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3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只见在这等了好一会的尤里将墨镜往下拉了一点,露出碧绿色的眼眸,盯着憔悴了不是一星半点的小鬼,‘啧’了一声走过来,不用拒绝的拿过他的行李箱。
  “这什么鬼表情,拿了个第四名觉得天要塌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真的不是我故意,而是真的每次比赛都能够在尤拉奇卡附近的地方……
  (附近指的是开车一天以内能够到达)
  一些词汇的解释:
  跳空,就是起跳后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到达不了原计划的周数。和存周(90度)存周降级(180度)还是有一点点区别的。
  感谢在2021-11-08 18:00:00~2021-11-0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条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条鱼 10瓶;雪的梦境、洛水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2章 第二年·踏上‘故乡’的主题
  迪兰并不知道为什么尤拉奇卡会过来, 他自己订的机票时间都是他选择的,两位爸爸也是到临出发的时候才被他告知,来着一起过来的。
  按照飞行期间手机需要关机或者飞行模式的原因, 他们会提前联络的可能性也不怎么大。这样想着,少年抬高头, 看着旁边帮他推行李箱尤拉奇卡。
  “干嘛。”
  依旧是清冷磁性的嗓音, 尤里没有侧头就感觉到小鬼看他的视线,就随口问了一句。
  被问了之后的少年收回目光, 垂着眼眸任由睫毛遮住一大半的眼帘, 看着机场擦得反光的地面, 向前走着。
  这沉寂的气氛到快让老虎先生恼火的转过来,再问一遍的时候,迪兰才轻声的开口问道, “尤拉奇卡,是在这里有房子吗?”
  这样就能够解释,他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
  “哈?!我怎么可能在这里有房子?”尤里龇牙露出一个难以置信的表情, 转头去看几个月没见安静的不行的小鬼,“我是前两天收到维克托说, 你们有可能这几天来这里, 我才提前过来的。”
  倒也不是他有什么原因必须要过来,只是维克托那个半秃子, 突然发短信说什么‘拜托你了,开解一下小迪兰吧,尤拉奇卡’这样的话。
  结果他过来了之后那家伙才说他们还不知道具体出发的时间,让他白白在车里亚宾斯克这地方, 机场旁边的酒店等了两天。
  迪兰听到这话之后,马上转头去看身后的维克托。银发的大父亲看到他的视线之后, 低头朝他露出一个微笑。
  迪兰看到后又默默的转回去,继续看着前面的路走了。
  期间他在心里吐槽着,在两天前维克托爸爸就通知了尤拉奇卡的话,那不就是在他拒绝了‘退赛选择’之前吗。
  爸爸那家伙在他都没说参不参加俄罗斯站的比赛前,就通知了尤拉奇卡,确定他肯定会过来了。
  一时间,少年也不知道是说爸爸了解他,还是说他万一真的退赛,就白白将尤拉奇卡晾在这里比较好。
  带着非这场比赛的参赛选手,也不是教练一员的尤里到比赛官方酒店之后,迪兰下一步就提出,要去附近的冰场进行练习了。
  “不用倒一下时差没关系吗?”勇利皱起眉头,不太赞同少年的决定,“你在飞机上面都没有怎么休息吧,而且底特律和这里时间差了八个小时哦。”
  “不用倒了,”被提到没有休息够的时候,迪兰伸出手揉了一下眼睛,但是最后还是拒绝了这个提议,“还有一个小时就到比赛了,还是趁多一点时间练习比较好。”
  “迪兰……”维克托也皱起眉看过来,不过还没有开口想到用什么话劝服孩子,下一秒少年就被推倒在酒店的床铺上,并被用被子卷起来。
  “练什么练,给我好好休息睡觉!”做出这行为的尤里不由分说的将迪兰卷起来,并坐到床边压住被子的头,让里面的迪兰挣不开,只能被卷着躺床上。
  “唔……”初秋的气候还不算冷,这样盖着被子会有点热。
  “你答应给我好好睡觉,我就松开。”尤里垂眸看着在被子里挣扎的少年,完全没有维勇夫夫那样哄孩子的语气。
  但不得不说这样还挺好用的,迪兰同意乖乖睡一觉了。
  -
  在少年好不容易睡着之后,夫夫两人才松了口气,瘫坐在属于他们的,标准间的另一张床铺上。
  “呼——小迪兰变得不听我们的话,反而听尤里奥的话了。”
  维克托小声的抱怨道,从克利夫兰站到现在,就没有放松休息过的成熟大人,放松下来仰躺在床铺上,“太不听话了啊,小棉花糖。”
  没有人回应他的话,因为他口中的‘棉花糖’小少年,躺下后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从侧面也显示,其实迪兰赶了这趟飞机过来,其实很累的。
  尤里·普利赛提盯了一会熟睡的少年,又转头看向维勇两人。一阵子没见,这对笨蛋夫夫两人看起来也挺累的,勇利眼底甚至能看到浅浅的一层黑眼圈了。
  “你们也休息一下吧。”青年清了清嗓子,不自在的跟两人劝说道,“棉花糖这边我会看着的,既然小鬼会参加俄罗斯站的青年组大奖赛,那你们俩也得补充睡眠好之后几天的恢复训练。”
  他在大半个月前也有看新闻,知道迪兰在今年分站赛第二天自由滑比赛时候生病,并且比赛失利的事情。
  雅科夫打电话教训维克托的时候,他也站在老教练的身边,听了一个全程,所以他姑且认为自己知道一些事情。
  只不过归根到底小鬼变成这性子的原因,他直觉还有跟深层的理由。不过他也没有问笨蛋夫夫两人,这种事情他要问也问迪兰本人。
  要是小鬼不想跟他说,他也就算了。
  已经完全有一个大人样子的青年,这次是真的让维克托和勇利两人感到放心。夫夫两人想着这阵时间他们在比赛后就照顾着迪兰生病的身体,好不容易迪兰病好了之后,又开始想尽各种方法开解他,是真的没有好好休息。
  于是接受了尤里的好意,也稍微补一觉。
  留下在标间里面唯一清醒的尤里,背依靠在迪兰那张床的床头,低头玩着手机度过这段四人都在的‘独处’时光。
  昏睡因子是能够传染的,没过多久青年也不由自主的放下手机,往下一躺跟着睡着过去。
  -
  最先睡着的一般也会是最早起来的。
  迪兰醒来的时候,窗外的时间已经由到达的傍晚变到晚上,原本酒店窗外是橘黄色的夕阳,现在已经完全黑了一片了。
  他头往旁边一侧才发现,身边躺了另外一个金色头发的人,是尤拉奇卡在他身边睡着了。
  而远一点过道的另一铺床上,两位爸爸也睡得正香。
  金发少年转回来,没有表情的看着头顶上的房间天花板,藏在被子里面的脚动了一下,而后他才想起旁边的尤拉奇卡身上并没有盖被子,就把身上的一半分给了他。
  “哼……”
  这一动作,好像吵醒了身边的青年。在听到对方带着鼻音的哼叫声后,迪兰马上就收回了手,然而好像还是晚了。
  冰上的老虎先生醒来了。
  “几点了。”睡了一个滞后午觉的青年,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八点……”
  而后他坐起来,看着已经清醒睁开圆圆浅蓝色眼睛,侧躺着看他的小鬼,以及睡得像猪一样看样子是叫不醒的笨蛋夫夫两人,叹了口气。
  “饿么,我带你出去吃点东西。”
  说着将金色的头发刘海往后一撩,又松手任由它们恢复回来,起身穿衣服了。
  迪兰倒是乖乖的跟他出了门,只不过无论尤里问有什么想吃的,他都一言不发的没有什么反应,最后也只是拿了一个冷的三明治,低头咬着。
  尤里看到从今年春天开始和他吵架就没有停过的小鬼,突然变得这么安静,他的眉毛都要不爽得挑到额头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