不舒服的原因,他在根本就没有数最后自己的换足联合旋转每个姿势变化有多少圈,圈数够不够。
  甚至在比赛结束, 音乐停下来之后,他忍不住脱力跪倒在冰面上面, 止不住的干呕。
  他说不出自己哪里在难受, 他觉得他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好过的。
  两位爸爸在K&C着急的朝迪兰这边喊着,但是他们没有冰鞋, 只能等待冰童将孩子带回去。
  一根手臂被一位过来帮忙的冰童撑起来, 迪兰在两位和他年龄没差多少岁的少年帮忙下, 才回到两位爸爸的身边。
  一离开冰场的硬质冰面,踩到软质防冰刃划破材质的地面时,少年的膝盖忍不住一软, 差点就跪了下去,维克托马上将孩子捞起来,勇利在旁边给他盖上上场前他穿的那件外套。
  在这之后, 他就闭上眼睛,任由两位爸爸照顾他了。
  青年组自由滑的编排是七个跳跃, 三个旋转外加一段步伐。他摔了其中的两个跳跃, 分别是3Lz和3A,那个3Lz还是连跳, 摔倒了导致没有办法接起来,失去了一个超过十分的连跳分。
  除此之外还有几个跳跃是存周的,摔了的3Lz甚至标上了两个小于号,降级到和2Lz一样的基础分数了。
  并且, 三个旋转的两个也是打上了‘V’的符号,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失误。
  正常表演下来, 他没有出错的技术动作,11个剩下只有4个,并且GOE分数也没有多高。
  两位家长兼教练一边等待团队的医师过来,一边在给闭上眼睛不知道是难受到睡过去还是晕过去的儿子温暖冰冷的手脚。
  在裁判的打分出来的时候,他们着急得连看都没有看,就抱着迪兰起身离开了。
  与赛前少年还有些发烫得身体对比,现在他得手脚都是冰冷的,而且他脸上身上都是汗或者泪,勇利也没有办法透过它们来判断儿子现在的温度。
  现场的粉丝们情况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慌乱,绝大部分的他们都是为了这三个人过来的,现在看少年像是晕过去了,并且维勇两人表情都着急担心的时候,都想要知道更加详细的信息。
  迪兰的分数已经出来了,126.85分,技术分是55.21,演技构成分是73.64,可以说基本上是依靠着悲伤到让所有人都动容的演技分撑起来,但其实PCS也因为各个跳跃的失误失败,而受到了影响。
  无论是维克托和勇利,还是场上看着少年这样状态的观众们,都没有在意这个分数,在意他最终的排名是多少,全都在着急的等待下一步消息。
  迪兰他是因为在发烧过后硬是将自由滑给滑完了,体力不足加上大量的出汗导致之后热量失去,体温下降过□□速的原因,才会出现突然的晕厥的。
  在勇利用外套将他包裹起来,温度再次上升之后,他就缓慢的缓回来一点,睁开眼睛了。
  “有哪里难受吗?”勇利感觉到迪兰依旧在发着汗,也不知道是普通的汗还是冷汗,抓住孩子没了力气软绵绵的手给医师抽血,“是觉得冷还是热?”
  被按住抽血的少年,在针头刺入皮肤的时候眯了一下浅蓝色的眼睛,但是手也并没有抽开,“有点冷,但好很多了。”
  低声的回应了勇利的话之后,他又侧了一下身头,去看向维克托那边。
  “成绩……”
  他说了一个词就没有再问下去了。想象一下他就知道刚刚失误了这么多的节目,成绩并不会好。
  “做的很好哦,我们家的小棉花糖,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呢,”银发大父亲毫不介意少年满头汗的,撸了一下他的头发。他既没有说刚出来的自由滑分数,其实到后场过来的时候也没有去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