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7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其实只要不在外面公告场合将迪兰弄得没有面子,他面前这只棉花糖就不会脾气,他这个只跟少年断断续续相处了不到两个月都懂的道理,为什么这个和孩子生活了半年的得父亲没懂呢。
  被抱怨的迪兰本人也没有回答教练的问题,他在上一次波兰站跟着尤拉奇卡回圣彼得堡之后,深刻认识到自己是打不过对的,所以在被揉乱了金发后,他只是起身来到勇利面前,让其帮忙将头发顺回去。
  他在勇利爸爸的手底下再一次变回精致帅气的样子时候,一起被邀请的南健太郎和季光虹也到了,顺带着也带了一个少年。
  “这个是我的表弟季任,”今年二十一岁出了4Lz,成为了中国王牌的季光虹选手,带着不好意思的微笑,将身边黑色短发的刺头男孩推进屋,“教练说可以带着他来,他自己也想来所以我就带着了。”
  “我没有主动提出来。”这位看起来年龄不过十五六岁的男生开口了,是和他酷酷面容,短到刺头一样的发型一样的语气,“是你说要把我拉过来见胜生先生的。”
  迪兰听到两人的对话眨了眨眼睛,莫名有些危机感的整个人往后靠赖在勇利的怀里,将自己的双腿搁到对方的膝盖上面占据位置,这让看起来像是他还是小孩子时候,完全赖在勇利怀里的样子,然而长高了许多的腿被维克托伸手抓住放了下去。
  “你敢说你这个青年组的这次陪我过来,不是为了看两位yuri,胜生前辈和普利赛提选手吗。”好脾气的中国青年一点都不给自己表弟面子,转头就将他耍酷的外壳给剥了下来。
  上半身还赖在勇利怀里的迪兰顿了顿,被维克托抓下来的脚伸直,这次隔着袜子踩到了另一位yuri,尤拉奇卡的膝盖上。
  整个姿势看起来像是摊平了伸直的一条,让走进来看到的刺头少年抽了抽眼角,而在和他差不多年龄见过更为劲爆画面的季光虹,则依旧保持着微笑。
  迪兰的脚没踩两下尤里的腿部肌肉就被对方伸手抓住了,但花样滑冰运动员的双腿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脾气不好的战斗民族选手并没有当着少年两位父亲的面,将它丢开。
  他只是皱着眉抓着那只脚,看着伸长一条的迪兰,“干嘛,你在炫耀你这半年长高了吗小鬼。”
  “估计是小孩子的独占欲作耸。”维克托直接帮迪兰总结了他的行动,他将孩子捞起来按在身旁不让乱动,然后开始今天他把大家叫来的主要目的——接过尤里的手机看他的训练拍摄录像。
  于是被按住的躁动迪兰,只能睁眼看着勇利将行李箱还给季光虹后,带着微笑接过季任的签名版给他签名了。
  “敌意很重啊小鬼,”尤里低头看着气得想要咬人的少年,“有那个和别人争谁是头号猪排饭粉丝的名称,不如想一下他生日给他准备什么礼物。我记得你们国内锦标赛过后就是猪排饭生日了。”
  迪兰表情吃惊,“你居然知道勇利的生日!”
  当场将某易燃易爆的青年点燃,“我好歹认识了他快五年了好么!”
  倒是在尤里对面,手搭载迪兰肩膀的维克托手点下巴,陷入沉思。看上去像是还没有准备好给恋人的礼物。
  -
  点评完尤里的视频里动作后,维克托就将自己国家的王牌选手放回去了。
  原本几个在役选手——尤里和勇利,以及季光虹还在聊天的。
  “明天有比赛就不要任性了。”他将试图再留下来讨论两个动作的青年赶到榻榻米房间外,带着微笑挥手告别,“睡不惯被褥明天落枕的话,别说四周跳了,一周跳都做不了哦。”
  说完还不等人家回复,直接将和式的纸门在对方面前拉上。
  这看上去欠揍的行为顺利将老虎先生点燃,以至于第二天冰上没有落枕的他,在短节目直接来了个GOE平均加到了4分的4Lz。
  迪兰在工作人员座位席,瞪圆了浅蓝色的眼睛看着那个跳跃的完成。
  尤拉奇卡看上去更凶了。
  也是这个表情,让迪兰直到尤里将两个节目完全表演完,并且拿完这一站的金牌,从演技当中脱出来后,他才敢开的口。
  少年抬头仰望着本来就比他高,现在又脚穿冰鞋,捧着自己脖子上日本站金牌查看的金发青年,想了很久伸手去拉他的衣袖,“现在你确定能够参加下个月的总决赛了,要不要这个月都在这里训练?”
  “啊?”这句话又不知道哪里冒犯到了尤里,他将视线从金牌挪开低头,“是什么毛病让你觉得我不能闯进决赛??”
  这语气直接将少年吓得跑回维克托身后,但很快又重新露出个头出来,“反正你下一场比赛就是总决赛了,也是在日本比就在这里呆着嘛,‘冰之城堡’我也可以给你分一半。”
  “迪兰这里说错了哦,”维克托伸手按了一下他的头顶,“‘冰之城堡’只是我们出维护费而已,它的归属还是西郡桑的。”
  “唔……”
  这一戳穿,迪兰就没了让尤里留下来的谈判筹码,表情有些为难。他觉得西郡小姐会同意将冰场借给尤里的,但是他又不是本人,不好在没询问对方之前就答应。
  “你想我留下来的话也行,但你得问雅科夫。”尤里欣赏了一会少年这个表情,捉弄够本后满意的将问题抛给自己的老教练。
  迪兰马上转头去看表情严肃的老爷爷,那亮起来的浅蓝色眼睛让老人家退开两步。
  “咳哼——”最后拗不过孩子的雅科夫将这个问题抛给另一个弟子,“我不止带尤里一个学生,要是米拉也同意留在这里,那就行。”
  听到这个后,迪兰转身就跑向远处和朋友聊天的俄罗斯小姐姐,“米拉姐姐——”
  留在原地的人还能看到少年跑过去的背影。
  “啊??”留在远处的尤里又生气了,“那小鬼从来没有叫过我‘哥哥’,凭什么第一次见米拉就叫她‘姐姐’??”
  气不过的他拉住旁边的亚裔青年,“喂猪排饭!让你儿子叫我‘哥哥’!”
  从来没听过这种要求的勇利为难了,“但是尤里奥……他叫了的话,那就证明你变成了我的‘儿子’了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维克托:唉?尤里奥想叫我们爸爸吗——
  (然后我满脑子都是BD里第二卷 的封面,就尤里‘咬爆你的狗头.jpg’那卷。)
  一些词语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1-09-27 18:00:00~2021-09-2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uuzu、藤丸立香火鼎盛 40瓶;榴莲、錫藍 20瓶;清徽 14瓶;鹤鱼、晓晓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展现·我将是他们的延续
  十一月十二日的大奖赛日本站结束之后, 俄罗斯的男单以及女单TOP的两位选手,并没有回去在圣彼得堡的训练基地,而是跟着维勇两人来到了长谷津。
  是的没有错, 迪兰跟米拉的撒娇成功让这位女士答应了,留在这里训练的这个建议。
  当然, 不用倒两次时差也是让她心动的原因。
  众人回到家后, 迪兰提出了二十七二十八号国锦赛结束之后,留在札幌多呆一天的建议。说是学校的修学旅行会到那边的滑雪场, 他邀请了在加拿大那时候放寒假的驰河兰加回来, 顺便那一天也是勇利的生日可以庆祝。
  他已经决定好, 到时等朋友来了,那尤里就是带着他们两个十三四岁少年的成年人,然后两位爸爸自己过二人世界。
  “阿嚏——”
  正在练步伐的尤里·普利赛提突然打了个喷嚏, 差点直直撞上‘冰之城堡’的挡板。同样在冰上的两位在役选手迪兰和米拉见状马上向远处躲开。
  “尤拉奇卡不会感冒了吧,”在出口边缘的迪兰跟勇利吐槽,“那我这两天就不跟他玩了, 我怕自己被传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