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7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那是你带给我的压迫感太强了而已!”迪兰不服气的踮起脚,让自己的身高和一米七八的尤拉奇卡相近一点,插着腰冲对方喊道。
  “两个,都给我停一下好吗——”
  突然从两人中间伸出一双手,一边一只的伸过来分别将迪兰和尤里的脸按住推开,然后勇利在这个时候非常有默契的过来,将儿子揽过来怀里抱住,不让他继续跑去挑衅老虎了。
  现今两个金色脑袋的选手都是自己学生的维克托叹气,以前这个场面他还可以旁观吃瓜看戏,但现在他得负责调和了,“我说的有问题,是整体展示出来的感觉有问题啊。这是一首‘圆舞曲’,节奏和相对缓和的,不是拉丁舞,更不是要对抗的探戈!两位,给我肢体都柔和一点啊。”
  这确实提到重点了,发现确实是这个问题的尤里不再说话,反而迪兰还是有些不服气,“都说了是尤拉奇卡太凶……”
  “迪兰——”
  银发教练带着父亲威严的叫了孩子一声,在对方终于肯收声不说话之后,他飞快的落下结论,“决定了!在我编排完动作,并且尤里奥找到圆舞曲的感觉之前,都由棉花糖陪练舞蹈吧!”
  说罢不允许反对的,转身就提前下课离开了舞蹈教室。
  勇利看着直接做出决定的丈夫,安慰般拍了拍孩子的肩膀,也跟着出去了——今天晚上他约了和维克托,一起讨论给迪兰的教育事宜,最近他们两个都互相对对方的教育方式有些不满意。
  留下来的两人之间,迪兰看向转身收拾毛巾水瓶等物件的朋友,几步走上前去在他旁边站定,俯视那颗金色的脑袋。
  “我累了,想背。”
  他是真的累了,不仅是刚才那段舞蹈的,还有就是过程中两次被尤拉奇卡吓的。从去年开始维克托就没有再背他了,倒是尤拉奇卡在去年青年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时候背过,所以迪兰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叫他。
  现在青年的姿势就蹲着的,只要他一趴人就可以上去了。
  少年看着好朋友的背,蠢蠢欲动。
  “……你多大了。”尤里转过头,表情一言难尽的看着棉花糖。这家伙想要背的语气,说得真的是理直气壮的。
  “十五了,人也一米六五了。”
  一边说着,迪兰一边走到对方的身后,‘啪叽’一下就趴了上去,“好了,可以起来回家了。”
  然后就闭上眼睛想要睡过去。
  “啊?你也知道你十五啊??”身后多了一份重量,但对方在背后趴着的姿势让尤里甩又甩不掉,冰上的老虎先生最后撑着膝盖站起来,背着小鬼回到了温泉旅馆的家。
  也不知道维克托那个蠢爸爸,会不会后悔早了几步离开,没能背自己的儿子回家。
  -
  回到家之后,家里的马卡钦加上新来的Pyocha两个动物站在玄关等着,迪兰好心情的从好朋友的背上跳下来,伸手就拉住大狗的项圈,把它往别屋那边,自己的房间那里带。
  “喵~”
  被留下的布偶猫朝着自己的主人叫了一声,然后也转身,跟上前面的少年与狗的脚步。
  尤里:“……”
  他垂眸俯视着自家的猫咪,确认Pyocha想跟他表达的是‘今晚我去跟那个人睡觉了’意思后,挑了挑眉。
  但他也没有伸手捏住猫的后颈皮给拉回来。他的房间在胜生家的主屋二楼,以前猪排饭在这里读书时候的房间。
  但主屋还有一个问题是,它是一个营业的场所,除了胜生一家人以外,还住着其他的客人。白天宽子妈妈他们还在,可以帮忙看住猫咪不随便乱跑,但是晚上就有点难顾及了,甚至晚上这里朝露天温泉的门都还是开的。
  万一Pyocha一个想不开走了过去,然后又跳到附近的树上,它就可以跑出胜生家。
  这样一想,别屋那边尼基弗罗夫家,晚上把连通大回廊的门关上,就不会有这种顾虑。
  所以尤里就同意了自家猫跟着少年过去的行为。再说了,那边二楼的房间,原本是他住着的,只不过两年前这小鬼过来了,他才让出去而已。
  没过多久,当尤里洗了个澡,躺在那单人床上面休闲点着手机的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你什么毛病,同在一个屋子底下不会直接开门走过来?干什么要打电话。”刚接起来尤里就无奈的吐槽电话的那头,明明在一个屋檐下还要打电话给他练习的迪兰,“有什么事,这个时间到你这种没成年的小鬼头睡觉了。”
  电话那头传来一连串的杂音,就在尤里以为这是棉花糖不小心按错打过来,他打算给挂断掉的时候,电话那端终于传来变声结束的小鬼声音,“唔……快过来,你的猫一直在打我!!”
  少年的谴责和抱怨让尤里挑了挑眉,露出个疑惑的表情。
  要知道虽然Pyocha老是喜欢欺负这只棉花糖,但实际上它也有把我分寸的,其实也就是一块玩耍。现在迪兰说猫在打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起身离开已经被他捂暖了的被我,冰上老虎先生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穿过大回廊开门,来到别屋的二楼。
  推开小鬼头的门后,他在看到地毯上面零散拜访着的纸巾盒以及宠物指甲钳,一下子就猜到了具体原因。
  Pyocha是一只脾气超级暴躁的猫,而它最讨厌的事情除了洗澡以外,就是剪指甲了。
  现在这只十来斤的‘小’猫咪,正重复做着走到迪兰身边,伸出前爪打对方几下猫猫拳然后走开,没过一会可能觉得气不过,又跑回来再打他几下的行为,循环重复着。
  看起来有点像这只猫卡带了。
  而陪同迪兰睡觉的大狗,因为担心自己的叫声,会把楼上的两位父亲吵到,所以一直忍着没叫。它的反应比猫咪慢一点,也没办法帮迪兰。
  现在少年的头发,已经被猫咪的爪子拍成鸡窝头了,而且也因为这不间断的打扰,让他完全没有办法睡觉。
  “快点把它带走啊尤拉奇卡——”眼看着Pyocha又要再一次跳到床头柜上面拍他,迪兰转身下床跑到好朋友的身后,跟他要求着,“而且为什么你的猫,要在我的房间呆着啊!”
  这本来就不合理。
  “谁让你剪它的指甲呢,要剪你不会把它的头蒙起来啊?!”
  眼看着自家的猫面朝这边,还有预备起跳的动作,自从把它捡回来就被抓过好几次的尤里表情也紧张了,他往后退了一步,撞到少年的身上。
  闹腾了一会之后,尤里还是伸手将自己的猫抱起来,搁到肩膀上面。
  现在因为借力而所站位置比迪兰高的猫咪,转头炫耀的,朝着少年叫了一声。不过没一会它就被拨回去了。
  “走了,今晚你的活动空间只有狭小的猪排饭房间。”决心要将一人一猫一狗分开的尤里重新打开门,对肩膀上的猫说道,“不然你呆在这里,过两天外面这层毛都会被剃掉了。”
  确实觉得长谷津的天气对这只长毛猫太热而又这个打算的迪兰沉默了,最后趁着这对主宠走出房间的时候,用力一甩‘啪’的把门关上,转身去抱住无条件宠溺他的马卡钦,开始睡觉。


第122章 第三年·休赛期一同训练
  迪兰陪了几次尤拉奇卡练习华尔兹之后, 维克托在四月初的时候,顺利将尤里的两套节目的雏形给编写出来了。
  当银发大父亲呆着两个学生,去‘冰之城堡’演示的那天, 刚好是少年十五岁的生日时候,这天最后一次在舞蹈教室练习的时候, 尤里还笑说这是‘生日舞会’。
  很显然, 二十一岁的冰上老虎先生,和迪兰一样也是认为, 在维克托编写出节目之后, 就不用再练习华尔兹的了。
  然而, 主教练的一句‘真正比赛之前尤里奥都要找时间练习,以防找不到感觉哦。’给打击得整个石化。
  这个星期,他拉着棉花糖练习得时候, 全程都要防止这个十五岁都还幼稚得不行得小鬼他各种小动作。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