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6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唉??”原本还打算问清楚原因的勇利,听到孩子一脸认真的用稚嫩的脸说出成熟的话之后,整个人像是被蒸笼煮熟了一样,开始冒热气。
  等他回过神之后,面前的舞蹈室门已经被关上了。而他身边的恋人并没有阻止,只是站在一旁摆出一副思考的表情。
  在害羞保守的亚裔青年看向他那边时,他甚至还露出微笑,“我在思考到底是我们哪一次,被小棉花糖给看到了。”
  勇利眼神空洞的看着自己的恋人,这才发现一家三口只有他一副天要塌下来的表情。
  要没救了……
  好不容易绕开教练的迪兰,在关门之后就不知道外面两位发生的事情了,他得抓紧在有限得时间内将尤里帮忙改编得那套步伐学会。
  为了不耽误对方自己练习的时间,迪兰专门录下了他的教导视频,然后在两位教练不在的时候抓紧学习。
  但同在一处训练,他的动作不免的经常会被旁边经过的尤拉奇卡看到。
  于是,他也真正的意识到,这位冰上老虎先生的脾气,一点都不好。
  “这里是捻转步的旋转步伐!捻转步!你的弧线都大得像括弧步了!”
  “这里双脚!莫霍克步!你这动作变成转三了!”
  “鲍步!腰再往下一点!你爸不是说你很软的吗!”
  ……
  将所有动作做完一遍的迪兰,喘着气看他开始了多久对方就吼了多久的金发青年,“尤拉奇卡看起来很凶,以后绝对不适合当教练的。”
  维克托和勇利虽然在他训练的时候也非常严格,但是并不会大声说话的,他们一般是指出迪兰刚才哪里做得不够好,然后下一次要哪里改,只有再要他再来一次。
  “啊?”自己也陪着练了一身汗的金发青年挑起了眉,“雅科夫就是这样态度教的,你两个老爸对你实在是太好了。”
  他看着这个可以说是被宠爱着长大的小鬼,伸手用力的撸他的头,将浅金色短发从后脑勺往上逆着毛撸起,弄得都支楞起来。
  虽然尤里在迪兰学习的过程当中一直抱怨着,但是在两个星期即将进入十月底的时候,少年还是基本上将步伐编排给学会,并且趁着两位教练都不在的某个午休,他略掉当中跳跃,在上冰演绎出来并得到眼挑的冰上老虎先生点头。
  而这个时候,距离莫斯科举办的今年第一届大奖赛的分站赛也即将开始。
  属于尤里的赛季,也即将来临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尤里加油!
  虽然不怎么会写这个时期的成人组,大部分跳过就是了。
  一些词汇的解释:
  其实这章并没有。(让我康康有多少人是期待这个栏目当学习的)
  但担心大家已经把前面解释过的步伐忘记了,所以我再来一遍这章提到的吧。
  转三:冰刀在冰上滑出‘3’数字的轨迹。
  括弧步:字面意思在冰上滑出括弧步。
  莫霍克步:简单可以理解为转三和括弧步的双足版本。
  捻转步:单足滑行同时旋转。
  感谢在2021-09-23 18:00:00~2021-09-2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THE_FOOL、疏窗、一只小ju崽嗷 10瓶;夏目嵐 5瓶;一个安静的孩纸、喜喜呼呼、长评能换加更吗、27011590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展现·我将是他们的延续
  因为迪兰他们这次去俄罗斯分站, 完全是以观众的身份过去的,而跟着雅科夫团队一起出发的话势必会被关注的记者看到,所以三人在比赛前两天跟老教练分别, 独自订购酒店前往。
  这一站的分站赛看点除了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尤里·普利赛提以外,还有这几年多次闯入大奖赛决赛的, 来自泰国的披集, 以及日本成年组的新星,和勇利一样来自九州岛的南健太郎。
  一家三口落脚之后, 勇利发了个消息给半年没见的朋友。结果来找他的是两人——深色皮肤的披集和受到邀请激动的一起赶来的南。
  “好久不见, 勇利。”今年进入24岁, 在两年前成功掌握了4S,做到自由滑有三个以上四周跳的披集,敲开酒店门对里面的亚裔青年打招呼, 然后歪了下头,从勇利腰间的空隙处看向里面,露出笑容, “啊,小迪兰也在啊, 总觉得又长高了呢。”
  房间内的床铺上, 刚坐了一程短距离飞机的迪兰正在那呆着,点自己的手机, 而他身边的维克托正一脸怨念。这位在俄罗斯生活了二十多三十年的银发青年,本来是看中了这家酒店有两卧套房才定的,结果就因为前阵子孩子在老婆面前提起的那句‘亲亲’,现在都没了, 只给订标准间。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一点歉意都没有,还用过来后脱了鞋子的脚在着一踢一踢的撒娇卖萌。
  金发少年在听到门外有人叫他之后, 将注意力从正在给兰加发短信的手机界面移开,抬头看了过去。他发现是自己小时候认识的人之后,淡淡的点了下头当作打招呼。
  他其实有点怕这位热衷于社交又活泼的青年,在他还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勇利将对方邀请了过来寄宿的一之濑家,并且一起共享训练后的晚餐。
  然后这位刚来到底特律留学的十八岁青年,就将只有六岁的他举了起来,并且笑得开心得转了几圈,让他一下子被吓哭了——这也成了以后每一次他见到披集都会有点害怕得心理阴影。
  披集看到这样反应的迪兰,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当初把小朋友吓哭了也很内疚的,没想到隔了这么长时间都还记得。
  跟着披集过来的金发挑染小虎牙青年,看到站在房门的自己偶像,以及后面能看到一点点身影得少年之后,整个人激动得要跳起来了,“啊啊勇利!感觉都好久没见了……还有勇利的孩子,真的超可爱……”
  说着已经陷入了某种自我情绪当中,眼睛转化为星星眼凑过去,这次顺利得越过了偶像得肩膀,看到了后面露出了正脸得孩子。
  “pong——”
  日本得新星先生像是被充气破开得酒瓶,晕乎乎得要倒下去了。
  “啊好久不见,南君。”勇利干笑了两声,伸手扶了对方一把,然后扭头去看身后房间里得两人,“大家都到了我们就去吃饭吧,维克托来帮忙带路了。”
  虽然他退役前在俄罗斯训练过,但是对城市得熟悉程度仅限于圣彼得堡,没有莫斯科。
  迪兰还是到晚上回到酒店才知道俄罗斯站参赛选手得名单,他对比了一下自己看到得名字,以及前几天他在尤拉奇卡家里看到录像得选手门,有些疑惑得仰头看身旁维克托,“加拿大的JJ没有来参加吗?”
  除去已经退役的克里斯,他没看过的就剩下那个人的节目而已了,尤拉奇卡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到那个人的时候都跳过他。
  被问到的维克托皱眉,“JJ?不知道。”
  很明显一点都不想多说的样子。
  倒是勇利听到这个名字有点着急,“JJ?你怎么突然提到他?”
  迪兰只好把之前在尤里那边无疑当中看到,但是又被跳过的事情跟勇利说了。
  听到并不是JJ风格传染给了孩子之后,勇利狠狠的松了口气,“那没事了,他在总决赛之前都不会和尤里奥碰面的。”
  排名关系,他们的分站赛参加场次必须错开。
  迪兰马上意识到了勇利表达的意思,“所以他是很有可能和尤拉奇卡抢夺金牌的人?”
  金发少年看上去对\'JJ\'这号人物更加感兴趣了。
  这反应让勇利头疼不已,倒是维克托这里插嘴了一句‘要是迪兰你在尤里奥面前提起JJ,他可能真的会揍你的哦,到时候爸爸也救不了你了。’,顺利让迪兰不再发问。
  -
  比赛当天他们三人是用普通的票入场的,虽然维勇两人都戴着墨镜围着围巾掩盖面容,但是两人中间的迪兰,一下子就将伪装变得毫无作用,甚至差点引起了观众席的骚乱。最后还是维克托不得不打电话给雅科夫,而雅科夫又紧急练习了俄冰协的帮助,才让三人转拿着工作人员的入场证,进来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