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5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呵,这次就算是你们赢了。”
  “本来你就比不过我。”迪兰在滑行的过程当中听到,毫不客气的开口吐槽,转而向着尤拉奇卡滑过来的方向,挣开基德的手后退。
  拉着一之懒选手的白色手套放开,黑羽快斗转而快一步圈住少年的腰,对着上空的井寺老爷爷摆出收拾。随着威亚往上收起,两人直接被拉了起来。当然被威亚吊着的只有基德,而迪兰只是被圈着腰,被带了起来。
  他偷走宝石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月亮底下照耀,看是不是自己需要的那颗。今天恰好是满月,那么他只要往上拉一点,让它的光直接找到‘大海的希望’上面,那他就不需要偷了。
  “噫?!”被拉起啦一点高度的迪兰,惊呼着瞪大眼睛,看自己的双脚离开冰面。
  他已经看到了尤拉奇卡往他们这里滑过来了,他不由的往后折被捞住的腰,想要向好朋友那边伸手。
  “过来!!”
  尤里也马上在滑行的时候伸出手来,然而还是慢了一点点,两人的手指之间相差了一点距离。
  他就那么看着他们雅科夫师门的这只棉花糖,被那个小偷捞了起来。他自己的身形,也被隐藏在暗下来无光的冰面当中。
  少年往后折几乎下腰那样弧度的动作,被威亚升起来到台中几米的高度,顺利让少年脖子上的蓝宝石,暴露在那束照射从棚顶照射进来的月光下。
  蓝宝石折射出光芒,异常的美丽。
  --------------------
  作者有话要说:
  求分析,现在大老虎的脸色。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2-17 18:00:00~2022-02-1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只小ju崽嗷 37瓶;llkreeri、烨 10瓶;回忆曾经、桑陌离 2瓶;一个安静的孩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6章 升组的开始
  在月亮底下, 折射出美妙光芒的蓝宝石,并不是基德需要的那颗。
  确定这点之后,基德扔了个烟雾弹, 然后趁着打架被烟雾围绕看不清楚的时候,把已经吓蒙了的迪兰放回了冰面上。
  而后等烟雾完全散开之后, 体育馆内已经不见了怪盗基德的身影。
  只留下一张方形的名片, 从空中以缓慢的速度,飘落下来、最后落在冰面上。
  开场时候作为装饰的蓝色蔷薇花瓣, 又再一次从棚顶散了下来。基德甚至还在两人快到达地面的时候, 手掌一翻变出一朵完整的蔷薇, 装饰在迪兰佩戴的蓝宝石上面。
  「敬启,
  看来大海的希望,是其最重要的海の子, 那么彼人将其留在最重要的地方。
  希望这是海之子的一个难忘回忆。
  See you next show。
  怪盗基德。」
  “可恶!”手上夹着滑板,刚才在冰上走路不顺以至于碰都没碰到基德的蓝色西装小孩,叫了一声后转身直接爬上挡板, 翻了个身出去追了。
  冰面上只剩下刚落到地面上,脚有些软‘啪嗒’坐到冰上的迪兰, 以及刚才冲太猛正在喘气的尤拉奇卡。
  场上不少的观众似乎在回味迪兰和基德刚才接着威亚, 在半空中的姿势,场面再次吵杂起来。
  金色头发的少年也觉得这样一直坐着太没有面子, 而且屁股很冷,于是就撑着膝盖用力站起来。
  刚从天上好几米的高度下来,他还有些惊魂未定,刚站起来滑两步差点摔了。
  尤里条件反射的伸手要过去扶他。不过这一次他再次的慢了一步——孩子的两个爸爸, 在这回刚好滑倒了迪兰身边,分别握住他的两只手将他扶稳站好。
  因为夫夫两人都在着急儿子的状态, 所以两人都没有看到尤里奥伸出来,又收回去的手。
  自然而然的,他的目光落在冰面的卡片上。
  看到里面像是情书一样的内容,金发青年咬着牙,用母语暗骂了一句。
  “……”
  “嗯?”勇利敏感的转过头,看了一眼尤里奥——他会俄语,在场唯一没听懂那句话意思的只有俄语半桶水的迪兰。
  只不过现在迪兰正忙着借助两个爸爸的力站起来,而维克托已经发火面无表情的,所以给与回应的只有看迪兰没受伤的样子松口气的亚裔青年。
  他还好脾气的提醒了一声,让他在公共场合注意一点。
  先不说现场有没有专门从俄罗斯过来的花样滑冰粉丝,能够听得懂尤里奥骂人的话,就算是电视转播也是能够看到嘴型的。
  虽然说尤里奥在外被粉丝们称呼为‘冰上的老虎’,但是他的外形给人的形象依旧是俊美型的,要是口型被翻译出来了,媒体少不了疯狂鼓风乱写,他本人也有可能陷入麻烦。
  “你还是先看下迪兰状态吧。”尤里想都没想刚才爆粗口之后,自己的形象会不会受到影响。他只是看那只棉花糖,明明已经不怎么能够站直了,却死要面子不要他老爸背。
  然而就算他扶着维克托的手,也只能够让一边的身体直起来,另一边的身体依旧是软下来去的。
  对于这画面实在是看不下去的,金发青年直接上前转身,像棉花糖小时候那样把他背了起来,两下就滑出了冰场。
  “你这小鬼要是太重影响了我的冰刀,我明天就要揍你了。”踩上偏软的地面时,青年还不忘吐槽了两句。
  “唔……”迪兰哼了哼,非常要面子的直起身来。然而刚脑袋超过尤拉奇卡的头,他身后的背就被背着他的人拍了下。
  “消停一点,你想我们两个都摔下来吗。”
  青年没好气的吐槽,连带着师门四口在观众的后知后觉担心的表情下,消失在候场口处。
  回到更衣室之后,迪兰为不太适应的突然亮起的灯光眯起了眼,惊吓过后到现在他有些累了,就顺着力道直接趴了下去,脸颊压在前面尤拉奇卡的肩膀上面。
  维克托边上送孩子进屋之后,换下鞋转身就重新出去,和铃木集团进行谈判去了,顺便再看一下有没有抓住那个怪盗基德。
  “我其实没事,就是吓到了一点点……”迪兰拖长着声音嚷嚷着,拒绝勇利爸爸过来检查他的手脚,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受伤。
  他的脸颊一直维持贴在尤拉奇卡肩膀上面的姿势,眼睛半眯不眯的。勇利拉起迪兰的手看确实没有什么问题之后松了口气,看着不肯动的样子,半感慨的轻松开口。
  “这孩子很容易感冒的啊,吓到了会不会就生病了……”
  他伸手探了一下迪兰的额头,不过刚从低温的冰场回来的缘故,他脸上温度还是低的。
  好面子的少年躲开了爸爸伸过来的手之后,直接转变姿势侧枕着尤拉奇卡的手臂。惊吓之后,他闭上眼睛缓慢呼吸的,试图让自己放松下来。
  然而这一放松眯着眯着,到后来真的睡着。
  维克托面无表情和铃木集团的负责人,铃木次吉朗谈判回来之后,看到更衣室里面的孩子已经睡着,就瞬间放轻了动作。
  “有受伤吗?”他轻声走到老婆旁边,凑过去小声问道,“铃木那边安排了医生来检查。”
  勇利听闻后看了看在维克托身后的医生,又转过来看依旧枕在尤里奥手臂上面,让大老虎浑身僵硬,动都不敢动的迪兰。
  “我稍微检查了一下没受伤,这里的医生检查就算了吧。”勇利最后选择了拒绝,“本身迪兰过两天就要去体检,现在他睡着了就不要闹他了。”
  医生离开之后,亚裔青年又一次探了一下迪兰的额头,发现温度还是没有上升的趋势之后,狠狠的松了一口气。他转而把迪兰脖子上宝石的链子解开,给他收起来等会离开还回去给铃木集团。
  “来吧维克托,我们帮忙把迪兰的考斯腾换下来就回去了。”
  孩子身上的东西只有冰鞋和内裤是他的,其他都是铃木的。眼看着勇利习以为常的伸手,到迪兰考斯腾后面的拉链上,就要把它拉下来,旁边当枕头的尤里大叫了几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