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9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迪兰以及勇利父子两人,在练习完成之后,兴奋的抱在了一起,一旁脸上表情虽然没有那么明显,但是这几天已经开始担忧应不应该让孩子这么早挑战四个四周跳编排的维克托,也悄悄松了一口气,露出了莫斯科站回来后,第一个放松的笑容。
  “新编排完成了,那么下一步就是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去赛场了。”
  “要那么早吗?今年的赛场很近吧。”
  迪兰疑惑的转头看大父亲,担心太早过去尤拉奇卡就能够在赛前抓住他,针対前阵子季任以及他在网络上面沸沸扬扬的事情,来教训他了。
  今年的赛场是在邻国,中国的北京举行,两地的时差只有一个小时,可以几乎无视,而从东京过去也就三四个小时的飞机,非常快就能够到达,每天航班频次也非常高,迪兰还打算签到日那天再出发的。
  “早点去好习惯气候啊,那边据说这几天下大雪了。”
  勇利也同意丈夫的提早一点到达的安排,虽然说两地距离不远,但气候区别还是挺大的。
  一対二,迪兰输给了两位爸爸,只能被迫的回家收拾行李,提早四天出发过去。
  长谷津那边老家的大狗子,倒是完全不明白自家小主人的担心,只是在家摇着尾巴,迎接赛季开始忙碌的一家三口训练归来。
  “马卡钦——爸爸又要把我和你分开了。”
  少年下冰回来之后,就揽住大狗的脖子,小声的跟它抱怨今天老父亲的行为。
  “喂喂迪兰,我的建议都是很中肯的啊,”把打小报告行为听了个全程的维克托,无奈的站在孩子和狗的身后,叉着个腰看他们,“而且这哪里是分开了,再过几天你就要去比赛了,只是让你提前几天习惯那边环境而已。”
  “唔汪!”
  马卡钦很应景的叫了一声,看样子它也是赞同大主人的决定。
  “……”
  迪兰対于这个只有他担心,却没有办法说出来的情况,感到无奈。现在二比一变成三比一,提前去北京场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长叹着气,少年认命的走向别屋,去收拾自己的比赛用具。
  他还听到身后,慢慢跟上来的两位父亲,在讨论北京那边,有一家他们以前每次到都会吃的火锅,说这次也要再去一趟的话。
  “……”
  迪兰很怀疑,两位爸爸要求他提早到,也有他们两人想要去吃好吃的的想法。这让少年感觉到心里更加不平衡了,他很多东西都不能够吃,但是两个爸爸绝対会在他的面前吃的。
  想想都很过分。
  一家三口到达北京那一天,是正式比赛前四天,官方签到日前三天。
  迪兰跟着维勇两人,把行李箱推进酒店的房间里面,就赖在屋子里不想要吃去了——他不想跟爸爸去吃什么火锅,因为那都是他只能看不能吃的存在,那样还不如让爸爸给他打包他能够吃的东西,他在酒店里面呆着。
  就在他在酒店的床铺上撒娇打滚,嚷嚷着不想要出去的时候,房门被敲响。
  要面子的少年马上坐直起来,仿佛刚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勇利见状好笑的摇了下头,去打开门。门口那里等着的,是被勇利邀请了过来,一起吃完饭的季光虹,而季光虹像几年前那样,把自己的表弟季任也带上了。
  这赛季开始以来,迪兰都没有和季任対上,少年见到大半年没见的朋友,抬起手来打了下招呼。
  “嗨。”
  刺头青年点了下头,算是回应。而这时候,夫夫两人就拉着孩子,想要他一起出去吃饭。不同意外带回来的理由也非常充足——迪兰不会中文,不能够自己出去找饭,而他们几人吃火锅肯定要很久,带回来都到了睡觉时间,再加上季任也是决赛的参赛选手,他也跟去吃火锅了,迪兰也不好拒绝。
  俄罗斯圣彼得堡,金发的大老虎正在做赛前最后的训练,他和雅科夫订了后天的机票前往赛场。
  中途休息的时候,尤里拿出手机点了一下,突然他的额角爆出青筋,之后咬牙切齿的关掉手机,朝着老教练那边吼道。
  “喂雅科夫!把机票改到今晚过去!”
  现在的头条热搜,是拍到了维克托那一家傻子,和中国队那小子一起吃饭的照片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迪兰的花滑粉里面,有百分之五十是两位父亲的粉丝传下来的。他所有粉丝里面,百分之七十是他的单人粉丝,百分之二十是雅科夫师门粉丝(即所有雅科夫弟子都粉的),百分之十是他的组合粉。五三二分的组合粉,也是在这百分之十里面分。
  所以大家有打算加入这百分之十里面,还是在其他单人粉或者雅科夫师门粉里面?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
  感谢在2022-07-08 18:00:00~2022-07-0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侯景曦 1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4章 目标是奥运
  北京的深巷子火锅店, 早早吃完了自己量晚餐的迪兰,无所事事的垂眸看着两位父亲吃火锅吃得开心。在役的季光虹因为这届没有进到决赛,勉强吃了两口肉, 季任倒是和迪兰一样,基本上没碰火锅里面任何的肉类。
  就在少年觉得他自己快要被火锅传来的香气, 弄得焦躁的时候, 他的手机响了一下。
  “嗯?这个时候你在日本时间快到睡觉时间了吧,怎么有人联系你?”敏感的维克托老父亲马上放下筷子, 转头看向迪兰。
  “唔。”
  迪兰含糊的应了一声, 没敢说更多的话。但他倒是把手机给解锁, 看那发过来的信息内容了。在看到显示屏的那一瞬间,少年表情肉眼可见的僵了一下。
  发短信过来的是俄罗斯的大老虎,他已经提前到了北京的机场了。
  “怎么了?”
  在迪兰对面的季任, 看到朋友兼对手的表情不对劲,顺嘴就开口问了一句。
  迪兰张了张口,但还没有等他回答, 电话铃声又再一次响起。不过这次不是迪兰的电话,是有电话直接打过去维克托那边去了。
  “嗯?”俄罗斯青年疑惑的看向手机, 发现是自家老教练雅科夫打过来的之后, 挑了挑眉,接了。
  「维恰!我和尤里提前到了, 你在官方确定酒店吗,等下帮我们一起弄一下房间登记!」
  无论是他和尤里,都不熟悉中文,所以让已经入住了, 有经验的维克托过来帮忙。
  “……啊,好。”
  青年停顿了几秒, 最后还是不敢让老爷子知道他们一家那么晚还在外面吃完饭,并且还拉着孩子。应下了之后,青年跟老婆孩子说了一声,他们要回去酒店了,这场火锅聚会才算结束。
  结账之后,五人站在火锅店的门口告别,季任看了一眼尼基福罗夫的一家三口,突然表情转变严肃,朝着迪兰点了点头。
  “那,决赛见。”
  看了短信之后稍微有些心不在焉的迪兰,见状也恢复对待对手时候的样子,点头,“嗯,决赛见。”
  深巷子距离酒店,还是比机场距离酒店要近一点的,所以一家三口在雅科夫他们之前到达,成功隐瞒到了他们大晚上还在外面的事情。
  进入酒店大堂之后,少年抬起手臂,皱着鼻子嗅了一下衣袖,跟两位父亲要求要先回去房间。
  “我身上一股火锅味,我想洗澡了。”
  而且,维勇两人去吃火锅没有太大关系,毕竟两人已经退役了,但是迪兰被雅科夫闻到身上有火锅味,那老爷子估计会超级生气。
  夫夫两人马上也注意到这一点,马上就同意了迪兰去洗澡。
  雅科夫很宠孙子不会骂迪兰,但是不代表不会骂带孩子去火锅店的夫夫两人。
  于是,等雅科夫以及尤里两个到达酒店的时候,看到的只有在大堂坐着等他们的夫夫两人。
  尤里见状后挑了挑眉。
  “棉花糖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