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3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我看不到了——”
  迪兰不太看新的嚷嚷,然而无论是他往那一边扭,老父亲的手都坚持不懈的挡在他的面前,他遍放弃了,低头继续压腿。
  维克托的手依旧挡在迪兰面前,知道两分多钟的短节目结束,才重新放下来。
  少年再次能够看到面前的画面,已经是弗莱演出完毕,等待分数的时候。
  迪兰连対方的技术动作编排是什么样都不知道,更别说他演绎‘浪漫’的方式了。于是他不太满意的扁了扁嘴,就只看分数。
  92.74分,这一个分数刷新了目前的排名,超过了披集排到第一。
  比赛的气氛,因为弗莱这一个分数的出来,逐渐推向了紧张的氛围。
  下一个上场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三名,来自中国的二十岁小蒋,季任。
  在刺头青年脱下运动服外套上场的时候,前排特等观众席的两位亚裔女孩子,小声的尖叫了一声。
  “用得着那么夸张吗?”坐她们两个旁边的工藤无奈吐槽道,“这又不是一之濑那家伙上场。”
  这还只是一之濑认识的人上场而已,工藤是真的不明白两个女生为什么叫得那么厉害。
  “你不懂。”
  园子一副十分清楚的样子,対着工藤新一摇了摇手指,“马上要上场的季任选手,在推特上面都说,是最有可能和迪兰君在一起的选手!”
  为了过来应援,专门做了奥运系列美甲的园子,拿出手机,用画着奥运五环的指甲,点开手机滑出页面,给工藤看。
  “你看!就是这个专题,有很多好看的图片的!”
  手机显示的,是一之濑以及季任两个人,被画成了卡通的形象,应该是这个讨论小组的封面。
  工藤新一看了一眼,就不怎么感兴趣的转回去了。
  顺便还小声念叨了一句,女生的东西真复杂,之类的。
  季任这次在奥运会上面的编排,比他之前的那个稍微改动了一点。
  他把他这赛季大胆要尝试的勾手四接三,给改回去了。
  现在的编排是勾手四周跳单跳,后外点冰四接三的连跳,以及阿克塞三周跳。
  看来是打算在这场比赛上面求稳了。稍微有一些经验的选手以及教练,都対季任的这一个改动没有意外。
  因为这样的改动,总体上面技术分数是没有变化的,再来他这赛季开始之后,这个勾手四接三的成功率不超百分之三十。
  在奥运赛场上面Clean了节目,远比带来勾手跳连跳给裁判带来的印象分,要重要得多。
  迪兰也理解対方的改动。
  不过迪兰没有去看対方的演出就是了。他觉得网络上面叫着他和季任的组合粉丝越来越多了,他担心如果他去现场的话尤拉奇卡会吃醋。
  想起来之前大老虎那句‘揪掉’的威胁,迪兰选择默默的继续窝在那热身。这会大老虎也没有时间看着他了,他在另外一个角落,和迪兰互相不打扰的,按照自己的节奏做赛前的准备。
  季任上场之后,深吸了一口气,蹬脚滑向冰面的中央。
  这次他的出发只有他的教练陪着他,表哥已经热身去了。
  他本人対于短节目的这个改编,是有一些遗憾的。
  虽然说技术分数没有变化,但是那在他看来,难度是降低了的。
  而勾手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的连跳,是他的表哥季光虹的代名词。
  果然,就算已经二十岁,他和表哥还是有一段距离吗。
  不过就算是有差距,那他也应该要在这一场比赛上面,把勾手四周跳给跳好,然后再慢慢进步成为连跳。
  刺头青年在音乐开始之后,就进入了自己的状态。滑行以及用刃都比前几场比赛要游刃有余得多。
  “阿任的赛前特训没有白费啊。”
  正支着一条腿站着的季光虹,在表弟比赛开始之后,抬头看了一眼电视笑道,“嗯,我也要好好做准备才行了。”
  世界上只有他能够完成的勾手跳四接三连跳,绝対不可以失误!
  二十五岁的季光虹选手,暂时还没有因为开始下滑的身体状态,而将中国队一哥这个位置,放给自家的表弟。
  也许是心中的信念,又或者季任自己认为的降难度让他有些不服气,总之他这次的短节目,没有任何失误的完成了。
  他的教练在他完成节目,并且摆出结束姿势之后,已经兴奋得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而季任本人,则是在完成了节目之后,懵了好一会,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他Clean了节目。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四周围已经响起来热烈的掌声。
  常年脸上没有表情,和开朗的表哥完全不同类型的季任选手,在这会没忍住,偷偷抬起手来,遮住自己的眼睛。
  他没忍住哭了。
  发现这一点的中国队总教练,脸上带着看晚辈的慈祥微笑,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在选手出来和他汇合,一起走向K&C区的时候,轻手拍着対方的后背,算是在安慰他。
  而各大媒体摄像头也带着善意的,対着刚刚完成短节目的季任选手。
  算是二十岁被记录了一个黑历史了。
  季任的无失误短节目,分数一下子去到了105.94分。这一个分数超过了目前第二名十几分。
  是这场冬奥会男单比赛里面,第一个冲到一百分以上的选手。
  而从比赛开始到现在,才比到第三组,后面还有两组选手尚未上场。
  到此,第三组的最后一位选手也已经上场完毕,接下来在第二组上场之前,赛场冰面将会有一段时间的补冰和压平。
  已经经历过三组选手比赛的赛场,划痕斑斑,得到自己短节目分数的季任并没有马上离场,而是站在挡板边上,安静的看着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往冰面的洞里面补上冰块,沉默着没有说话。那些坑洼和划痕,有的是之前选手留下来的,有的是他自己滑出来的,现在混合在一起,一下子分不清了。而后它们又被填补,痕迹也就不复存在。
  他以前从来没有拿到过那么高的分数,现在尚未从震撼当中回过神来。教练已经赶着回去陪之后要出场的表哥了,这里就只有他一个人呆着。
  在刚才分数出来的时候,他想到了很多选手,都是顶尖的男单选手。比如他家的表哥,比如世界第一的尤里·普利赛提,比如世锦赛上面连续获得过三枚银牌的奥塔别克,又比如新晋的比他还要年轻的日本新星,一之濑迪兰。
  这些顶尖选手的短节目还没有比,但是季任他的想法只有——
  明天要和这些人,一起竞争颁奖台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在想,从现在开始计算,我目前没有欠番外。
  那么我将营养液数量和完结后的番外数量挂钩,依旧是每五千一更,会不会太为难你们呢?(笑)
  一些词汇的解释:
  有但之前解释过,上面所有提到的选手之前也有介绍过。
  感谢在2022-08-15 18:00:00~2022-08-1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jketic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十三啾 200瓶;白平! 70瓶;闫翎 60瓶;夏侯景曦 40瓶;)╰?果断是坑货、波纹风声、Mandy 30瓶;Zzzzzzzzzzz、瑾凰 20瓶;凌乱% 16瓶;眨眨眼 12瓶;jketic、孑白、cumin、忘言 10瓶;Toooooo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3章 绽放的奥运
  第二组第一个上场的, 是来自俄罗斯的男单二把手,奥戈洛夫。
  今年二十一岁的奥戈洛夫已经进入了花样滑冰男单的黄金年龄段,他按照他之前准备的风格那样, 成功成为力量型的选手。
  他这一次奥运的短节目编排是双四周跳,后外点冰四周的连跳, 以及沙霍夫四周跳的单跳, 并且连跳是安排在节目的后半程的,有百分之十的加分。
  尤里经常称呼棉花糖他爸为西伯利亚大狗熊, 然而实际上来说, 这位即将上场的选手, 他的身形对比维克托更像是狗熊。
  奥戈洛夫在十九岁青年组升成年组的时候,身高已经有一米八,而不知道怎么的在两年多三年过去之后, 已经成年的他身高又往上蹿了一点,到达一米八五,算是目前在役的花滑选手里面, 身高最高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