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2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后半程的第一条是阿克塞的三连跳,他的最后一跳接的是沙霍夫三周,这个跳跃在这赛季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发生失误,但今天的表现还行,他顺利的完成了这个跳跃,就是最后一跳的时候距离并不是很远,而且跳跃痕迹不是很完美。
  但没有失误总归是不会被扣分,分数是拿到了。
  后半场的第二跳,则是尤里的跳跃代名词,沙霍夫四接三连跳。
  一如既往的起跳方式,这个跳跃可以算是今天他完成的跳跃里面,完成度最好的那一个跳跃了,不出意外GOE应该有能力奔向+5.
  终于在这个跳跃上面扳回一城之后,尤里送了一口气,准备进行下一个跳跃的助滑。
  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当中,他最后一跳一直都是安排的后外结环三周跳,也称作鲁普三周跳。
  青年向后助滑,转三给定自己一定初始速度之后,右脚冰刀转外刃后方用力起跳,迪兰在看到那个跳跃的时候,没忍住发出惊呼。
  他原本以为尤拉奇卡的‘五个四周跳’,是把这个编排里面的三周跳,改成另外一个自己熟悉的跳跃。
  例如这个编排并没有提到的后外点冰四周跳,又或者还有一个名额的沙霍夫四周跳。
  他是怎么都没有想到,对方会在奥运会这个时刻,上最新准备的跳跃。
  目前已经出现的五种四周跳里面,前面三种是只有少部分选手能够掌握的四周跳,包括有勾手四周跳,飞利浦四周跳,以及鲁普四周跳。
  一般来说,一位选手掌握了这三种四周跳的其中一种,都已经成功进入顶级选手的范畴,比如迪兰,他在这三种里面掌握了飞利浦四周跳,合着沙霍夫四周以及后外点冰四种,总共能够在场上放三种四周跳。
  而随着尤里的这次挑战,他成功坐到了将五种四周跳都成功掌握的选手。
  上一个做到这个的人,是他的师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迪兰在这一刻的时候,确实想到了大父亲,但因为爸爸在他侧后方的座位上面,为了继续看尤拉奇卡,他并没有转过去。
  于是也错过了老父亲,露出欣慰的笑容,轻声鼓掌的动作。
  虽然说大老虎这个4Lo的周数够了,但是他在落冰之后,大家都能够看出来他很用力的想要撑住,但最后还是失败了。
  一个大失误,跳跃失败摔倒到冰面上,所有的GOE统一扣五分,并且最后还会再扣一分作为摔倒的扣分。
  迪兰没忍住叹了口气,为这个跳跃感觉到可惜。
  虽然尤拉奇卡目前是他的对手身份,但是作为一个运动员,他是期待他的对手变得强大,并且同样推进着他也更加强大。
  尤里这一摔影响了后面的节奏,即便这时候的技术动作只剩下最后的联合旋转,但也因为时间不够,而显得是赶着完成的。
  全场的观众都在为尤里·普利赛提失误的那个跳跃可惜,但尤里本人没有太过在意的样子。他致谢过后滑回去出口,从教练手中接过冰刀套,小声的跟雅科夫说着刚才这场比赛他的感受,或者他下一场个人赛上面的改进。
  老教练依旧是那副黑着脸的样子,但是他常年都是那样的了,所以也没有人看出来他对于学生这次的表现,有没有什么不满。
  师徒两人来到团队的席位,等待自己的分数统计出来,两人都没有紧张的样子。
  倒是日本席位那边的迪兰,已经紧张得抓住了勇利的衣袖。
  按照节目完成度,肯定是没有摔倒,没有大失误的迪兰更好的。但是尤拉奇卡虽然摔了一个跳跃,但也是拥有四个已经完成的四周跳,外加一个分数折半的四周跳。
  就算尤里摔了那一跳,两者的基础分还是大老虎那边比较高一点。
  于是在分数出来之前,结论还不可知。
  勇利也同样紧张,回握了孩子的手,一起等待尤里奥的分数出来。
  这个时候如果维克托老父亲陪着两个容易紧张的父子的话,效果会好很多,但是团体赛上面并没有那种福利。
  就在迪兰的手都要不自觉的颤抖之后,尤里的分数出来了。
  204.13分,技术分数112.77,92.36,排名……第二。
  尤里看到分数之后,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大概猜到了这个结果。
  然而迪兰则是直接懵了。
  他的分数是204.17,虽然只是超0.04分,但是他确实,赢过了尤拉奇卡。
  和上一次四大洲以及欧锦赛不同赛场的分数比较不一样,这次是真正的,两人在同一个赛场上面,一同比赛,迪兰赢过了尤里。
  在得知自己是最高分为团体赛拿到男单的十分后,迪兰下一步就进入了茫然的状态。
  他从小一起看着拿金牌到大的尤拉奇卡,一直就是那样跑在他的前面。
  而这一次,他好像追了上去。
  并且成功超过了一点点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这只棉花糖,想赢大老虎,赢了又心痛对方,唉……
  一些词汇的解释:
  尤里的编排
  1 4Lz
  2 Fcsp 4
  3 4F+2T
  4 Ssp 4
  5 4F
  6 3A
  7 Chsq 1
  8 Stsq 4
  9 3A+1Eu+3S x
  10 4S+3T x
  11 4Lo x
  12 CCosp 4
  小分表已经公布。感谢在2022-08-04 18:00:00~2022-08-0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目嵐 110瓶;Toooooo 5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5章 绽放的奥运
  男单比赛过后, 迪兰没有继续观看后面的比赛,就直接拉着勇利,让亚裔爸爸陪他回去奥运村宿舍一趟。
  这个时候正巧有俄罗斯的官员看到了教练选手席的维克托, 并且上前去把他给拖住了,硬生生被拉住了在座位上面聊天。
  勇利在等丈夫一起, 还是先陪儿子回去两个选项当中考虑了一下, 最后选择了先带孩子回去,给维克托发一个短信。
  在俄罗斯团队的尤里看到猪排饭带着棉花糖下场, 然后他又观察了一会西伯利亚大狗熊, 发现他完全被困住, 没有办法脱身。尤里转身小声跟雅科夫说了句什么,然后就起身离开了。
  亚裔父子两人回到迪兰和维克托入住的房间,而后迪兰走了进屋, 就瘫在了床铺上面,不太愿意动了。
  “你先去洗澡,不能够去床上。”
  勇利拦住迪兰的行为, 催促道,“我先出去帮你把午饭拿进来, 你洗完澡绝对不可以跑出去啊。”
  他是知道孩子的手机展示交给了维克托保管的, 没有手机的状态下他自己跑出去迷路了的话,后果将会非常麻烦。
  “哦。”
  迪兰慢吞吞的起身, 拖着步子往浴室那边走了。
  “不许自己出门啊!”勇利又提醒了一句,等听到孩子进浴室之后含糊的应声,才放心的出门。
  迪兰将运动服以及考斯腾脱下,开着水在浴缸里面窝了一会之后, 就听到了房间门外的敲门声。
  “来了——”
  以为是爸爸那晚饭的迪兰随便的应了一声,拿起毛巾围住自己的肚子走出浴缸, 打算开门把爸爸放进来之后,他再继续泡浴缸。
  也不知道是不是门外的人没有听到迪兰的应答,又敲了几声。
  “来了来了。”
  已经走出去浴室的少年,加大音量应道,然后想都没想就开了门。
  门外的金发大老虎看到一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光着的棉花糖,挑了挑眉。
  “虽然是挺不错,但比赛期间我要禁,欲。我也建议你和我保持一样步调的性,生活。当然,你想要背着我错开的话,我就把你给揪了。”
  原本以为是爸爸,结果没想到是男朋友的迪兰,涨红了脸,甩手‘砰——’的一下,把门给关上了。
  “我以为是勇利爸爸!他在给我拿午饭!”
  少年隔着门口气急败坏说道。人也背对顶着门口,脸通红完全不敢想象自己刚才做了什么蠢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