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47)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新一他最近好像在办什么重要的案件,上次我和他去完游乐场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他了。”女孩想起来迪兰和她的竹马之间还有一个解密的委托,遍随便问了一句,“说起来新一有联系你吗?”
  “没有,”迪兰摇了摇头,看着那个小孩好像没有扑过来的趋向,才放心的走了过来,朝同学抱怨,“那家伙还差了我一个解密还没有完成呢。”
  现在一整年都过去了,他都拿到了冬青奥的金牌,工藤还没有联系他。
  “新一哥哥可能在忙,相信他很快就会给迪兰哥哥答案了!”
  脆生生的变声期前儿童嗓音,是柯南插入了两人中间的对话。小孩子率先把兰带过来的书包,从远一点的边缘沿着榻榻米拖拉过来,“小兰姐姐这次是作为老师,过来给迪兰哥哥补习知识,过补考成绩的吧,我们快点开始吧,我之后还想要上冰场玩呢……”
  撒娇的语气让金发的少年打了个颤,急忙的挪开几步,摊开本子考试复习。
  好在这个时候,马卡钦的毛终于被吹干,并且也没有再生迪兰的气,吧嗒吧嗒的踩着肉垫凑了过来。
  迪兰顺势就靠了上去把它当做一只巨型的直立靠枕,就这样瘫着复习。
  身体变小了心灵却没有变小的工藤新一,看着完全不像是有学习样子的好朋友,无奈的抽了抽嘴角。
  喂喂,你这样看上去真的很懒,你知道吗。
  他在内心吐槽道,看着兰和一之濑的相处,并没有像是和园子两人在电视前看到迪兰的疯狂状态之后,才放心的从口袋掏出手机,自己转移到一旁顾自研究。
  他确实还没有解开一之濑给他的琴谱暗号的第二个,而且在那之前他自己也遇到了意外——他被不明的黑衣人灌下药,身体变小了。
  因此解密的进程也被暂停,直到现在。
  复习的进度从下午到傍晚,这么短的时间迪兰当然没有办法把全部科目搞定,倒是勉强解决了化学科目的猜题本。
  眼看着就要到吃晚饭的时间了,兰都没见两位迪兰的父亲出现,遍顺口问了一句。
  “胜生先生和维克托先生今天都不下来吃饭吗?”
  “爸爸?”迪兰抬头,表情有一些疑惑,“爸爸他们在琦玉啊,尤拉……尤里的世锦赛还没有比,他们俩要作为随行教练过去。”
  “嗯?那你为什么不去呢迪兰哥哥。”柯南好奇问道。
  “……因为我要考试。”
  迪兰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的脸都黑了。
  “补考不过的话,我就要管大家叫学长学姐了。”
  那就太没有面子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还有小伙伴记得吗,迪兰非常要面子的。
  一些词汇的解释:
  世青赛一般举行时间是三月初,世锦赛一般举行时间是三月底。
  感谢在2022-02-09 18:00:00~2022-02-1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紫冥颖幽 79瓶;我心 19瓶;llkreeri 15瓶;湫峤、芥芥紫、橙涩、42345385 10瓶;枫糖 8瓶;墨轩.顷初 3瓶;一个安静的孩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8章 升组的开始
  胜生家吃晚饭的时间, 恰巧就是男单花滑锦标赛的自由滑比赛时间。现在可以勉强说得上是花滑世家的他们,理所当然的会把频道调到那上面去,无论其他客人怎么说要转足球频道, 都没有反应。
  “嘘,我们家的孩子现在正在上面呢。”
  在又一次被喝着酒的客人叫喊之后, 乌托邦胜生的老板娘, 胜生宽子表情严肃的转过去,制止道。
  成功的把客人唬住了。
  迪兰并没有理会边上的吵闹, 他在看到赛事转播的冰场的时候, 全部注意力都放了上去了。
  江户川柯南在旁边看着朋友的状态, 额角冒下一地冷汗。
  这样子这专注的状态,还能够吃得下饭么。
  事实证明,那是能够吃下的, 不过是迪兰的奶奶直接一口菜一口菜的叉到了迪兰的嘴巴前,少年条件反射的张嘴就吃了下去。
  看了这行为过程全程的柯南,“……”
  不愧是你, 青奥冠军一之濑迪兰。
  电视的那一段,今年的世锦赛比赛地区, 日本的琦玉县琦玉市, 男单的第一组六分钟练习开始。
  这一赛季,尤里的最大竞争対手, 加拿大的JJ在拿到了大奖赛的总决赛金牌之后,就宣布了退役,没有再参加之后的世锦赛。
  但这也并不说明尤里就能够百分百肯定,自己能够拿定这枚金牌了。
  除了JJ以外, 世界的强种子选手,还有他的老朋友, 哈萨克斯坦的奥塔别克,然后中国的高难度跳跃选手,季光虹,泰国百年一遇的演绎天才,披集,美国的经验老将雷欧。
  每一个都是不容小觑的対手,而且花样滑冰不到节目的最后一刻,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所以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在现在信心满满的说,第一名就是尤里·普利赛提。
  今年参加世锦赛的选手一共有三十四位,在短节目里面分数排名在前二十四位的选手,才能够进入自由滑比赛的环节。
  迪兰他当然有看前一天的短节目比赛环节,目前尤拉奇卡的排名是以98.52分排在第二,他的3A难得没跳好,双足落冰,目前排在第一的是哈萨克斯坦的奥塔别克,104.41分。
  也就是他会在倒数第二的顺序出场。
  如果是在青年组的话,迪兰看到这个分数差可能就会心态爆炸了,但是在成年组上面,这个分数还是能够追上的,一切都还是未知。
  二十四位的选手每六个一组上场,等到尤拉奇卡上场的时候,起码得两个小时之后了。
  确定这一点之后,迪兰从宽子奶奶的手中接过叉子,自己吃。
  就是毛利和江户川,看他吃得速度还挺快的。
  饭后,留下在温泉旅馆的游客陆续离开,他们要么就是单纯过来吃饭的,其他城市来的游客就去了旅馆的澡堂,准备洗澡泡温泉。
  大客厅瞬间安静了许多,少年可以认真的观看比赛。
  这个时候这时间即将到八点半,组别已经到倒数的第二场。
  到这里,这已经到世界强选手的范围,迪兰已经拿出自己的笔记本,去看那上面上场的每一位选手,他的表现。
  他甚至见到了第一次进入升入成年组,就进入了前十二名的日本新生代小蒋,篠崎怜凤。他的短节目拿到了85.21,排在第九。
  这赛季迪兰都在为冬青奥会赛季而忙碌,所以他并没有去关注筱崎的分数。但是在他印象当中,那家伙在青年组的时候,短节目最高也就79上下。
  虽然说有因为青年组短节目不能够有四周跳的原因,但整体看上去,筱崎的进步也很大啊。
  唔,说不定等他升组之后,国内的话就是他们两个人的竞争。
  迪兰手搁在茶几上面开始撑腮,浅蓝色的眼睛转了一下。
  他的体力还是有比较大的问题的啊,在成年组里面——目前他的体力,很可能在自由滑上面,只能够放一个到两个的四周跳。
  而筱崎在这场比赛上面放的四周跳,有三个。
  世界排名第一的,不是以体力著名的尤里·普利赛提,他的自由滑节目是有四个四周跳。
  迪兰都可以预见,他这个赛季最大的困难和障碍,是他的体力了。
  成年组可以直观发现的是,倒数两组选手的三周跳,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会出失误的都是四周跳,基本上就是看四周跳的完成度,来判断最后选手的分数和排名。
  少年看到这里,就又対比他自己的四周跳完成度。目前他会的后外点冰四周跳,以及让他拿到冬青奥金牌的后内点冰四周跳。
  唔,他也不能够保证他的四周跳质量。
  这样想着,他整个人都趴在了茶几上面,他感觉他的压力更加大了。
  “唉……”
  长叹了一口气,而后少年就感觉了腰部被轻碰了一下,是今天终于肯原谅他的马卡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